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8-10: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东卯镇法轮功学员吴桂芳在高阳劳教所迫害致生命垂危,劳教所让家里人做好心理准备。家人要求保外就医,由于东卯镇书记书记苏友拒绝签字接收,劳教所不放,继续关押吴桂芳。吴桂芳的堂妹吴守枝在高阳劳教所被折磨精神失常。

吴桂芳,女,1.65米的个子,原来体重130多斤,现在被折磨的骨瘦如柴,仅剩下70多斤了。她已经绝食抗议70多天,被迫害得牙齿全部脱落,无法吃又干又硬的黄馒头。主管队长魏某粗暴的给她灌食,一天两次,大管子插入胃里,使她不住的呕吐。长期的灌食把她折磨出严重的胃病,身体极度虚弱。

2003年11月23日,吴桂芳被不法人员从房子里拖到楼道里毒打,走不了路,又被犯人抬出,用手铐将双手铐在当院的旗杆上(双手搂着旗杆),一直从早上9点铐到晚上8点,并且在这期间不断地有恶警过来对她拳打脚踢,打耳光。12月29日她又被铐在旗杆上很长时间。由于长时间的被折磨,她身体非常消瘦,真是骨瘦如柴。

劳教所对她的家属说,她时刻有生命的危险,让家里人做好心理准备。家人要求保外就医,可是当地的镇书记苏友(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东卯镇书记,多次上过恶人榜)拒绝签字接收。吴桂芳的生命处于极其危险的境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0/81432.html

2004-05-20: 有的大法学员被迫写了转化书后,又写了声明,声明转化书作废。恶警对这些大法学员更是长时间折磨。

大法学员吴桂芳2003年11月23日写了声明被人从房子里拖到楼道里便开始打。叫声惨烈,走不了路,又被普教抬出,用手铐将双手铐在当院的旗杆上(双手搂着旗杆)。一直从早上9点铐到晚上8点,并且在这期间不断地有恶警过来对她拳打脚踢,打耳光。也有劝她转化的,由于她坚持不再转化,12月29日又被铐在旗杆上很长时间,由于长时间的被折磨,她身体非常消瘦,真是骨瘦如柴。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0/75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