繁体
2005-07-30:张秀岭,女,现年68岁。因全家修炼法轮大法,六年来受到恶党残酷迫害。她曾被阜城县崔庙镇派出所挂牌游街示众。长子刘秋生被阜城公安局迫害致死,她本人几次被抓,由于恶人的不断骚扰迫害,于2005年7月初含冤离世。她死后没几天,长女刘淑香被王集乡派出所绑架,小女刘建新受崔庙镇派出所迫害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0/107248.html

2004-12-21: 大法弟子刘秋生,河北阜城县崔庙乡清东村人。2002年2月2日,崔庙乡书记莫大福、营和派出所的井树苍伙同公安局警察,以炼法轮功为名把刘秋生绑架到公安局后,公安局副局长寇文通和政保股股长张志军把刘秋生捆绑着打了一个多小时,一直把人打的昏死过去才罢手。后听在押人员证明说,刘秋生以后又被毒打过多次,曾被绑在刑具死人床上暴力灌食。

从2月2日至2月22日,仅二十天,身体强壮的44岁中年汉子就被活活折磨死了。事发后,寇文通等为了掩盖犯罪事实,没通知刘秋生的妻子和母亲,而是越过她们家门口,找到了村支书,合伙把刘秋生未成年的儿子刘东(当时不满17岁)从(姜村)打工的厂子骗去作他父亲的解剖证明人。

一个未成年的孩子,看到父亲被折磨致死,已经没有了原来的模样,再加上解剖,孩子从没见过这种残酷的场面,早吓坏了。尸体解剖完后,才通知刘秋生的妻子。刘妻到那一看,刘秋生已被它们搞得血肉模糊,耳朵、脸部、嘴唇、右肩、右胸呈黑紫色。可公安局的验尸报告却说“查无外伤,死于脂肪性心脏病。”

由于亲眼目睹刘秋生伤痕累累,刘妻坚持要自己请法医鉴定。这可触到了公安局副局长寇文通等凶手的要害。他们不但不允许,而且要马上强行火化。刘家孤儿寡母用全力反抗也无济于事。寇文通等人利用手中的权力,调来了100多人,由公安局长指挥,把刘秋生家人分别围住,五、六个人制一个,把她们按倒在地,用脚踩住头、捂住嘴,不让说、不让喊,更不让动。当时揪住刘东的警察正是那个冒充法医的人(因验尸的时候,他说他是衡水来的,可实际他是阜城县公安局的。)公安用卑鄙下流的手段总算把刘秋生强行火化了,便松了口气,以为死无对证,竟叫嚣说:“你们去告吧,随便!”

2004-11-09: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刘素香遭酷刑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9/88737.html

河北阜城县刘秋生被毒打致死 家人依法起诉恶警

刘秋生被迫害致死前后:阜城恶警掩盖罪证、强行火化遗体、劫持死者家属

大法弟子刘秋生被虐杀 恶徒继续迫害其亲人

河北省大法弟子刘秋生被恶警活活打死的更多详情


河北省阜城县大法弟子刘秋生被迫害致死一案的责任单位及相关电话

河北省法轮功学员刘秋生被迫害致死
公安抢走遗体火化


河北省阜城县大法弟子刘秋生被当地恶警虐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