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2-16:
河南女子劳教所设“小屋”迫害大法弟子
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三大队专门迫害大法弟子。2009年2月3号(阴历正月初九),三大队设了七个专门强制“转化”大法弟子的小屋。每个小屋关一个大法弟子,专门有一个所长、队长、管教负责“转化”,两个吸毒的包夹。从早上起来到夜里十二点,强迫大法弟子坐在一个大方块地板砖的小凳子上,时间是一个月,如不“转化”(放弃信仰),最后还要送新乡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在三大队“转化”过的法轮功学员之间也不允许随便交谈,更不允许学法炼功,但却训练太极扇子舞、五禽戏,以供外边参观团体观看,达到欺骗舆论的目的。

邪恶之徒为了达到“转化”洗脑的目的,把“转化”过的人分为“小班”、“中班”、“升华班”,平时除了上课学习攻击师父、诽谤大法的恶毒理论文章外,还强迫看攻击师父大法的录像,每星期规定星期二、星期四两次。晚饭后在恶党的血旗下让“转化”过的人举拳头发毒誓“坚决决裂法轮功”外,还要报上自己的姓名。每星期强迫写一次所谓的“作业”,一个月写一次总结“作业”,三个月写一次大总结。内容结合着自己,写骂大法师父,骂大法的“决裂”诽谤文章。那里的一个班长曾说:“减期多少全凭你写的作业情况定的。”

平时以所谓改造思想为主,劳动为辅,加强洗脑,人与人之间不得交流,(寝室班)班与班之间不得串班,不放弃信仰的学员有两个吸毒的包夹,不准与其他人说话,间隔加隔离,在那里以毁掉大法弟子的意志、人格与信仰为主要目的。

2008-10-31: 河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与世人
郑州市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在所谓的接见日,让大法学员家属签名辱骂师父与大法,否则不准接见。请河南大法弟子共同发正念清除女子劳教所的邪恶生命与因素,立即停止这种毒害世人的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31/188929.html

2008-01-14: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二大队非法关押学员87人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二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证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4/zip.html#2008-1-13-ch-9

2006-09-02: 河南省女子劳教所接见日对家属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136865.html

2005-12-19: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的下流迫害
当我们到三大队时,在实际生活中这几个字却变成了丑恶的画皮。使我感受到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是人间地狱,阴险,毒辣,邪恶,下流等一切流氓手段,在这里随处可见,我在这里真正看到了她们“管理者”的丑恶的脸。

三大队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大部份是上了年纪的老太太,身体不太好,可一天要工作15-17个小时,腿无论肿多粗,脚无论肿多大,都不得休息一会,干警们很了解法轮功学员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一个无私奉献,先人后己的好人,是以“真善忍”为原则严格要求自己的。炼功后大家都受益非浅,谁也不会批判“真善忍”,可是有的队长却命令吸毒人员专治法轮功学员。并专门派三个吸毒人员打一个法轮功学员,回忆起在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里的一幕幕,真是让人毛骨悚然,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几件真实的事例,使大家都能认清他们那里的黑暗。

有一些法轮功学员因在迫害下患有高血压,较重的心脏病,连走路就有点困难,上早操跑不动,做广播操动作不到位,被他们拉到楼上,两个吸毒人员拧住胳膊,第三名吸毒人员脚穿硬底鞋去踢法轮功学员的阴部,被踢的血肉模糊,死去活来。

还有一位47岁的法轮功学员,因坐姿不端正,被吸毒人员拉到楼上扒光衣服,上绳,往阴道里塞脏抹布,塞满后用脚跺,用牙刷往阴道里捅,真是生不如死。吸毒人员在队长的支持下,用尽各种见不得人的下流手段残害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因为不骂老师,不批“真善忍”被悬吊在铁窗上,扒光衣服,吸毒人员轮流折磨,两只手分别抓住法轮功学员的乳房用力往下拉,使乳房严重受伤,鲜血顺着乳头往下滴。上绳前不让大小便,用女人用过的卫生巾抹上粪便再用透明胶布粘住嘴上,真是丧尽天良。

一个60岁的老太太,因浑身麻木跟不上跑早操,被拉到楼上打完一遍,晚上却不让睡觉,第二天又把小凳子反腿朝上,强制她坐了六个小时,还有一个60岁的老学员,只因为站队“向右看”没来得及,被拉到楼上,受尽了四十天的折磨,用被子捂住头部,啥时闷的不行了才放手,类似的事例太多了,举不胜举。

这些下流的,没有人性的残忍手段,我也被吓呆了。也不知道这些恶警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这些女恶警为什么要糟蹋女人,为什么要欺辱女人,难道忘记自己也是一个女人吗?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9/116874.html
2005-04-24: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所长闫振业、副所长姜某某主持实施强化迫害,邪恶至极的教导师宝龙、马华亭,大队长谭军民、靳伟山,教育科长任高强,教转办主任董建超、李新杰,中队长赵志敏、贾子刚,指导刘天勋、沈建伟,讲政治的徐某某共同操纵刑事犯对大法弟子犯罪。

大法弟子姚三中、李建被折磨致死,多人被致残;安阳的大法弟子王玉昆腿被折断;防暴队指导员庞良的小臂被绳刹残;岳彩云被折磨的遍体鳞伤,半年还躺在床上;闫新亮、李晨阳、王雷、赵永忠、李進科、吴军庆、杨红旗、彭红彦、吴忠民、张克运……都在残酷迫害下险些丧生。

从2003年8月每个号房都挂上血染的红旗图案,一边每天逼迫所有人对着宣誓,一边对被迫害的血淋淋的大法徒进行肉体和精神上的摧残,谁不宣誓,共产邪灵就操控邪恶党徒用你的鲜血染血腥的红旗,还逼迫失去正念的人唱邪党的歌曲。看恶警的表情就象魔鬼,完全失去了人性,用残忍酷刑加害你,还要逼迫你歌颂它,一套标准的流氓逻辑。纵观历史,皇帝登基都要大赦天下,而共产党建国后就屠杀了八千万中国人。杀人魔王希特勒杀死六百万犹太人,在邪恶和狠毒上谁也敌不过共产党迫害中国人民。它专杀自己国家的人民!它已经杀人成性,迫害成痞,现在除了“六四”事件,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还有许多大法徒在许昌劳教所备受折磨,因此呼吁全世界正义的力量制止这场迫害,也希望河南有条件的同修尽量在晚上或白天整点增加发正念的时间和密度,铲除共产邪灵的一切因素,解体所有另外空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黑手烂鬼。

2004-11-27: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为阻止正义的家属探望因炼法轮功被劳教的亲人,印制恶毒诬蔑大法的“声明”强迫大法学员家属填写签名,否则不让探视。每逢接见日由管理科在大门口执行(科长,郭红岩,女,已列入“追查迫害国际”名单)。目前法轮功人员主要集中在三大队。大队长叫贾美丽,其管教现都以伪善的面目出现。

2004-11-18: 河南省郑州市国棉四厂犹大张云青,两次到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配合邪恶出谋划策迫害大法弟子。贾美丽(音)被转化后,协助邪恶势力迫害大法弟子,为争取自己早日出去而听从恶警的安排。

张云青、贾美丽伙同恶警利用里边的吸毒犯、同性恋犯人对坚定的大法弟子施行酷刑折磨,连续几天几夜不让睡觉,不让蹲,不让坐,只允许直挺挺站着。趁人被折磨的神智不清时逼人写转化书、保证书。

更有甚者,为了达到目地,他们让吸毒犯、同性恋犯人采用卑鄙手段侮辱、折磨大法弟子,如:揪住乳房使劲往前拽,拽得乳房直往下滴血,揪着头发将头往墙上撞,拿螺丝刀捅阴道,手段残忍、卑鄙,令人发指。有不少被“转化”的大法学员就是在这样的残酷折磨下在神智不清时,被迫写了转化书、保证书的。

有的大法弟子在里边被折磨致死,劳教所不通知家人、就地处理。

知情者说,有的家属得知亲人被送十八里河劳教所,赶来看望,恶警称此人不在此处,这种情况可能此人已被折磨致死。
-----------------------------------------

河南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三队队长、副队长贾美丽、胡兆霞,作恶多端,迫害大法学员心狠手辣。最近从表面看好象有所收敛,其实背地里指示罪犯,对不做操的大法弟子往头上浇尿,往嘴上涂屎等等。

恶人:
姜艳玲,女,2大队队长
闵玉梅,女,队长
应美玲,女,队长
陈兰英,警察
张楠,警察
---------------
凶犯名单
---------------
9/2001: 目前,河南省郑州市十八里河河南省女子劳教所现在非法关押大约400多名大法弟子,其中三大队是专门关押大法弟子的,约200多人。里面的邪恶势力利用洗脑班等形式,请来所谓的教授对大法進行牵强附会的歪曲解释,引导思想有漏的大法弟子邪悟,对难中的大法弟子起到非常不好的作用。但也有坚如磐石的弟子,1999年即被劳教,现在仍然非常坚定,时常有坚定的大法弟子采用不配合邪恶、绝食抗议等方式要求邪恶之徒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决心用生命护法。

河南省女子劳教所对外界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很少人知道这里的罪恶。而三大队在河南省女子劳教所又是一个封闭而又邪恶的空间,三队恶警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所使用的手段邪恶至极。
2002年元月初,全体大法弟子因抵制迫害,不配合邪恶,被拉去上绳,被折磨得胳膊抬不起来,腿走不成路,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在这种伤势严重的情形下,我们还被强行军训和劳动。这里的干警还说对我们太善了,竟然“善”到如此程度?!

在2002年七、八月份,三十几度高温下,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行军训,恶警还逼迫她们看诬蔑大法的录像。保安拿着电棍,稍有不从便大打出手,连续军训半个月,这一切都是针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为了干扰我们发正念,恶警强迫我们在车间不停地干活,没有休息时间,回到宿舍,坐在床上都不让,站在院子里和走廊里也不行,躺在床上也说你睡得太早。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向邪恶妥协,恶警们会拼命找茬儿迫害。其他性质的人多干活减期,可是法轮功学员不管干得再多,得到的都是加期。队长贾美丽将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召集起来发出通告:一次不考试加期半年,两次就是一年,依此类推。无限度地加期,使有期变成了无期。王红霞用绝食和不干活抵制迫害,她们找来保安拉她去上绳,当时车间里的全体大法弟子都冲上去才把她从保安手里救过来。恶警的此种流氓行径在这里屡见不鲜。有一次因我们抵制唱歌,被留在院子里不让睡觉,最晚回去的是下半夜4点,胡铁玲还被吸毒人员陈敏拉到俱乐部一顿毒打,鼻子血流不止。

2003-12-05: 贾美丽、胡兆霞二罪犯多次参与迫害,将不参加所谓“政治考试”的大法弟子大面积加期3-6个月(约三十来人);
2003年3月,大法弟子小英(化名)为抵制迫害,将劳教人员床卡撕碎,被恶警拉去上绳,胳膊、腿严重受损。小英被折磨后仍被逼迫参加劳动。
恶 警任远芳乱改歌词攻击法轮大法,强迫唱。安排外地迫害学员的恶人到三大队给大法弟子洗脑,其中蔡朝东等参与了毒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不听、不看这些毒害宣 传、抵制迫害时,他们就变本加厉的施暴,暴晒太阳数小时,在大院内被迫站、半蹲、站军姿几个小时,更恶毒的是它们还威逼违心屈服的学员对着师父的法像谩骂 师父,已达到了没有人性,没有理智的地步。
恶警李景月此人脾气暴,胆子特小,但是在迫害法轮功上却特别卖力,想尽一切办法,利用各种手段教唆包夹人员明目张胆的迫害大法弟子,以奖分、减期纵容包夹人员進一步犯罪,专门迫害这些善良的人。
三大队干警张惠,崔莹等搜收大法弟子写的经文到疯狂地步,出口就是脏话,队长贾美丽邪恶的说:“我就是要破坏大法,把我砍成肉浆了我也要破坏大法;我就是要迫害你们,不要让我抓到迫害你们的借口,我不怕下地狱。”
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劳教所恶警强行要求家属入大门时签名,签一张恶警印好的攻击法轮大法的表格,签了就可以入院,隔着玻璃窗拿着耳机通话,不签名的就被排斥在劳教所大门外。利用家属想念亲人之机毒害家属。

大法弟子被上绳一事在网上曝光后,贾美丽召集被迫妥协的人让她们做伪证,否认此事,这明显是做贼心虚。
---------------------------------------------------------
河南省劳教局局长:刘××
郑州市中原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李建强

付××:男,40多岁,食堂管理科长,多次对大法弟子施酷刑的直接凶手,上绳极其狠毒,据目击者(非大法弟子)说此人将来非下地狱不可。
郭红岩:女,50岁,管理科科长;孟××:女,40岁左右,管理科副科长。(有关大法弟子是否加期,到期后向610汇报是回家还是送洗脑班,是否布置用酷刑迫害大法弟子,都出自于此二人。)
警械科副科长:周×× 教育科恶警:陈景芳
一大队恶警:张永萍(队长)、尚秀丽(指导员)、许玉霞(副队长),此三人均30多岁,女。

2003-01-06: 河南省女子劳教所恶警野蛮折磨大法弟子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6/42272.html

2002-08-04: 河南省女子劳教所投入民脂民膏营造“花园环境”,骨子里是赤裸裸摧残迫害
http://www.globalrescue.net/unproj/big5/mainch.jsp?cid=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