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部份被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名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4/101104.html#2005-5-3-ch-25

2004-08-25: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把蔡密等至少六名大法弟子关禁闭小号,长达半年之久,到现在还在继续关押迫害。监狱现在提倡所谓“以德治监、以法治监、人性化管理”,这些口号其实都是做戏,不法人员对法轮功从来就没有讲过人权!
大法弟子蔡密自从2004年2月9日晚被关入小号,到现在未曾出来;里面还有5名以上八监区一队的大法弟子,时间长达6个月之久。据悉她们现在身体十分消瘦,6个月以来不法警察强加的背铐一直都铐着。为抗议迫害,在小号里的大法弟子曾進行过几次绝食。

蔡密被关小号头一天晚上还遭到了刑事犯龙娟的一顿毒打,干警不但不处理打人者,还玩忽职守,故意向外宣告按禁闭处理打人者龙娟,但实际上却什么都没做,龙娟本人没被关禁闭,理应扣的九分也没扣,三个月点评的分照评不误。

哈尔滨女子监狱还搞什么“五联保、四看一、三看一”威胁利诱刑事犯人迫害大法弟子,利用减刑来诱惑其犯罪,所谓“贴身”给五分。九监区干警对大法弟子聂绪梅实行“五联保、四看一”,上厕所跟着、吃饭跟着、睡觉跟着、干活不许离开刑事犯人的干活区域。

聂绪梅从禁闭中出来后被劫持到九监区,一去就遭受罚蹲,当时她身上已多处腐烂,但是干警马宁不顾她伤痛,怂恿刑事犯侯桂芹、赵学玲打她。当时有刑事犯看见我被打、被绳捆的情况。聂绪梅本身已经被迫害得身体虚弱,这时更是四肢无力、双腿麻木。

指导员张秀丽还扬言说用政府干部给她们的权利打人。由于蹲报点名本身就是在侵害公民人格不受侮辱的权利,大法弟子聂绪梅等提及不报名,遭到一顿长达7、8个小时的拷打(间断性的)。干警张小娟、大队长颜玉华、指导员张秀丽看其情况不但不阻止,却指责大法弟子。

2004年7月10日左右警察又对大法弟子们非法搜身。有的衣扣被扯坏;当搜到大法弟子于玉梅时,干警让她脱裤子,她说:“我没有穿线裤。”可干警还让她脱,而且不知耻的说:“你那么大岁数了撕撕巴巴不好。”于玉梅又说:“我没有穿线裤!”指导员张秀丽竟说:“现在你让我找男的我都找不来……”身为一个监区的指导员、甚至别人都叫她大队长竟然这样没有羞耻的说话!

这里的干警对大法弟子都是一样态度,甚至说她们所做的都是领导交给的任务。有一次一名大法弟子问一名干警:“你们领导就这么教你干工作--打人、骂人、看人闭不闭眼睛、不让人说话?你们不是人性化管理、以德以法治监吗?不知你们这些行为符合哪一条法律条文?你们口口声声说法律不能随环境而改变,而实质却在干着违法的事,怂恿刑事犯人犯罪来侵犯我们的人身安全和自由权利。”

不法人员寇丽丽多次打人骂人;刘畅、高晶非法扣押信件,把大法弟子的家信撕碎扔在垃圾箱里。监狱提倡的所谓“以德治监、以法治监、人性化管理”本身就侵害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人身安全不受侵犯的权利。这些口号其实都是做戏,不法人员对法轮功从来就没有讲过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