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8-31: 举报北京市通州检察院公诉一处检察官熊志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31/举报北京市通州检察院公诉一处检察官熊志强-392040.html

2017-05-14:
北京法轮功学员胡传林一家遭骚扰

5月10日,通州区胡各庄派出所片警唐玉春到北京法轮功学员胡传林家敲门,并跟胡传林打电话询问家里是否有人,胡传林当时正在上班,后来胡传林与 片警唐玉春约好周五见面谈。5月11日中午,片警唐玉春又打电话给胡传林,说他这两天忙,周五不见面了。但是在当天下午及5月12日下午,唐玉春 又多次上门骚扰。5月12日下午6点左右,唐玉春带着另一警察、三个协警持续敲门,被胡传林妻子黄玲拒绝后,便派一便衣蹲坑在门外楼梯处。唐玉春 及三名协警持续骚扰到晚上7点多才离开。随后他们又开警车到小区另一法轮功学员家去骚扰,晚上8点半警车才离开。不久,片警唐玉春又开车停在胡传林 楼下,车里至少有三人。后面情况待补充。

3月8日,片警唐玉春曾骚扰过胡传林一家,胡传林告诉他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告诉他要在职权内尽力保护法轮功学员,不要参与迫害。本小区物 业管理人员吕经理也曾被迫参与骚扰。



2015-12-27:
北京通州区看守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近况

北京市通州区看守所现有三个女号,监室拥挤,最多时一个监室21人,狱警纵容犯人打骂法轮功学员,限制上厕所。看守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近况:
308号:
杨晓凤,已被关押18天,聘律师
曹金风,已被关押29天,控告江泽民
马凤芝,已被关押8个月了,
李宗霞,已被关押一个月,控告江泽民
刘淑芳,已被关押一个月。控告江泽民,已释放回家。
王秀英,被判决7年半,已被劫持入狱。

306号:
崔秀玲,被非法关押30天,已释放。因控告江泽民
赖凤兰,被非法关押30天,已释放。因控告江泽民

305号:
大概关押了4、5个法轮功学员。

北京市通州区国保处恶人龚秀萍的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9/83750.html

堂堂人民日报,撒谎不打草稿
2001年3月21日的《人民日报》"民主与法制"一栏上赫然登了一幅图片,图片中人物姓名为朱晋明,北京市通州区警察,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号称此人十二年前就关注法轮功的活动,暗中调查法轮功和学员的各种情况。李洪志老师92年才开始传法,不知道此人如何于大法弘传的四年之前就得知此事的?

中共中央一直宣传说镇压法轮功是由于“4.25”法轮功学员上访中南海造成的,看来远远没有那么简单。官方造谣造得太多了难免走嘴,把事实真相都捎带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