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修大法两次获新生 讲真话反遭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16/89347.html

法轮功学员张剑波的母亲讲述儿子的故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5/83403.html

2004-05-10: 浙江大法弟子张剑波,日前被非法劳教2年。 张剑波是3月29日在浙江绍兴讲真象时, 被恶人举报, 遭绍兴市绍兴县国保大队绑架, 被关进绍兴看守所。 张剑波被迫以绝食抗议非法迫害, 并在看守所里坚持炼功, 唱大法歌曲, 甚至使看守所的警察也会唱了。后张剑波被送到杭州市青春医院强行灌食。日前被非法劳教2年,有关人员禁止张剑波家人探视。现在不知人在何处。

2004-05-07:浙江省法轮功学员张剑波于2004年3月29日被绍兴县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原因是他在绍兴将随身携带的两张法轮功真象光盘送给当地的群众看。张剑波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一直绝食抗议,当地警察不放人,目前将人转移到杭州青春医院继续关押。

张剑波是浙江工业大学的97级研究生,98年因多种严重疾病(包括绝症),走投无路之际,喜得法轮大法。99年7月,张剑波为了替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到北京信访局上访,被非法关押在杭州看守所一年多。2000年9月因仍坚持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判刑4年,并随之被学校开除研究生学籍。

在监狱期间被强制洗脑,2003年张剑波被迫妥协放弃了修炼,被释放回家后重病不起,检查结果为4个大三阳,医治无效。绝望之际,再次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两个月,病状全无,身体康复。

2004年3月29日张剑波被刑事拘留后,时至今日,已经一个多月,绍兴县公安局仍然不肯放人,并说要劳教两年。张剑波一直绝食抗议,目前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已被抬着转移到浙江省青春医院关押治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庆春东路54号)。

他今年已31岁,原定下半年与未婚妻子结婚。至此,也使他的未婚妻陷入困境。

2004-04-28: 浙江大法弟子张剑波于2004年3月29日下午在浙江绍兴市发真象光盘时,不慎被绍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张剑波被迫以绝食抵制邪恶的迫害, 目前快一个月了。据悉,张剑波目前被关在杭州青春医院被强迫灌食,并不让其家人接见。

该医院实际上是浙江省监狱总医院,在里面就诊的犯人见到那些“医生、护士”时都得站起来立正,而不管其带伤不带伤,有病还是没病。在迫害陈英华时,里面的个别医生、护士实际上是充当着配合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的角色。

2004-04-14: 浙江大法弟子张剑波于2004年3月29日下午再次在浙江绍兴市发真象光盘时,不慎被绍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当天晚上,绍兴市公安局伙同杭州市萧山公安局到张剑波的住处抄家,抄走一台笔记本电脑。目前张剑波仍被关押在绍兴市看守所,据说正在以绝食抵制邪恶的迫害。请同修正念加持,助其早日脱离魔窟。

2004-04-03:张剑波,男,30岁,浙江工业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99年“7-20” 江氏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后,他依据宪法,进京上访,被公安机关非法拘留,关押一年后于2000年9月被非法判刑4年。2003年出狱后,户口已被注销,连身份证,户口簿都没有了。前几天,张剑波到绍兴出差时,再次被恶人绑架, 同时被抄家。其它情况待查。请同修发正念帮助。

2003-12-28: 梁竹安的儿子张剑波,1997年考入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研究生班,98年因脑部长瘤,差点听医生劝说动手术,在其母亲影响下,喜得大法,修炼几个月后经医院检查,脑部肿瘤不治而愈。99年因坚定护法两次上访,被非法关押一年后于2000年9月被非法判刑4年。同时浙江工业大学也取消了张剑波的研究生学籍。2003年出狱后,在没有户口接受方的情况下,张剑波的户口所在地杭州朝晖派出所强行将他的户籍注销,理由是被学校开除的学生,户口退回原籍,可是他的原籍所在地湖北省仙桃市公安局也拒绝受理。双方互相推诿,张剑波的户口及身份证至今仍没有着落,相当于其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资格在推诿中被取消,成了黑户口。现在他已年届30,准备成家,可是因无户口簿和身份证而无法办理结婚证,找工作也因此四处碰壁,生活无依无靠,陷于极度困苦当中,连基本的公民权、生活权都被剥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