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12-10: 吉林省扶余市高铁车站搜查法轮功学员
2020年12月1日晚,一法轮功学员在扶余市高铁火车站刚刚买完火车票,正准备乘车时,被扶余市高铁火车站三个警察拦住,强行非法搜身,就连他随身携带的背包也被彻底的翻了个遍,当发现没有任何有关法轮功的物品时才放他走。

在此之前,只要是他出门坐高铁,几乎每次都会被盘查,只要在车站一买票,或到站下车出站时,就会被警察盘问或搜查,只要有法轮功的物品,当时就会被扣押。

提醒外出乘坐高铁的同修,一定要注意安全。一方面要多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干扰;另一方面也要正念抵制这种强加给我们的、无理的邪恶迫害,告诉警察这样做是违法的,是要承担法律后果的。

同时正告那些不明真相的、不知可怕后果的,还一直跟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们:不要再助纣为虐,继续做恶,不要以为你们做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事就不用承担后果了,你们现在所做的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事,都得你们自己去承受恶果,中共邪党是不会为你们承担任何后果的,要知道你们现在不过是被中共邪党利用的迫害好人的邪恶工具而已,当即将走过这段历史的时候,不久的将来你们就将会被各种天灾人祸所淘汰,不要用自己和亲人们的生命去做赌注,如不悬崖勒马,那可怕的后果就将在等待着你们。劝告所有还在继续做恶的警察们:立即弃恶从善,改过自新,善待法轮功学员,弥补自己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们所犯过的滔天大罪,这样才有可能有自己的未来,同时也会为自己的家人选择一条光明之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0/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6265.html#20129233611-1

明慧周报(扶余版,第1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6/124616.html

请吉林扶余大法弟子注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5/112478.html

吉林省扶余县公安局的酷刑:“背扣子上大挂”
吉林省扶余县公安局刑警队有一种残酷的刑罚叫做“背扣子上大挂”。该酷刑是把人的双手分别用两只“手扣子”从背后扣住,吊往高处铁栏杆上,再猛踢掉受刑者脚上的凳子。人突然悬空的重量一下子落在被仅吊扣的双手腕上,两腕立即见血,使受刑者痛苦无比。
还有一种酷刑,双手握住手枪把,用枪管猛力击人肋骨,经常造成受刑者肋骨骨折或严重的内外伤。
上述两种酷刑经常针对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施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5/85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