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5-23: 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
湖北省 狮子山戒毒劳教所下设四个中队,其中第二、三中队先后关押过几百名男女法轮功学员。两个转化班,十班和一班。当时十班负责干部叫周春丽。2004年4月 17日,武昌狮子山戒毒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转到沙洋劳教所,男的分到三队,女的分到二队和九队。
狮子山戒毒劳教所 027-87393754
张幸福 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党委书记、所长
吴福军 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副所长
刘毅 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副政委
朱华平 原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所长
陈长华 原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负责人
高旭梅 原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二大队(女队)大队长(迫害法轮功骨干,多次受到上级通令嘉奖。)
张丽 原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大二队(女队)主管迫害法轮功队长(恶警)
鄢敬淦 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三大队大队长
黄某 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队长(恶警)
余绍军 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
罗亚清 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出入所教育大队大队长
程 曦 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出入所教育大队科员
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其他恶警:张国荣 张明(狱警)袁某 刘某 江某 周某 程某 鄢X 以及“护卫队”成员
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原参与迫害的包夹人员:周志松 姜辉 龚涛 姚猛 黄志强 梅吉安 姜秀红 涂同波 付新生 李剑 胡文杰 陈历鹏 王维民 夏俊 李刚 陆武横 向斌 阮东、韩辉、黄志强、向学军、詹志波、

湖北狮子山劳教所强制手工做锡纸 多人铅中毒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0/104429.html
湖北省武汉市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女队队长:张莉、高春梅

2003-12-27: 湖北武昌狮子山戒毒劳教所使用毒品迫害大法弟子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7/63452.html

2002-01-03: 狮子山劳教所教唆吸毒者折磨大法弟子
狮子山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极其恶毒。对于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劳教所将他们交给吸毒者监管,这些帮凶对付大法弟子的手段极其残忍。他们先要这些大法弟子“贴墙”,即让人靠贴在墙边,在两肘处、头部及身体其它几处放上纸,一天一夜的这样站着不准纸掉下来,否则就会遭到毒打。接着强迫抄写所谓的“所规”不准睡觉,稍有打盹就会遭到呵斥或毒打。有一个学员因为长时间的不让睡觉,被他们这样非人的折磨逼疯了。恶警们不准透露真情,却污蔑说是因为炼法轮功得了精神病。那里吸毒人员为什么敢这样嚣张呢?因为该劳教所有规定,吸毒者不论采用任何方式,只要能强制使一个人屈服,就可以减去1000元的戒毒费。在这样的利益驱使下,所以吸毒者才敢如此妄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