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的四弟解运欢,29岁,(原静冈日本语教育中心的留学生)。1999年4月来日留学,2000年2月毅然放弃日本的学业回国为法轮功上访。弟弟刚刚回到国内就受到了黑龙江省鸡东县公安局的非法通缉。从那时起就一直流离在外,从事着证实大法,讲清真相的活动。2001年3月四弟突然音信皆无,不知去向,直到5月末家里收到了四弟几经辗转而捎出来的一封短信。才知道四弟已于2001年3月12日被北京国安特务秘密绑架,因他手中有几位国外弟子的电话号码而被当作日本特工进行调查。调查到最后,证实只是普通的法轮功学员而已。在中国国内这样兴师动众,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采用高级特务手段对付法轮功学员的事情比比皆是。后来四弟被送到臭名昭著的团河劳教所进行洗脑,经受了长时间不让睡觉,暴力殴打等一系列精神和肉体的折磨。并且在团河劳教所关押期间染上了疥疮,其环境之恶劣程度,可见一斑。直到2001年7月末遣送回鸡西市第一看守所,也未通知家里。这个所谓法制健全的国家,采取黑社会式的绑架手段将本国无辜百姓任意抓捕处置,而不必向家属做任何通知说明,让人难以置信现代中国已是一个多么可怕的独裁流氓统治下的国家。
 四弟被遣送回鸡西市第一看守所不久,就被批准逮捕并进行刑事拘留,同各种恶性刑事犯罪.严重经济犯罪分子关押在一起。据传刚开始时20平方米的监室最多关押40几人,将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和凶恶罪犯同关在这样狭小的空间里,其结果怎样不敢让人想象。正因为其迫害的非法性,手段邪恶残忍而一直不允许家里人探望。家里只能从四弟想方设法捎出的只言片语中了解情况。每月去看守所给四弟存入200元生活费和必要日常用品,但每次都是通过狱警、牢头的层层盘剥,最终拿到手的已是所剩无几了。在四弟被非法超期关押的一年多时间里鸡西市国家安全局的邪恶警察及公检法的不法之徒趁机敲诈,称只要拿出足够的钱来,打通各个关节可减缓刑期甚至可以释放。有一次我求一位归国探亲的亲属想办法去看守所看望四弟,结果鸡西市国家安全局的不法警察谎称将四弟领出来了,约定在乌七八糟的娱乐场所见面。亲属对这种做法深感疑惑而没有上当。这些人只想敲诈勒索。中国眷养一大批国安人员名义上是维护国家安全,实际上是采用秘密绑架,跟踪监视的恐吓手段维护独裁统治。因家里人不配合邪恶,不法之徒们觉得捞不到什么油水。就通过酷刑折磨、威逼利诱、十几天不让睡觉等卑劣手段,搜罗整理了一套虚假捏造的所谓证据、证人与2002年8月在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在无自聘律师、不通知家人庭审旁听的情况下,只以制作1400张法轮功真相传单的荒谬罪证,无视中国的宪法、法律判处10年重刑,并剥夺上诉权利。
 2002年10月送到鸡东县哈达岗监狱服刑。因四弟是近视眼。按照监狱的规定视力不好的人是不允许到矿井里从事劳动的,但对于法轮功学员,一切法律规则都已失效。唯一起作用的是“对法轮功学员怎么处理都不过分”的邪恶规定。就这样四弟每天被强制到危险的井下从事装运煤炭的重体力劳动。身后是挥舞着皮鞭、棍棒的牢头,稍有怠慢就会遭来抽打和谩骂。在中国这种奴隶式的强制劳动,在每个劳教所、监狱都是公开的秘密。
2003年5月,为了统一管理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四弟及当地10几名大法学员转送到牡丹江第一监狱。在这所监狱虽然没有装运煤炭那样的重体力劳动,但每天强制工作达16小时之久。中国当局所说的对法轮功学员“春风化雨”般的关心帮助,就是通过高强度的紧张劳动剥夺你片刻自己思考的权力,从而麻木人的大脑。使你成为唯命是从的工具。对于学员家属的接见也控制严格,每月只有30分钟的严格监视下的探望。如有狱方认为的敏感话题出现就会被立刻中止会见,几个月甚至半年不允许见面。就因上一次家里看弟弟时说了几句有关大法的话,已有几个月不允许探望弟弟了。这证明依靠暴力、谎言进行强制洗脑的脆弱性。
  从2001年3月到现在整整3年时间,四弟解运欢经历了无数次精神上的洗脑和肉体上的折磨,本来就瘦小的他更加瘦弱,据家里人讲已到了皮包骨头的程度。在他这个年龄的年轻人本应处在生活上无忧无虑,事业上有所作为的时候,可是只是为了追求“真、善、忍”的宇宙真理,维护自己受益非浅的人生信仰而遭受不白之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