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12-09: 山东省淄博王村戒毒所里可能关押着法轮功学员

2012年底,我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身边一名劳教人员因心脏病去淄博王村八三医院住院治疗。他回来后告诉我:他住院期间,和山东省戒毒所的戒毒人员关在一个房间,那名戒毒人员告诉他,戒毒所也在王村八三医院附近,里面关押着法轮功学员,大约有二十人左右,只要不写“不修炼的保证”就会被长期关押在里面。

戒毒所普通的戒毒人员关押期限都是二年,那里面也是被奴役着干活,戒毒人员减期很少,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减少被关押时间。
2011-08-17: 山东省寿光市上口镇派出所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绑架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2011-01-05: 山东淄博女子劳教所的血腥迫害
文_大陆法轮功学员 出尘
二零零八年在中共奥运期间,我被文登国保大队向洪平一伙在自家绑架,在文登拘留所被非法迫害半月后,又被非法劳教二年,在体检时查出乙肝、高血压,恶人草菅人命,硬是把我送淄博女子劳教所迫害。在这期间除自身遭受的残酷迫害外,我目睹了劳教所恶警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的不择手段的摧残和酷刑折磨,简述如下。

一、给法轮功学员的饭里下药

二零零九年在一次分饭时,我偶然发现,有一吸毒女把一碗菜端到警察办公室里,大队长赵文辉从抽屉里拿出一包药,给吸毒犯后,将药倒進菜里,搅和后放回原处,然后等领饭时,给那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另一吸毒犯在门口站着,看见我在看,就示意我不要吱声,后来我又发现一连好几次那个吸毒犯去办公室拿药,往那位同修的菜里放。我和几个同修想方设法把这事告诉了那位法轮功学员,她才恍然大悟。

二、吊铐、侮辱、殴打法轮功学员

劳教所恶警利用吸毒的、卖淫的、传销的监视、侮辱、殴打法轮功学员,并许诺:谁能打“转化”(即逼迫放弃信仰)一个法轮功学员就给谁减期,我曾听一个叫孙丹丹的吸毒女说起这件事,都是当时减期,解教时又用各种藉口加上,因为劳教所需要榨取她的劳动力。

还有一个法轮功学员,是个年轻姑娘,因不“转化”,被吊铐、殴打,不给饭吃扒光衣服,恶警進去看见,哈哈大笑,恶警为了达到百分之百的“转化率”,不惜采用卑鄙、下流的手段对待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我没有更形象的语言形容,只能用“邪恶”二字。

还有一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被吸毒女姜丽雯、孙丹丹折磨得浑身是伤,她们俩昼夜不停的打法轮功学员,一个打前胸,一个打后背,前后攻击,把这位法轮功学员每天关禁闭室,里面只许站一块地板砖的范围,稍一离开就拳脚相加,里面不让睡觉,冬天不让穿棉衣,只穿一件单衣,往身上泼凉水,门窗还开着,不让上厕所给一小块馒头,吸毒女还把馒头扔在很脏的地方叫她吃,往她脸上吐痰,扔污物,整天罚站,吸毒女还穿着高跟鞋在她脚上拧圈,她被折磨得遍体是伤,腿脚红肿,手连碗端不起来。

吸毒女为甚么这么卖力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呢?因为恶警许诺给其减期,同时给她毒品,我曾看见孙丹丹手里拿着一盒精致的烟,她说是警察给买的。

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吊铐在浴室里,不给吃喝,她五十多岁,口渴得喝自己的尿,恶警宋敏吩咐打手说,“尽管打,她身子壮着呢!”

还有一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关在隔离门外,恶警指使吸毒女,抻她的两只胳膊,如果吸毒女不听话,就给其加期。

零九年快过年时,送進一个法轮功学员,不配合恶警的迫害,被吸毒女王智打得脸肿得不像样子,最后被王智活活打死,打死后,当天晚上队长钟宁、政委王军以及二大队所有恶警都连夜赶来,处理此事(这是一个值夜班的女孩偷偷告诉的),那天晚上我看见恶警刘桂玲在电脑前打印甚么资料,欺骗家属,后没几天行凶者王智就被释放了。

三、强制奴工劳动

劳教所经常加班加点、通宵达旦的干活,是经常有的事可是上边有时来检查,恶警就不让干活,让劳教人员整齐地坐着看书,伙房生活也有所改善,等上边的人走后,恶警就让劳教人员把休息的时间补上。有一次省里来所检查,劳教所找几个劳教人员按照他们安排的说,说一天干六个小时的活儿,实际上十八个小时也不止的,她们就是这样造假。

四、强迫唱邪党歌、暗室迫害

零九年恶警孙振鸿又出毒招,凡是法轮功弟子上厕所,必须向警察报告,还得唱着邪党的歌,唱就让上厕所,不唱就不让上厕所。曾经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孙振波,刚進去身体很健康,后来被折磨得不能走路。有一次她被吸毒女姜丽雯用衣服钩针插進耳朵,好几天没抠出来,过好几天才从耳朵里拖出来,还带出一块肉。由于她一直不配合恶警的迫害,最后被折磨成残废了,用小木凳子撑着走路,恶警还扬言:“如果死了,就算自然死亡。”

在这个黑窝里,有很多不被人知道的秘密,有一次,我们几个人去教学楼打扫卫生,发现里面有许多单间,里面有张铁床,有监控,听说还有地下室,吃喝拉撒都在里面,不见光明,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关進里面迫害,有一次我看见几个警察把一法轮功学员手脚用绳子绑着,光着脚在地上拖着,几个恶警往教学楼拖。

我写的这些触目惊心的场面,只是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这就是恶党宣扬的所谓“拯救人类灵魂的大学校”,在这里有的是阴森、恐怖,简直就是一座人间炼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5/山东淄博女子劳教所的血腥迫害-234549.html

2010-08-26: 我在山东王村劳教所的惨痛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6/228826.html

2010-08-22: 曝光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的两个女恶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2/228636.html

2009-08-10:
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拒绝大法弟子家属探视

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原定于每月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家属探视一次。最近几个月来,劳教所以猪流感为由拒绝大法弟子的家属接见。有消息说,该黑窝里正在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加大迫害力度。

2009-04-09: 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恶行
山东淄博市周村“宝山”女子第二劳教所是个臭名昭着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劳教所大门的横匾上写着“山岗如猛虎”,劳教所表面粉饰的很文明,实质是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虎狼窝。这里的恶警真的对法轮功学员如猛虎如野兽,执行着江氏集团的“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迫害命令,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来折磨迫害学员,用文革式的批斗,毒害式的宣传,用“不『转化’就送监狱”来恐吓、威逼使其学员放弃修炼。

劳教所恶警怂恿、鼓励普教人员采用谩骂、侮辱人格、殴打等邪恶手段来迫害法轮功学员。还采用长时间一个姿势坐小板凳,坐的屁股溃烂、起皮炎;还采用面壁长时间站立,使两腿浮肿奄奄一息。对大法学员宋尚堂,恶警李英罚站她20多天,致使她头晕目眩,身体每况愈下。恶警李英还对法轮功学员张丽萍大打出手,打的张丽萍满脸是血。检察院来追查此事时,大队长王慧英还包庇恶警李英。王慧英每周都在大会上训斥法轮功学员,污蔑诽谤大法,给恶警们撑腰打气,来严管法轮功学员,使受迫害的学员备受摧残。

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詹景秋被恶警李英、杨金红等吊在窗户上好几个星期,并遭到野蛮灌食迫害。有一次,詹景秋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们从禁闭室追出来揪住她拳打脚踢。2007年大法弟子胡玉环被抓進劳教所,在强制转化恐吓下,出现精神失常,说话语无伦次,谁也不认识了,只有6、7岁孩子的思维。但那些恶警见状全然不理会,没有一点善念。

同时用繁重的奴工劳作来折磨法轮功学员,其他劳教人员都换成值班的人员来监督学员劳动,每天早上5:20分起床,7分钟洗漱时间,打扫室内外卫生到6:30分都被喊出来干活,直到晚上10:00才点名上床休息,每天干12—13个小时的活。很多五、六十岁的老年学员累得腰痛、腿痛、肩痛,心脏不好、血压高等病症都不让休息。

整个劳教所有160条所谓的制度,犹如一条条绳索紧固着每一个学员,还有恶警们制造的框框条条,使人没有一点自由,没有一点人权。这也只是迫害中的冰山一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9/198600.html

2009-04-09: 恶人榜
刘宝叶,女,44岁,山东宾州人,犹大,是恶警的忠实走狗,整天打报告,看着法轮功学员,谩骂师父,恶毒的攻击大法,坏事干绝。

刘京俊,女,35岁,山东日照兰山人,这是第二次被劳教,第一次在济南女子一所,沦为犹大后,一直没有再修炼法轮功,2008年是因搞传销被抓,他又冒充是法轮功学员,专干帮教迫害法轮功学员,此人非常邪恶,法轮功学员如果不放弃信仰,他就打法轮功学员,2009年正月初六,刘京俊和蔡云娥恶毒的打骂法轮功学员于秀娥,致使于秀娥头晕,恶心,呕吐,嘴角流血,耳朵几乎失聪,高血压,心律不齐,失忆,现在还在女子二所干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坏事。

蔡云娥,女,54岁,山东临盘炼油厂退休职工,此人在当地就沦为犹大了,出卖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女二所更是积极配合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散布谎言毒害法轮功学员,毒打法轮功学员,和刘京俊一起毒打于秀娥。现在仍在干背离师父,恶毒谩骂大法的坏事。

周桂梅,女,50岁,山东平度人,犹大,帮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打报告污蔑法轮功学员,恶毒的谩骂师父、大法。此人成了恶警的忠实走狗,现在仍在干帮教迫害法轮功学员。

杨秀荣,女,58岁,山东宾州人,被劳教三年,在劳教所干尽坏事,始终做帮教,散布邪恶言论,迷惑法轮功学员,专打报告迫害监视法轮功学员,现在仍在劳教所干帮教。

蒋丽霞,女,22岁,烟台蓬莱阁大显村人,吸毒者,此人经常帮恶警毒打坚定不放弃的法轮功学员,谁要不放弃信仰,他就经常毒打,脱得法轮功学员只剩秋衣秋裤,泼上冷水冻法轮功学员,不让喝水吃饭,不让上厕所,手铐吊打,拳打脚踢,给法轮功学员偷着灌迷魂药,导致许多人承受不了毒打,而违心的走上的假转化的路,法轮功学员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和迫害。此人是山东女子二所二大队出名的帮恶警打法轮功学员的大手。

孙丹丹,女,21岁,东北人,吸毒者,此人经常帮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毒打谩骂,不让吃喝,不让上厕所,手铐吊打法轮功学员,身上泼冷水,冻法轮功学员,给大法弟子灌迷魂药,致使许多法轮功学员精神恍惚,出现幻觉,使法轮功学员身心受到残酷的摧残。此人是山东女子二所二大队出名的恶警帮凶。

孙倩,女,24岁,回族人,吸毒者,她打得法轮功学员孙桂珍头破血流,脸部被打破,此人也是山东女子二所二大队帮助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9/198646.html

2009-01-29: 淄博王村劳教所周围出现了大量曝光恶人恶警的真相不干胶
2009年除夕夜,王村劳教所周围出现了大量曝光该劳教所恶人恶警的不干胶。主要曝光了男二所恶警郑万新、李公明、孙丰俊、王宝华等,和女二所所长刘长增、政委王军、副所长王慧丽、管理科长陈素萍及各大队队长教导员和相关恶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9/194387.html

2008-11-03: 曝光山东省王村劳教所的恶警们
山东省王村劳教所的恶警们,利用一些邪悟者迫害、转化大法弟子的罪行经常在网上被曝光。

近日,就有我地区归来的大法弟子提供如下邪悟者的名单,他们恶毒的骂师父、骂大法,甚至极力配合邪恶迫害大法弟子,希望其所在地区的大法弟子能采取一切可能的方式去阻止他们继续作恶。

名单如下:平度:王涛静;莱州:徐振芹;莱阳:韩化敏;胶州:韩妮亚;即墨:周桂梅;滨州:杨秀荣,刘宝叶。

2007-03-07: 曝光山东王村女二所恶警孙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7/150289.html

2006-08-28:
锦州南山监狱部份办公电话

锦州南山监狱部份办公电话:(区号:0416)
锦州南山监狱入监大队3495782;
狱政处:3496241
刑罚执行处:3496258
教育处:3496282
内创一监区:3496292
一监区:3496112 (一中队:3496139,二中队:3496140,三中队:3496141,四中队:3496142)
二监区:3496158
(一中队:3496169,二中队:3496170,三中队:3496171,四中队:3496459,五中队:3496279)
三监区:3496198 管教科:3496220
四监区:3496223
五监区:3496205 管教科:3496208
七监区:3496158
八监区:3496428
十监区:3496079 管教科:3496083

锦州监狱部份狱警干部电话号码:(区号:0416)
监狱长:辛廷权 3496001(办) 2609999(宅) 手机:13941658888
政委:马振峰 3496012(办) 3496203(宅)
副监狱长:杨庭芳 3496013(办) 3496065(宅) 手机:139416444488
狱政处长:高文伟 3496241(办) 手机:13804165935
管教狱长:王健 13704066857
办公室主任 王雕 13504062756
组织部部长 高文伟 13804165935
狱政处 一处处长 赵伟 13941636851
副处长 苏旭东 13941664202
科员 李铁刚 13841680320
科员 郭守立 13941627075
二处处长 张庆 13904964461
二监区监区长:李跃 13804169727
管教监区长:张宝志 13841615820
入监大队长梁军电话:13604965014
一监区牛科长: 3496126
管教科长牛宝金:13940668474

2006-08-07:
我在山东王村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我今年58岁,以前只上过一年学,自97年下半年修炼法轮大法后,现在能写信了,虽然有错别字;我还能看师父所有的讲法,只有个别字不认识需要查字典。以前的事就不多说了,只说说中共不法人员们最近对我的迫害。

2004年我经常到乡镇讲真相,10月中旬的一天,被过路的据城河政法委书记碰上,非法抓捕判了3年劳教。11月末進了王村劳教所,他们立刻迫害我,五六个人围着我讲邪理歪说,每天不让我睡觉。

第三次是让写月小结报告,我写上了“人民刀笔鬼生愁 法轮大法是正见”(《洪吟(二)》)。他们见我又否定了“转化”,就又把我隔离了,铐在暖气管上,让我白天黑夜站了20多天,一直到我的腿和脚都肿起来,不会走路了。

这次归正后,我反思自己,认识到常人心太重,正念不足。这时我進劳教所大概7个月了,也就是2005年6月份,我开始每天喊“法轮大法好”,这也是我内心的呼喊,我只能用这种行为证实“法轮大法好”。他们把我关到小号,不让我上厕所,洗刷等,并让我在小号内给他们干活。

7 月份有一天我突然感到乳房四周一阵阵的痛,他们带我到医院看,拍了两张片,在右乳房的里面有四个硬币大小的黑圈圈,说这种情况有点特殊,必须3个月一次复查,40天后又去复查,发现左乳也长出三个来,队长让我买药吃我不干,因为我心里有数。当时他们也没说甚么,可是回所后,四个恶警就不干了,说所里花那么多钱给你出车看病,你却不买药,四个人拳脚相加打了我一顿,又用手铐铐在管道上十几天才放开我。实际上,我发了3天正念后乳房就好了,一点事都没有了,完全恢复正常。然后我又继续喊“法轮大法好”,以此来证实“大法好”,他们又把我铐了两个月。有一次,四个恶警张芳、张X霞,李爱文,林月珍狠命脚踢我有 20分钟的时间,她们累的直喘粗气,嘴里还不停的骂我。

由于我不配合他们,11月份把我从小号转到他们宿舍,远离学员。我天天喊“法轮大法好”,他们就用胶带把我的嘴封住,我扒下来继续喊,他们每天给我封,有时一天好几遍。为怕我扒下胶带,用手铐将我双臂成一字形将双手铐在管道上。我就说站着受不了,要坐下。我坐下来他们马上把我手铐在管道上,这样我用嘴够到手,撕下胶带照样喊“法轮大法好”。好长时间他们弄不明白我是怎么把嘴从胶带里脱出来的。

从進了这个房间,我就睡在水泥地上,整整一个冬天,恶警从不让我盖被子,也不让我垫任何东西,下身我只穿三条单裤,白天晚上就睡在水泥地上。天冷的时候,恶警就特意把窗户打开進冷空气,目的是让我妥协,我不会妥协的。在这段时间里,我不觉得太冷,晚上睡着总是感到有一个质地像皮毛的东西盖在我身上,暖融融的,我知道是师父在看护着我。

恶警林月珍下手狠,把我前门牙七颗牙都打活动了,还打断了一颗。还一个姓丁的,每次她值班总是想方设法整我。她们怕听“法轮大法好”,用绳子把我手指缠在一起,后来姓丁的又用胶带纸把我的手完全封起来,这样比绳子捆还难受,整个手肿胀胀的,她嫌我喊又把我嘴封起来了。我连讲话的权利都没有,暗无天日,太邪恶了。

2006年3月末,他们把我带到五楼让二大队强迫我放弃修炼(之前在三大队),过去后他们不铐我了,用的是糖衣炮弹手段,都是伪善面孔,企图来软化我,我没上他们的当。二大队帮教了40多天,三大队又开始接班,两个月后我还是喊“法轮大法好”。一个多星期后,他们把我放出来了。

在师尊慈悲呵护下,2006年7月,我从劳教所这个邪恶势力的黑窝堂堂正正的走出来了。临走时在劳教所办公室里,我拍着其中一个警员说: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

我觉得她们其中有些人非常可悲可怜,共产邪党真把她们糊弄惨了,为了腰里的几个钱昧着良心干伤天害理的事,放弃了自己的未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7/134985.html

2006-05-20: 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恶警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0/128332.html

2005-12-28: 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二大队主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姓名及其警号:
赵文辉 3734049
赵丽丽 3734134
苏秀娟 3734128
郑金霞 3734053
周红梅 3734163

2005-02-17: 山东淄博王村女子劳教所近期暴行
据悉,被山东淄博王村女子劳教所二大队非法关押的约80名大法弟子,最近因齐喊“法轮大法好”。劳教所便调动100多名警察手持电棍对他们镇压、迫害,多名大法弟子被关押進严管室進行進一步迫害,其中有山东省莱阳市大法弟子柳彩莲,其并被加期6个月。柳彩莲的家属前去探望,被所方拒绝接见。

2005-01-31: 我在山东王村劳教所遭受的酷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31/94605.html

坪山派出所:赵所长
平山派出所电话:0451-53834988
平山林药厂电话:0451-53834374 53834372
2001-10-21:山东省王村劳教所最新情况

山东省王村劳教所三分所迫害法轮功(男)学员的专管大队成立于2000年7月,到2001瓿跻蛭黄群Φ姆?止ρг痹黾樱炙头殖鲆桓鲎ü艽蠖拥皆蕉∨永徒趟康厥俏诵拚闷玫呐永徒趟孔樱孔有藓煤螅么蠖颖坏骰厝炙罄锤闷玫呐永徒趟统闪松蕉∷椒?徒逃行模ㄊ滴ㄎ魉辜杏?T?001年7月三分所迫害法轮功专管大队变为了专管所(山东省第二劳教所),搬到了附近的叫凡硫所的地放。2004年后,因为大法弟子正念正行,使邪恶迫害的人数大为减小,所以又从凡硫所搬回了三分所大院内。

目前,被迫害的法轮功男学员在二个专管大队,近180人。

【道义审判】山东省王村劳教所、山东省法制培训中心酷刑案例(1999.11--2003.5)
Word 文件下载(58KB) |  PDF 文件下载(381KB)

山东省王村劳教所(又名山东省第二劳教所,位于山东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自1999年11月开始积极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学员。2000年9月17日全省各地劳教所劫持的男性大法学员被统一绑架到臭名昭着的王村劳教所集中,初期有70馀人,至2002年9月就有1000馀人在此遭到身心摧残。它们的迫害手段令人发指。青壮年强迫每天干重活长达二十小时,年龄稍大让其干轻活,或者每天跑步二十多小时。稍有不慎就大打出手或用十根电棍电、强行插管等。不准学员互相交谈,晚上睡觉不准关灯,進出宿舍楼都要站队报数,不准出院,不准打电话,不准家人探视。坚定信仰者长期不让人睡觉。搞精神疲劳战术,用昼夜不许大法学员睡觉、威逼、欺骗和恐吓等手段来逼迫大法学员,使1/3的学员身体出现病态甚至严重病态,使郭加龙、张鹏、王同亮、张志、张学强、孙光明等数十位学员出现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使邹松涛、于莲春 、张国华失去了生命,其罪恶行径使该劳教所成为名副其实的人间地狱。
----------------------
山东省莱西市牛溪部镇恶人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9/83754.html
-------------------------
山东王村劳动教养所强迫大法弟子从事的劳动全是制作出口手加工工艺品。在此强烈谴责这种违反国际法的行为。
-----------------------------
王村女子劳教所对坚贞不屈的大法弟子進行严格钳制。同一宿舍的弟子不准互相讲话,动一动嘴唇都被视为在默背师父经文而遭到呵斥、威胁甚至毒打,坐着时两腿不许交叉,上厕所一个班一个班的轮流去,不许班与班之间的学员互相沟通,整个劳教所弥漫在一种恐怖、压抑的气氛中。

一次,有11位学员集体炼功,被管教人员带出去挨个用电棍电,要求每一个炼功的学员认错、道歉,前五个电手,后六个学员电脚,有的手脚被电烧灼出了鼓鼓的大泡,很多学员面对酷刑毫不畏惧,拒不屈服,就被管教人员铐在高低铺的上铺扶手上,一吊很长时间,再不屈服的就被重新编排到坚定班,住在劳教所宿舍楼的最顶层,遭受更加严厉的管制和摧残。

同时,劳教所每天播放它们编造的诬蔑大法、诬蔑师父的录像及《XXX访谈录》,对学员進行强制洗脑。看录像时要求注意力集中、不准闭眼、不准低头、不准有任何其它动作,看完后要求必须鼓掌,稍有不从者就会遭到一顿毒打和电击。

2003-12-14: 王村第二女子劳教所恶人榜:

所长—王所长(女)
四大队—大队长 :王慧英 副大队长:孙华 队长:杨金红 范乃凤 闫希珍 王华 王英姿 张桂英 闫燕(音译) 柳青 队长吴某
管理科—赵科长 肖科长
伙房班—孙队长 邹队长(音译) 沙队长
护卫—王学东
劳教所狱医—薛医生 马医生 林医生

犹大恶人榜:
宋颖:原籍临沂,现住黄岛区,此人表现特别邪恶,甘心充当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帮凶。丈夫家住莱阳,是青岛澳柯玛一名律师。
姜海燕:潍坊昌邑人,此人表现特别邪恶。她在劳教期间经常恣意歪曲、辱骂师父与大法。并时常与宋颖撰写破坏大法的文章在劳教所播放。它把和丈夫的离婚和自己的得失,全部怨恨在法轮功身上,经常愤愤不平把愤怒发泄在别人身上 。
孙秀兰:已解教,淄博博山地区一退休工人,为讨好恶人,得到信任与赏识,与青岛市北区郑州路的犹大于贵云经常编唱辱骂、诽谤大法的歌曲。邪恶至极。
焦艳玲:家住高密。是犹大宋颖的左膀右臂,甘心充当江氏邪恶流氓集团的帮凶。极尽阿谀逢迎以求得自己的安逸。
王美容:家住龙口。为讨好大队长王慧英的赏识,恣意歪曲师父与大法。
姜淑艳:家住龙口。已走上错路,因有时还表现出一点善心,经常遭到王慧英的指责。一次姜淑艳背后诉说自己自从進了劳教所人苍老了许多,头发也白了,不巧被值班队长听到了,又招来指责。
张瑞英:家住平度。
闫琴:家住栖霞。
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162信箱,四大队,邮编:255311
山东省建八三医院恶人榜:王主任 赵玉芬 于建霞 毛宁(音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