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5-20: 中共官员迫害好人遭恶报
...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居委会人员马翠悦遭恶报

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居委会人员马翠悦,女,72岁,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多次和当地居委会书记到法轮功学员家抄书,并强行索要李老师法像等,毁坏大法书籍,无恶不作,长期骚扰法轮功学员。

马翠悦遭恶报得癌症,浑身难受,百倍煎熬,痛苦不已,于2013年6月跳河自杀身亡。这又是一个紧跟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报应的真实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0/中共官员迫害好人遭恶报-290694.html

2005-02-16: 北京市海淀区恩济庄派出所恶警张震雨,男,28岁,自江氏99年公开镇压迫害法轮功以来多次绑架当地许多大法弟子,并非法抄家。正义人士跟他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张震雨也顽固不听。2001年七、八月间,张震雨突发心脏病死亡。死后派出所不敢透露实情,对外只说张震雨调走了。

2004-09-05: 家住北京市海淀区清河永泰区的卢宗仁,原来体弱多病,看遍名医均未见效,后来修炼法轮大法,一身的疾病都不见了,简直就像换了一个人。她曾经在心得交流会上谈过她修大法受益的体会,可是在邪恶的洗脑班上邪悟后,逐渐走向反面。近两年以来,她助纣为虐,在海淀区610办的洗脑班上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去年她的两个女儿遭歹徒殴打抢劫,有弟子告诫她背叛大法的可怕下场,她总是听不進去。她背叛大法后,原来的疾病又都回来了,她却还是执迷不悟,继续恶毒的攻击大法,最近她刚刚二十多岁的女儿暴病而亡,她痛不欲生。

2002-03-15: 北京“犹大”遭神惩戒
北京海淀双榆树地区“犹大”周键民,背离大法,自己签了“三书”不算,还参与洗脑,助纣为虐,亲手把自己的儿子送進洗脑班。还有一次一个瘦弱的女学员[体重只有90来斤]拒绝写“保证书”,四个“犹大”围着她,胡说甚么“你不写我们替你写,”写完后,女学员不签名。两个人抓住女学员的手强行签名,周与另一个人按住学员的另一只手。签完字后,周的两个胳膊又疼又肿,几天不消,这就是破坏大法的现世现报。奉劝周键民,赶快回头,否则悔之晚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