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1-31: 广州《羊城晚报》社长梁国标诋毁大法遭恶报得肺癌
(五)《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汤应武突发心脏病死亡
(六)广州市委宣传部部长黎元江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1/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诋毁法轮功遭恶报39例-360268.html

2016-10-05: 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被判无期徒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5/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等遭恶报被判刑-335926.html

2015-12-27: 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副局长于广辉遭恶报被判刑
广州官场、政法委、“610”、公安系统恶报频频

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因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在南宁中院被庭审,面临判刑。

广州市政法委书记,原广州市公安局局长吴沙刚刚落马,下场可悲。

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兼政法委副秘书长祁晓林,其分管的国保大队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部门,祁晓林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在自己办公室的洗手间自缢身亡。

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何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也遭恶报,以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广州市公安局六一零办副主任王广平,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突然在办公室倒地猝死,年仅五十四岁。经王广平亲手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送洗脑班三百一十人次,非法劳教三百九十五人,非法判刑十六人。

原广州市公安局吴沙、祁晓林、何靖、王广平、于广辉紧跟周永康迫害法轮功,曾因掌握大量维稳资金而耀武扬威、显赫一时。现在都遭到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副局长于广辉遭恶报被判刑-321127.html

2014-06-29: 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9/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遭恶报-294063.html

2013-01-13:广州市公安局分管国保支队的副局长祁晓林近日自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迫害法轮功-恶报如影相随-267749.html

2012-02-04: 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内保科科长郑勇遭恶报患晚期肝癌

郑勇,五十多岁,任广州市公安天河分局内保科科长,长期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郑勇遭恶报,患晚期肝癌,做开刀手术后,仍不能治愈,痛苦不堪。

2007-09-09:广州市恶党恶官遭报应
田燕军,粤电集团恶党副书记、工会主席;蔡礼衡,黄埔发电厂恶党副书记、工会主席。以上两人在1999年7.20以后,一直积极跟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其中田燕军是该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的总负责人,蔡礼衡曾对人讲“对他们(指大法弟子)就是不能太仁慈”。田燕军还表示不相信大法弟子在监狱里被迫害的真相。

2007年,田燕军因犯贪污罪被判入狱,在监狱里被人打得一夜间眉毛全白了。而蔡礼衡于9月2日因患再生障碍性贫血而死亡,死时仅53岁。

在此忠告广州市以及其他地区的一切参与迫害大法的人:善恶有报是天理,莫说做恶无须还;迫害大法罪如天,报应来时悔太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9/162270.html

2005-11-17: 信息产业部第五研究所(广州)原保卫处长李和平,几年来追随江氏集团、主动配合天河“610”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坏事干绝:在本单位办“洗脑班”,强迫大法弟子“转化”、抄家、克扣工资生活费、绑架到精神病院、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2001年李和平镇压法轮功有“功”,被评为天河公安系统“先進”。2005年农历新年前后两次突发心脏病到医院抢救,因贪污公款几十万元被职工告上法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7/114705.html

2004-12-10:现任《羊城晚报》社长梁国标在肇庆市当宣传部长兼610成员时,执行江氏集团的指令,在宣传线上全面开展迫害法轮大法的活动,经常写诋毁、诬蔑大法的文章毒害众生;并于2002年当上了《羊城晚报》集团社长,仍然在《羊城晚报》上转载有关诬蔑大法的文章,使大量的众生被谎言蒙骗。
他的妻子于1998年得法,女儿也于2003年得法。期间母女二人多次对他進行劝说,希望他悬崖勒马。但他极度仇恨大法,用婚姻、工作、经济等胁迫妻儿放弃修炼,收缴大法书籍,更经常对妻子大打出手。为掩饰其十几年婚外情的丑行,与其情妇结婚,公然对外声称是因为母女二人修炼法轮功伤害家庭,导致家庭破裂,把祸根嫁祸给妻儿。今年年初,他妻子遭到非法追捕被迫离家,他就趁机与情妇同居,对不认识的人就谎称他的情妇是原来的妻子,用来掩盖他的恶行。
师父也多次慈悲于他,为他化解危难,例如交通意外、非典症状等,今年4月18日他女儿再一次对他進行劝说警告,但他不知悔改,次日他女儿被绑架到洗脑班。几天后证实他患上肺癌。

善待大法得福报
广州市一名医生A在99年江XX镇压前买了一本《转法轮》,还没开始炼就赶上99年7?20,但他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把书上交或销毁,而是藏了起来。
最近这位医生得了肺癌,他隔壁就住着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上门跟他讲真象,并告诉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这位大法弟子拿到了小册子《绝处逢生》,也特意送给他看。最近一次见面,他欣喜的告诉大法弟子,自己的癌症痊愈了。他自己本来就是医生,他看过近期自己所有的化验单,一切正常了,他连声对大法弟子说谢谢。大法弟子一听连忙双手合十,说“谢谢师父”,跟着眼泪就流下来了。他一看,也跟着双手合十,连声说“谢谢师父”。
大法弟子离开时想向他要回《绝处逢生》给其他有缘人看,他紧紧的护着小册子,怎么也不肯给。大法弟子就叮嘱他,给和他一样同病相怜的人看,让更多的人明白真像从而得到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