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6-12-25:
四川广安火车站铁警恶意盘查大法弟子

四川广安市城南火车站、前锋火车站的铁警对乘火车外出大法弟子的身份证扫描后,立即对大法弟子搜身,连衣服边角也不放过,还要查看手机是否有大法资料或信息,同时盘查外出事由、去向,没有发现他们找的东西才放行。已有不只一名大法弟子遭到骚扰。


2015-05-03:
四川省广安610给法轮功学员强行拍照
最近,广安市610指派当地居委人员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以办身份证等借口,强求给法轮功学员照像,包含全身像和半身像、背影像,甚至居委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的家门,还没等法轮功学员回过神来,就给法轮功学员照像了,这些邪恶的伎俩,是想对法轮功学员伺机迫害。

曝光这些邪恶,也提醒当地法轮功学员不要配合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3/二零一五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8169.html#155223363-16


2014-04-15: 曝光四川广安市秘密黑监狱----武胜洗脑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5/曝光四川广安市秘密黑监狱----武胜洗脑班-272097.html
2013-02-20: 再揭广安市政法委“打毒针”栽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0/再揭广安市政法委“打毒针”栽赃-270240.html

2013-02-19: 四川广安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诈骗巨额钱财
2003年3月5日,我在城南一同修家无辜的被广安“610”张强一伙恶人绑架到万盛派出所。在那里的两天两夜中,我身上的衣服被扒光,所有的东西全被他们没收后被关在厕所里,不给饭吃。厕所是水泥的,不但潮湿,而且臭气熏天。

第一天晚上,他们问我大法资料是从哪里来的?我没回答,被公安局的蒋天锐、李清荣打了几个耳光,并用脚踢我。他们逼我跪高板凳、马牙石,晚上轮班审我,不让我睡觉,站了一夜。蒋天锐辱骂我,骂的那些话简直不堪入耳,这就是中共所谓公安“执法”人员的水平。

公安局白从新也参与迫害。在此期间我女儿、女婿的电话、座机、手机全被他们监控。当时因为我被非法抓了,我两个女儿、女婿都从打工的云南回来,希望看到我回家。可是等了半年,仍不见放我。他们十分著急,为让我早点回家,在恶警的欺骗下,就拿出家里卖房子的3万5千元钱给了他们。然而钱交了,却不见我的人影,又被检察院的温科长诈骗五万元,还是不见人。未修炼的女儿、女婿又请他们到船上吃喝了好几次,又请他们到船上吃喝嫖赌,邪恶还是不放我。有一次一餐就花掉人民币八千元,把女婿吃得那个心痛啊,这钱都是他们多年来辛辛苦苦一点一点积累下来的啊,最后我的家人才认识到中共的这批公安警察都是彻底的骗子,就与他们公开吵了起来。

从2003年3月5号到9月30号,我被整整关了6个月零25天,亲人花了大笔的钱后才被放回家。

被非法关押在岳池看守所期间,正是非典流行时期。女婿担心我,就给了看守所一千元钱。直到检察院的人来看守所,看守所才给我送進来十斤苹果。岳池看守所姓谭的所长却说:×××,这是对你特殊的宽管,非典期间还给你送進来十斤苹果。

回家才知道,那十斤苹果是女婿花了一千元人民币换来的!岳池看守所的恶警就如此厚颜。

迫害责任人:
公安局雷军:2000年开始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出车祸差点死去)
公安局曾光华、侯文萍绑架法轮功学员,曾光华整黑材料
公安局蒋天锐长期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
检察院:温科长
广福派出所:周治平
洗脑班:黄光明、杜月平
公安局副队长:曾斌;队长:王红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9/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2月19日发表)-270125.html

2013-01-14: 四川广安市城南万盛街道办多次撬民宅抓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4/四川广安市城南万盛街道办多次撬民宅抓人-267769.html
2012-08-13: 四川省广安市飞隆镇洗脑班已解体

四川省广安市邪党市委、市政府在武胜县飞隆镇办的所谓“法制学习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于2012年7月17日彻底解体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全部回家了。
2012-05-07: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情况
—— 从1999年7月20日至2012年3月31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6/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情况-256779.html
2011-09-09: 岳池恶人抢走法轮功学员手机,请同修注意安全

2011年9月7号晚上,岳池恶警闯入四川广安市岳池县伏龙乡法轮功学员屈真兴家中,将其手机抢走,邪恶之徒欲将屈真兴带走时,被附近乡亲制止。请岳池当地的同修注意安全,并根据知道的情况揭露邪恶迫害。
2009-04-16: 提供关于四川广安城北派出所恶警王伟情况的一点线索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四日恶人榜中关于王伟的情况,在此提供一点线索。

王伟,男,四十岁左右,身高一米六几,退伍军人,广安城北派出所警察。王伟前妻唐丽华,家住广安城南运管处,住宅电话:(0826)2332937,两人几年前离婚,但离婚后仍住在一起。王伟岳母遊大坤,城南很多人认识该人,原与唐丽华等住在一起,后被赶走。请大法弟子核实清楚该王伟是否就是多次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滥施酷刑的恶人榜上的那个王伟。广安城南运管处邮编:638000

王伟犯罪恶行:四川广安国安大队城北区公安分局恶警王伟、张强(手机号码13699658885),是迫害绑架大法弟子的主力、元凶。2008年广安大法弟子前前后后被绑架几十人,几乎都有此二人参与。

2008年6月下旬广安大法弟子杨学琴被绑架,遭到王伟残忍虐打,杨学琴曾遭受竹签钉手、打耳光等酷刑,并被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房产证、户口本、和杨学琴姐姐的存摺2万多元。后非法将杨学琴劳教三年半。并在其后接连绑架十多位大法弟子,并非法抄家,抢劫大法弟子的私人财物。

2009年3月14日下午,此二恶人又绑架了近80岁的大法弟子徐仁武(老徐),并抄家抢走存摺现金1万多元,并不给清单,家人多次索要无果,后将老徐关進城北看守所(广安城北看守所电话:0826-2241976)。并在3天后老徐老伴黄志辉(音)去给老徐送东西时,张强将她强行拘留关在看守所,说是关几天调查,现已快一个月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6/199079.html

2009-04-12: 四川广安国安大队恶警王伟、张强恶行
四川广安国安大队城北区公安分局恶警王伟、张强(手机号码13699658885),是迫害绑架大法弟子的主力、元凶。2008年广安大法弟子前前后后被绑架几十人,几乎都是此二人参与。

2008年6月下旬广安大法弟子杨学琴被非法绑架,遭到王伟残忍虐打,杨学琴曾遭受竹签钉手、打耳光等酷刑,并被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房产证、户口本、和杨学琴姐姐的存折2万多元。后非法将杨学琴劳教三年半。并在其后接连绑架十多位大法弟子,并非法抄家,抢劫大法弟子的私人财物。

2009年3月14日下午,此二恶人又绑架了近80岁的大法弟子徐仁武(老徐),并抄家抢走存折现金1万多元,并不给清单,家人多次索要无果,后将老徐关進城北看守所(广安城北看守所电话:0826-2241976)。并在3天后老徐老伴黄志辉(音)去给老徐送东西时,张强将她强行拘留关在看守所,说是关几天调查,现已快一个月仍不放人。

广安市邮编:638000
广安城北区公安局国安恶警张强手机:13699658885 办公室电话:0826-6228885、0826-2248138
广安城北区看守所电话:0826-2241976

2009-03-19: 请四川广安同修核实恶人姓名予以曝光
罗某,具体姓名不详,广安国安大队队长,自接替原国安大队长李向东之职几年时间里,残酷迫害广安各地区法轮功学员,罪行纍纍,希望同修尽快将其人情况在明慧网上曝光。

广安城北派出所所长,该派出所恶警在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中起主要作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9/197362.html

2008-07-07:
四川广安恶人又预谋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学员

自今年四月以来,广安各地恶人不断绑架法轮功学员,广安城乡就有几十位学员先后被绑架,年龄最大的八十岁以上,有的同修立即就被非法判刑或劳教。

有消息称,恶人又在预谋办洗脑班。

2007-12-08: 曝光四川广安市恶人余仪和付清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8/168008.html

2007-10-15:
四川广安邪党恶徒绑架大法学员到洗脑班迫害

国殇日长假过后,广安恶徒开始有计划的绑架学员去洗脑班,登门的恶徒着便装,骗学员说里面包吃包住,只一个星期就回来了,并说上面给他们下了任务等,遭到学员的抵制,学员看见屋外停着警车,里面坐着警察。

2007-10-01:
四川广安华蓥市国安恶警李世泽恶行

原华蓥市国安大队队长李世泽,1999年至2000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阴险、残忍。2000年过年期间,他和妻子发生争吵,被妻弟说了他几句,他怀恨在心,后纠集黑社会打手开着警车去打他妻弟,妻弟的肛门被捅了一刀,李世泽被华蓥市公安局拘留。李谎称生病,在住院期间畏罪潜逃,当时杨天荣任华蓥市公安局局长,杨怕造成恶劣影响牵连到自己,没有处理李世泽,没将此案上报。

李世泽在外流窜了一年多时间,后来又找关系回到华蓥国安大队上班,而且变本加厉的迫害大法学员,导致许多学员被迫害得妻离子散。

在此正告恶人李世泽,立即停止对大法行恶,否则,恶报降临到头上再后悔就太迟了。

2007-08-19:曝光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城南分局恶警
恶警蒋先锐:男,40多岁,家住广安市城南清溪街146号1幢201号,该恶警贪色,作风不正派。其妻杜修文在广安市城南清溪街他们家的店铺里开了一个麻将馆供世人赌博为业,受恶党毒害还不知其丈夫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是作恶。其女小名燕子在开发高速公路指挥部工作。

恶警王洪威:男,将近40岁,偏胖,现在广安市城北任龙回派出所所长,在广安城南分局和城北龙回派出所任职期间都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

恶警柏某某:女,40多岁,偏胖,也是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

自从广安城南分局建立以来,他们一直跟随江氏邪恶集团,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弟子、阻碍广安世人和众生得救。随时半夜三更非法到大法弟子家中搜查,有时还带着居委会一起,抢走大法弟子家中的大法书、师父法像,真相资料等,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去進行洗脑、非法劳教、送精神病医院、非法判刑等。迫害最严重的就是张明一大家,其岳父因子女信仰“真、善、忍”而被非法迫害(每家只有老小,家不成家)含冤而死,死了都未见着子女一面。这只是他们迫害事件中的一个缩影。

广安城南分局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城南劳动街三号 邮编:6385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9/161130.html

2007-07-28: 四川广安代市镇不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受恶党毒害,助恶为虐
彭红丽,广安代市镇大法弟子曾革平的前妻,家住代市镇食品站宿舍楼,门牌 2-2-202(渠水路),电话:0826-2743752,该人由于受邪党谎言的毒害,十分仇视大法和大法弟子,自己的丈夫被邪恶抓去非法劳教,后又投入洗脑班连续迫害达四年多,自己不但不营救,还先后三次举报好心叫其去营救自己丈夫的大法弟子,导致大法弟子们被恶警抓走,其中一位大法弟子被恶警残酷殴打得遍体鳞伤,后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遭受了近三年的残酷迫害。


2006-12-31:四川广安市恶警许彬与何仕兵的犯罪事实
许彬,女,四十多岁,原广安区公安局政委,后因迫害大法而得到升迁。

她的丈夫是原广安县某公司的一个小头目,平时就爱用公款吃喝玩赌,九六、七年的一天,他与哥们几个在外狂欢,晚上十二点多钟,酒醉之后,在原广安县城南马失蹄一个三岔路口,一大货车转弯,车上的水泥电杆横扫过来,当场打死。剩下她和一个小女儿。

本是一个不幸的家境,然而在中共恶党开始迫害大法之时,她却充当了中共恶党的一个迫害大法弟子的骨干,九九年十月三十日,她与本公安局一科恶警科长何仕兵串通,将三十多名在北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强行关押在广安区看守所内,并故弄玄虚上报广安法轮功学员如何如何,在得到广安市委“六一零”办公室恶人的鼓励下,许彬与何仕兵相互勾结、狼狈为奸,在广安市电视台大肆诽谤法轮大法。

之后,他们伪善的叫大法弟子的单位和亲人到看守所内劝大法弟子退出法轮功。他们的阴谋没有得逞,他们为了大造声势,为他们捞取政治油水,在关押十五天后的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一群警察和武警,强行推上六辆敞棚汽车,几十个武警荷枪实弹,并在车头上架上机枪,两个警察架一个大法弟子。在遊街车队的前面是几辆警车开道,恶警何仕兵在警车上得意洋洋的拿步话机瞎指挥一气。恶党为了诬蔑、陷害法轮大法,广安市委批示要广安市电视台作现场直播,并在几天前就在全市五个县、市、区发出通知,叫广安市所有的人都在定点时间看电视。

大法弟子们在车上没有害怕的感觉,都祥和的与满街市民点头打招呼,围观群众都纳闷,连警察们都说奇怪:“他们法轮功不怕!还在笑呢!”……

在我身边的是一个警察和一个武警队长,这个武警队长是我高中时的同学,那个警察也是我初中时的同学,他们主动跟我在一起,问我是怎么回事?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很同情,但也无能为力。

遊街车队在广安市几条大街上游了一趟,然后扎進了广安区礼堂,那里会场早就坐满了人,因为规定是政治任务,每个单位都必须派人参加。大法弟子在邪恶的会场上没有害怕的感觉,没有一个低着头,都微笑着慈悲的看着场下无知的人们。“法轮功在笑!”,不知是谁在说,场下都惊呼了,好一阵子才平静下来。

坐在台上的女恶警许彬和何仕兵的脸色有点不好看。许彬在会上作了报告,扬言要坚决打击法轮功。恶警何仕兵恼羞成怒的在会场上恶狠狠的宣布逮捕大法弟子某某、某某、……

三十多个大法弟子中,有十一个再次被投入看守所。为了维护大法,在看守所内决不屈服邪恶,四个大法弟子相继被非法劳教,两个月后,被送走。我与其他几个大法弟子被邪恶检察院发了起诉书。

然而邪不胜正,这是自古名言。四个月后,因证据不合法,我与其他几位大法弟子被无罪释放。

然而,邪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几个月后,我与其他几位大法弟子再次被恶警绑架,投入劳教所遭受邪恶的迫害与摧残。

几年多来,女恶警许彬因迫害法轮功提拔为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恶警何仕兵也因迫害法轮功由一个小小的治安科科长升迁为广安区政法委书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1/145851.html

2006-04-06: 邪恶之徒王志刚窜到四川广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6/124567.html

郑祖光原是广安华蓥国安大队的公安人员,2000年专门派到北京驻京办事处迫害法轮功,回到华蓥不久,他家开那种不正当的行业,他与别人为争小姐,被杀。事隔几年后,现华蓥民政局准备给他追为烈士,真是荒唐可笑!其实中共在历史上一直干着愚弄百姓,黑白颠倒的坏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5/108465.html
广安市广福镇李小红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广安市广福镇办事处李小红几年来一直参与迫害该辖区的法轮大法弟子,于2004年9月遭恶报,被车撞成重伤昏迷不醒,医院已发出病危通知。据悉即使能苏醒过来,也很可能成植物人。

李小红:0826-2307313(小灵通)
广安市国安大队王红卫:0826-2208063
广安市610办公室主任熊昌勇:13982629789
广安广福派出所张所长:0826-2201313

四川省广元市城东派出所恶警榜:
任东年、蒋汉洪
电话:0839-3351752


广安市委书记谭力,是原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一手提拔起来的,广安人都知道谭力是杂皮(无赖)。他以邓小平百年诞辰为藉口,勾结广安610、国安大队、各地派出所。从2003年12月份开始在广安城里,各个乡镇到处挂、贴诽谤大法的宣传画,并大量绑架法轮大法学员。
到目前为止,已知部份被绑架的大法学员有:广安城里的老五(姓名不详)、邓元秀、张学琼、雷立春、宋金印、曹君健、罗洪芹、罗中碧;广安方坪乡的:邓德玉、胡小翠;广安白市镇的蒋和平、雷兴莲、梁珍、旦东儿、段兴琼、马小玲、杨林兴、梁中林;广安恒升镇的曾祥柱;广安肖溪的肖××(名字不详);广安前锋的李林、郑行芳、拓××;广安鞍山的李大元、严世珍、曾莲碧。广安华蓥的祝耀辉、唐国平、邓启兴、徐学菊、徐小兰、贺元兰、周世提、李正海;南充的黄治萍。

其中胡小翠、邓元秀、段兴琼、李林、黄治萍已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宋金印、曹君健、蒋和平被关在广安岳池看守所。梁珍、旦东儿、马小玲被关在广安看守所。周世提在华蓥看守所。其他人都关在广安华蓥洗脑班。岳池、邻水、武胜也有同修被关在华蓥洗脑班,但具体不详。

华蓥洗脑班大约非法关了60多位大法弟子。每个大法弟子有两个包夹,由当地政府的工作人员与当地政府找的无业人员组成。广安岳池的李炳秀劳改四年期满后就被直接送到广安华蓥洗脑班,至今未放她回家。听说洗脑班人太多了,有人已转到其它地方去了,详情待查。

广安白市镇前任党委书记吴念平在2001年把大法弟子王家富夫妇迫害得流离失所,非法扣留王家富的退休工资,2003年王家富夫妇回来后找现任镇党委书记曾平、政法委书记周世华要自己的工资,曾平、周世华不但不给,为了继续霸占王的工资,他们勾结恶警再次把王家富之妻雷兴莲抓走,判3年劳教,王家富再次被迫流离失所。2004年1月,大法弟子段兴琼向群众发传单讲真像,被周世华和一个叫加庆的人绑架到白市镇政府关押了一天,他们不顾段兴琼身带残疾,狠毒地打她,又把她送到广安看守所,非法判2年劳教;2004 年4月,广安白市镇出现大量的大法真像传单、光盘、卡片,他们又勾结恶警抓捕大法弟子。2004年春节前后,他们在白市街上和各个大队到处写、贴诽谤大法的标语、漫画,他们还派人监视每个大法弟子。

广安国安大队的队长李向东,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一直参与迫害广安大法弟子,特别是今年四月份,广安白市镇出现大量的大法真像传单、光盘、卡片,李向东亲自带队在白市镇成立了专案迫害小组。参与此次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还有白市镇的党委书记曾平、白市镇政法委书记周世华、白市镇X大队干部蒋裕平(原白市镇公安员,一直参与迫害广安白市大法弟子)。被抓的有马小玲、梁珍、旦东儿、梁中林、杨林兴。马小玲在石笋派出所被吊打了两天两夜。

广安公安局副局长许彬,女 ,原是广安政法委书记,因1999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很快被提升为副局长。1999年10月到北京接广安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骗学员说是接回家,该上班的还上班,该干农活的干农活,结果在广安火车站就有许多武警等着,每个学员两个武警押着被强行送到广安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后,又开宣判大会,4个被判逮捕,十几个被判刑事拘留。关押几个月后,曹君健判刑3年半;蒋和平和夏浪各判刑3年。张明(2年)、李林(2年半)、汪世英(1年半)被判劳教。2000年7月,广安各地大量办洗脑班,许彬到各个洗脑班加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把坚定的大法弟子送去劳教。在迫害的五年中有许多大法弟子被判刑、被劳教。有许多大法弟子被罚款(1千元到3000元不等),交保证金(大约2000元,很多保证金是没有退的。)2002年7月13日,许彬亲自带领几十个公安把广安市白云乡的大法弟子方小平抓走,并判1年半劳教。

广安中医院领导何家武、X佰勤、滕昭富,2004年7月20日前用单位的钱请了两个保安对中医院职工大法弟子罗中碧進行全天24时的监控,罗中碧白天去上班时,她们就在外面守着,一下班就跟着她,晚上就在她家住。罗中碧本来已到退休年龄,单位领导和上级部门以邓小平百年诞辰为藉口不给她办,想以此威胁她在此期间要按他们的要求做。单位领导说如果不同意这样,就要把她送到洗脑班去。大约在8月初还是把她绑架到了华蓥市洗脑班。

2002-01-02: 广安区犯罪恶人榜
广安区公安局副局长许彬〔女50岁〕
广安区公安局干警雷军多次谎称与大法弟子谈话,强行抓捕大法弟子胡修春、吴雪琴、雷兴莲等二十多人,分别非法劳教。
广安公安分局姜大员用软硬兼施手段等非法抓捕大法弟子。
资中县楠木女子劳教所恶警张某某经常打骂法轮功学员。
五中队周某某用恶语欺骗学员攻击大法。
江津北塘一队杨显遥,男,40岁
江津北塘四队幸育福,男,47岁
江津北塘五队岳祖君,男,50岁
菜家镇周兴云男58岁, 胡新惠,女,30岁。黄红书,女,30多岁
菜家派出所罗永,男,30多岁
菜家连防队陈汉昆,男,50多岁
菜家派出所涂昌壹,男,30岁。赵国友,男,37岁
菜家看守所王琪和,男,38岁。周席辉,男,60岁
撕书
江津北塘四队龚晓刚,男,21岁
重庆建西分局恶警张建华,男,30多岁
重庆杨家坪派出所恶警张莉,女,30多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