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1年6月份,唐山开平劳教所为了完成上级下达的所谓“转化”(就是强迫法轮功学员违心表态放弃信仰)的任务,在江××下达的“打死算白打,死了算自杀”的邪恶命令下,劳教所陷入了白色恐怖。劳教所恶警们虎视眈眈,而且又从石家庄、保定劳教所学来了一套整人的方法,使开平劳教所邪上加邪。

我当时在四中队一班,法轮功学员们由于长期绝食身体都非常虚弱。在这种情况下,恶警们对我们打、吊、铐、冻。到了6月8日,干脆不让我们回班,整天整夜的在冰冷的大厅铐着,而且都是非常痛苦的姿式,有的被强迫蹲在椅背后背铐着,有的站着铐在椅子上,而且腿不能打弯,只要有一个人腿打弯恶警就踢全班人一人一脚。当时范亚雄(已被迫害致死)不配合,王建忠和另一恶警就连踢带打,一直打到范亚雄躺在地上不动弹了才罢手,然后又把范亚雄绑在椅子上。为了要挟我们写遵守所规所纪保证书,它们不让我们上厕所,不但不让上厕所,还每天三次灌食,灌稀水一样的饭,一次灌两盆(以前一天灌两遍,一次一盆面粥)。那天,董树桂从晚上7点就憋尿憋得够呛,要求上厕所,恶警史××就是不让,不但不让,又给灌两次凉水(不配合的就三、四个人掐鼻子强制灌水),还把全班人弄到操场上坐小板凳给冻半宿,一直到10点多又给铐到大厅的椅子上,董树桂憋得直跺跺脚,恶警王建忠、张建忠、史××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写遵守所规所纪的保证书,就是不让去厕所,最后史××一看董树桂无论怎么憋得慌都不会写,干脆就把铐子的钥匙拿走了,到了深夜2点多了,董树桂一看邪恶的恶警们不会有人心的,她急中生智,把铐子拽到小臂外(把小臂卡出了很深的血沟,以后结了疤),凑合着把裤叉扒下,在大厅的座位下解了小便,也因此使恶警们的“不让上厕所”这招以失败告终。6月10日开始,恶警又强制我们每天坐20个小时的小板凳(从早上6点至深夜2点),而且不准打盹儿,谁一合眼,恶警田××就用小棍打,那几天正赶上下大雨,法轮功学员们穿着单薄的背心、裤叉,又冷又困,但是谁也不写遵守所规所纪保证书(谁写就让谁回去睡觉),几天下来,人冻得、困得不成样子,屁股都坐肿了,一挨板凳就疼,象长疮一样。4天后,恶警们一看这招不行,又伪善的谈话,一看不行,凶相毕露,开始大打出手,专门准备一个屋子打人、电人(三四个男恶警一起上)。当时我就是被强迫10天10夜没让睡觉。而且王建忠还扬言:如果××党允许活埋人的话,第一个就把我埋了。电视上说“教育、感化、挽救”,对法轮功学员们、如何如何好,其实真实的情况就是我描绘的这样。


河北省张家口市十五中学教导主任范亚雄被唐山劳教所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9/46098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