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原山东省平原县城关分局副局长遭恶报
孙和亭,原山东省平原县城关分局副局长,99年7.20以来,一直紧紧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学员,污衊大法。99年10月,孙和亭在腰站镇任派出所所长期间,对去北京上访的学员,大打出手,并罚款300元至5000元不等。所罚的一万多元,全部落入个人腰包。把学员全部关在派出所办洗脑班月馀,并长期监视居住。

2000年,孙和亭作恶遭报,腿不能动,瘫在床上,当时,被他毒打的学员,还善心的去他家,为他洪法,劝其向善。2001年,因在腰站镇逼死人命,干不下去,就调到寇坊乡派出所,但孙和亭不思悔改,继续迫害大法弟子,多次抄家,抓捕大法弟子。并以此为资本,爬上城关分局副局长。2004年上半年就抓捕了三位大法弟子进看守所,并要求其家人交3000元左右的罚款。

多行不义必自毙,2004年8月,孙和亭因和一发廊卖淫女长期鬼混,并互相勾结,勒索嫖客钱财,两人反目,孙怕事情败露,杀人灭口,现已被抓捕,押解济南,等待道义和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