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4-20: 黑龙江五大连池地区恶报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0/%E9%BB%91%E9%BE%99%E6%B1%9F%E4%BA%94%E5%A4%A7%E8%BF%9E%E6%B1%A0%E5%9C%B0%E5%8C%BA%E6%81%B6%E6%8A%A5%E4%BA%8B%E4%BE%8B-290224.html

2005-03-18: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恶人恶报
(1)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冀殿华暴病而死

2005年新年伊始,一月二日晚,刚刚步入52岁的冀殿华,心脏瘤突然爆裂,不治身亡。死前系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曾长期主抓纪检工作,一度鬼迷心窍、死心塌地的充当江氏集团打手,残酷镇压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极尽迫害之能事,实施对法轮功学员“政治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恐怖政策。

冀殿华为向上爬极力捞取政治资本,迫害大法,迫害学员,不遗余力,不择手段。1999年7月20日,她亲率当地“610”全体成员、公安干警及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乘坐两辆汽车,赶到四个炼功点,非法没收录音机、海绵垫、大法书籍等法轮功学员个人财产。从此,五大连池风景区腥风血雨,进京上访的学员纷纷被非法抓捕回来。投进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很多人被非法勒索所谓“保证金”3000元——8000元不等。冀殿华还领着“610”成员、政保干警到各单位,克扣上访学员的工资奖金。有的学员被开除公职,至今流离失所;有的学员骨肉离散,甚至成为永诀;有的学员经济十分拮据,照样被勒索;在家的其他学员,被强迫写“三书”签字画押。还有广大不明真象的师生,一次又一次被强迫签名诬蔑大法。

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冀殿华背离“真、善、忍”,选择假、恶、暴 ,在正义审判前付出生命的代价,教训极为惨痛。在此正告仍在逞凶行恶、执迷不悟的不法之徒,引以为戒,悬崖勒马,为时不晚,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2)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风景区公安局副局长齐长江,充当迫害大法的急先锋,大法弟子多次对其劝善,他利令智昏,不思悔改。2005年元月初,齐长江之妻突发心脏病,不治身亡。

(3)五大连池原610办公室副主任马文良,对大法弟子实施江氏邪恶集团的“经济上截断”的邪恶政策,对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勒索所谓“保金”达每人3千元——8千元不等。马文良的恶行祸及亲人,其三弟遭恶报身亡。

(4) 2002年年末,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看守所,恶警禹福才、李秋生值班时,两名死囚犯将事先锯断的铁筋磨出利刃,突袭禹、李并杀死二人,夺枪之后,换上警服,逃出看守所。该所多次非法关押本市及北安市大法弟子,迫害大法弟子,上铁镣,罚苦役,封号、不让家人接见,任意打骂等。禹福才、李秋生在迫害大法弟子时更是首当其冲。而平时对大法弟子显得不凶、一同值班的警察则幸免于难。此次事件后,其它克扣勒索大法弟子的干警纷纷下岗,所长也蹲了班房。

沾河林业局公安局局长张永枕,男,48岁,自从99年7.20开始参与迫害大法,对大法弟子非法抓捕、非法判刑、非法劳教、勒索钱财。现遭恶报。他因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被以渎职罪判有期徒刑一年。

沾河林业局看守所所长孟凡义,男,50岁,自从99年7.20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多次打大法弟子,曾经拿小白龙管抽打大法弟子,教唆犯人打大法弟子,现遭报应。他利用职权给犯人通风报信被撤职,据说要被开除公安队伍。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公安局政保科恶警王静,男,大约四十岁。自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紧跟江氏集团参与迫害沾河林业局大法弟子,抓捕、打大法弟子,抄家、勒索。干尽了坏事,2004年7月份的一天骑摩托车撞成重伤,多日昏迷不醒,遭到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