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10-11: 曝光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龚家湾派出所吴所长、康警察、社区崔专员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一日,兰州市七里河龚家湾派出所吴姓所长、康姓警察、社区的崔姓专员砸门,非法闯入王雄珍家,逼迫签四书,威胁不签,就带走。

八月十三日,他们又上门骚扰。十月十日下午,又砸门骚扰。

电话;
吴姓所长;13399315313
康姓警察;13399311484
社区;0931-286173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1/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0645.html#22101022421-1


2006-06-26: 兰州市第一看守所田庆萍的犯罪事实
田庆萍,(女)原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西果园)十四队队长,因迫害法轮功,提升为副所长,对大法弟子实施过野蛮灌食、镣铐、背铐,强迫奴役,人身侮辱,常常破口大骂。西果园看守所搬迁之后,该恶人到九州看守所继续迫害大法弟子,并且对劝她停止行恶的大法学员扬言:不是报应吗?怎么不报?报应让我看看!

田庆萍曾于2001年和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政保处联手迫害死了两名大法弟子,重判了一名大法弟子,酷刑折磨过无数名大法弟子,详情如下:

刘兰香:女,四十多岁,武威大法学员,在兰州金港城自己家中被兰州七里河分局恶警非法绑架,她绝食抗议非法绑架,被兰州七里河分局恶警提审过程中暴打致重伤,送回西果园看所,2001年4月中旬被野蛮灌食致死。她没向邪恶妥协,关于资料来源没向邪恶说一个字。

张凤云:女,四十多岁,西固区大法弟子,讲真相时被非法绑架至西果园看守所十四队,绝食抗议非法迫害,恶警田庆萍,张玲玲等直接授意牢头犯人蒙着被子毒打张凤云,野蛮灌食。2001年8月21日,张凤云在绝食12天后被迫害致死。

吴晓静:女,二十九岁,四川大法弟子,来兰打工,被七里河分局绑架至西果园看守所迫害后,被非法判7年重刑,现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女子监狱继续遭受迫害。

现在被兰州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张萍、马筠、魏周香、方剑平,张萍、马筠,目前受迫害情况很严重,生命危在旦夕,迫切希望得到国际社会和所有正义人士的关注支持。

也呼吁兰州地区同修齐心协力搜集田庆萍、祁瑞军迫害证据及家庭住址、亲友姓名、单位等个人资料,揭露窒息邪恶,最重要的是全体兰州地区大法弟子正念协同,反制行恶者,讲好真相,珍惜正法修炼,救度众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6/131429.html


2004-03-21:孙宏斌,男,33岁,西果园十队主管队长。此人紧随江氏邪恶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经8蠓ǖ茏哟鹘帕褪诸恚甘乖谘悍缸锵幽舜泳窈蜕硖迳洗莶衅群Υ蠓ǖ茏印?

刘宏,男,60岁,西果园十队原队长,2004年元月退休。此人紧随江氏邪恶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它经常打大法弟子,对绝食的大法弟子采用残酷的灌食方法迫害,它把胶管插入食道来回抽动,有时长达30分钟或更长时间,引起鼻腔、食道流血、发炎等。

关小满,男,此人紧随江氏邪恶集团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它利用给大法弟子看病、灌食等手段残酷折磨大法弟子。

2005-02-25: 席明德是兰州市七里河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此人对大法极端仇视,迫害大法弟子心狠手辣,罪行累累,劣迹斑斑,曾上过明慧网的“恶人榜”。前几日已报导过的春节前夕兰州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一事,现查明与席明德有直接关系。

2月10日下午,有9名大法弟子在广武门一租住屋内集体学法交流。七里河区一位姓张的大法弟子去参加交流,被席明德暗中跟踪。结果租住屋暴露,大法弟子被抓,大笔现金被劫掠。被抓大法弟子现在大都被非法关押在兰州西果园看守所。

2002-07-13: 我在北京模式口派出所和兰州西果园看守所被迫害的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13/33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