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7-04: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副区长刘金良遭恶报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4/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副区长刘金良遭恶报被查-427725.html

2012-12-22: 唐山市丰润区派出所所长王秀新遭恶报死亡
自99年7月20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任各庄乡派出所前任所长王秀新屡次闯入公民住宅,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翻抄物品。截至2004年3月底,非法抄走的物品有:电视机、录放机、VCD、录音机、摩托车、粮食、食用油,法轮功书籍、光盘、录相带、大法真相传单等等,非法罚款数万元。更有甚者没有现金,竟掳走存折,并非法支取现金,绑架关押大法弟子及其家属,对大法弟子用刑、打骂、拷打、铐绑在树上示众。

王秀新从任各庄派出所调离,任王官营镇派出所所长。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五日上午带领恶警和泉河头镇派出所所长尹利等恶警相互勾结,将泉和头镇团山子村的女大法弟子刘晓丽从家中绑架到丰润区看守所迫害。

王秀新又从王官营镇派出所调离,任杨官林镇派出所所长。二零一一年一月四日上午九点多,杨官林政府伙同杨官林派出所对杨官林镇辛店子村法轮功学员邓秀艳绑架抄家,抢走私人财物,连同来家的亲戚一同绑架到杨官林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邓秀艳从一月五日后被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丰润看守所,四个多月。五月二十日上午,邓的一些亲友去绑架她的丰润区杨官林派出所要求放人,所长王秀新不听劝阻,将其中亲友法轮功学员张立军非法扣押。中午,邓的婆婆和大姑姐张维云以及张宝香、叶素平去派出所给张立军送饭,又被杨官林派出所恶警非法扣押。下午有一不知姓名的亲友在派出所附近和一警察打了个招呼,也被强行拽进派出所非法扣押。

王秀新,公安警察,曾担任丰润区任各庄镇派出所所长、王官营镇派出所所长,后任杨官林乡派出所所长,在任各庄、王官营任职期间,曾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任杨官林乡派出所所长后,数名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绑架抄家,并被非法劳教。

由于作恶太多,不听善劝,王秀新患上了心痛病,疼痛难忍,曾到医院做心脏搭桥手术,但心脏仍疼痛不止,已无法正常工作,可仍不思悔改。最终心脏病突发死亡,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火化,终年才五十岁出头。

2012-04-5: 恶报就在眼前

▽李佐全参与迫害祸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5/唐山十六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三人被劳教-255182.html

2011-11-05: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遭恶报

1.唐山市丰润区丰润镇饶家头村的饶汉康,一九九九年期间,任大队治保主任,听信邪党宣传,跟随邪恶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上面来人,他就跟着绑架法轮功学员,叫法轮功学员按手印,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表面听,但内心不信,仍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他在村里的广播中喊只要村里再出现一份儿大法资料,就把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家都抄了。同年,又带着610人员非法抄法轮功学员的家,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三年多。

二零一零年,五十八岁的饶汉康去医院检查是肺癌晚期,无法再医治,四月份痛苦去世。

2.饶汗金,参与蹲坑迫害法轮功学员,与同村的李树才一起,捡大法资料,拿回大队烧。二零零七年,五十九岁的饶汗金因脑出血去世。

3.李树才:二零零九年,年仅四十六岁的李树才出车祸死去。

2011-10-26: 洗脑“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人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6/被中共洗脑参与迫害遭恶报实例-248223.html

2008-11-22: 河北唐山丰润区村民无良知迫害大法 遭恶报
河北唐山丰润区石各庄镇女过庄前任治保主任訾万福,参与迫害、绑架大法弟子。二零零二年遭遇了脑血栓,至今几乎生活不能自理;

村民曹贺新夫妻,跟踪、监视、恶意举报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初,曹贺新吐血、得了癌症,其妻患孤独症。

明慧网2004年9月5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老庄子镇党家庄村,党广玲之子杨杨,2001年举报大法弟子,致使大法弟子被抓到丰润县看守所遭到迫害。党广玲在2003年春横穿马路时被“三友”车轧了两遍,血肉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