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1-31: 海伦市向荣乡向军村村长王永志恶行祸及家人
黑龙江省海伦市向荣乡向军村村长王永志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王永志的妻子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之前也学过大法,并且从大法中得到健康的身心。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后,她听信邪党的煽动,反过来仇视大法,协助丈夫王永志迫害大法弟子,其卑劣行径终遭天谴,暴病死亡。

王永志在妻子暴亡后,不但不思悔改,还是变本加厉迫害大法弟子,将大法弟子的耕地没收拍卖,中饱私囊。这还不罢休,每到“敏感日”不断骚扰大法弟子家人,逼迫写保证,逼的大法弟子流落他乡,至今有家不能回。

王永志的恶行遭恶报,同时给自己的儿子带来了灾难,他的儿子在和亲属发生争执时被亲属杀死,扔下年幼的孩子,王永志也落得个疾病缠身。

2007-07-22:黑龙江省海伦市环保队楚维江举报大法弟子遭恶报
黑龙江省海伦市环保队恶人楚维江二零零二年向公安举报大法弟子六人,同年十二月突然得病死亡。

劝那些被中共邪党利用的人,以及六一零及公检法的不法之徒们,马上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给自己留条后路,并且赶快声明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因为天灭中共在即,不要做邪党的殉葬品,否则等到清算邪党的那一天来临,后悔就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2/159097.html

2002-02-28: 黑龙江省海伦市扎音河乡双合村一组村民张凤海,因听信中共电视台对大法诬陷的谎言,经常谩骂大法、撕毁真象传单。2003年8月某日,在大街上张凤海看到电线杆上有大法真象标语,当众说:法轮功就是×教,看看这还有传单呢。有大法学员给其讲真象,他竟掏出手机要举报,因村民围观,才没有举报。10月份某日,张凤海坐在装有30多袋的四轮车上,从车上掉下来摔伤,三天后死亡。其弟张凤金,2004年3月某日当众撕毁别人在自家捡到的大法真象磁带,一边扯一边说一定是法轮功放的。5月份的一天早晨,张凤金忽然头痛难忍,去医院的途中死亡。


黑龙江省海伦市市民楚义江为了个人的私利,向当地派出所举报法轮功学员,致使多名学员被抓、被抄家、劳教、判刑。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几个月后,楚义江得了胃癌,医治无效死亡。

2002-01-10: 黑龙江省海伦市诬蔑大法者受到天理的惩诫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0/22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