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年5月8日夜晚九点多,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一名大法弟子正在县委大门口贴“法轮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利国利民”的传单,这时“610”办公室主任董加强夫妇从县委大院出来闲逛,撞见了大法弟子,当时董加强就恶狠狠的说:“我是‘610’办公室主任”,接着就叫来了保安非法将这位大法弟子带進门卫值班室,并指使两位保安将这位大法弟子的皮带解下来,将其捆住后,進行非法搜身,但一无所获,只得将大法弟子身上唯一带着的一件东西――手机,非法拿走,搜过身之后,在恶人董加强的指使下,其中一名保安开始对这位大法弟子進行毒打,一直叫骂不停的董加强觉得还不解气,亲下毒手,对该大法弟子后背猛击一拳,大叫道:“我让你反党”,这位大法弟子说:“我张贴的这张传单内容健康,不是反党内容”。一名保安对这位大法弟子的嘴又猛击一拳,并恶狠狠的说:“不准你说话”,董加强还说:“我们、非判你的刑,我给你送到何店看守所,我活活打死你。”因此事是在县委大门口发生的,当时有几个过路围观的群众。第二天,董加强带着一群恶警抄了该大法弟子的家,搜了几个小时,但徒劳而归。

在这位弟子被非法关入看守所期间,董加强为了邀功请赏,升官发财,亲自安排整理上报劳教该大法弟子的材料,并在材料里大肆宣称是自己亲自抓捕的。

董加强电话:0397-3933960(宅);手机:1360847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