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4-23: 曝光邪恶的山东淄博市周村区610洗脑班

邪恶的周村区610洗脑班,对外挂牌是周村区法制教育中心,地址在周村区老火车站附近北三楼。

610头子姚军龙、王越,邪悟帮凶尹遵海、吕梅,他们用毒打、威胁、恐吓、开除工作、停止孩子上大学、劳教、抄家、抢拿家中存款、存折等邪恶手段,强迫大法学员在里面对墙高声大喊:我是佛,即所谓的“喊佛定位”,逼迫大法学员说出别的同修,并让邪悟者写好“三书”,让大法学员摁手印或签名,自己说出“不炼了,上访不对”。他们还造谣欺骗不明真相的大法学员家人,单位领导、同事,逼迫家人交钱、送礼才放人。再就是让邪悟者坐在车里偷偷监视大法学员,过一段时间再去非法抓捕大法学员。

自零五年至今,他们用这种卑鄙手段已抓捕了一百多位大法弟子,望周村大法弟子提高警惕,不能掉以轻心,学好法,正念正行,多发正念,解体周村区邪恶的610这个黑窝,不能让它再继续迫害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3/125904.html

2005-06-05:2005年6月2日下午,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610邪恶头子姚军荣,带领周村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强行将大法弟子赵聿芹绑架到了周村610洗脑班。

这是当地邪恶之徒近一月以来第五次作恶。其目地无非受共产邪灵的指使干扰、迫害大法弟子,从中捞取几千元的黑钱;所采用的手段还是低能的威逼、欺骗、敲诈;得到的结果是应付、瞒报上层,从大法弟子家属那里索取钱财草草作罢,而后由恶首们私分收场。值得注意的是,邪恶因素已无力支撑即将解体的架势,甚至于有的警察已开始慑于“现世现报”的因果关系在谋求后路。

610的不法人员在大法弟子的正念场内,已经慌乱无智,但那些逐步邪悟的乱法烂鬼暴露出破坏法的恶魔本性来,公开走向了大法的对立面,替610恶首迫害大法弟子。

现在,请得知此消息的周村同修近距离发正念,加持同修解体邪恶势力的一切因素,正念闯出黑窝,回到正法進程中来。也奉劝还不知悟的恶警、坏人,赶快觉醒,只要你还有一念是正的,善莫大焉!抓住这最后忏悔的机会,给自己留下未来生的希望。

主任:马立新,电话:0533—6688858(家),13808942067(手机)。
教转办主任:孟主任,电话:0533—6681442(办),此犯负责迫害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