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3-26:  江西抚州市崇仁县恶警陈建勇遭恶报死亡
...河南村民监视举报大法弟子 遭恶报双目失明

三月八日,河南南阳市镇平县李家营镇大法弟子李建华前往北京亲戚家,被当地政府非法关押十天。三月十日,参与非法关押以及监视李建华一切行踪的方明友(当地政府雇佣的社会閒人)遭了恶报,晚上喝啤酒时,被爆炸的啤酒瓶炸伤眼睛,导致失明。

二零零九年,李建华曾到李家营镇建设村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方明友恶意举报,致使这位大法弟子遭到警察的非法抓捕。而方明友得到了四千元黑心钱。

事发后,当地群众议论纷纷,有人前去对方明友说:你不应该做此恶事,要遭报应的。而方明友说:我不信这些事。

三月十日,恶人方明友与一帮狐朋狗友在镇上一酒店吃饭时,已开启的啤酒瓶不知甚么原因,竟然爆炸了,全桌人只有方明友一个人受了伤,一脸是血。方明友被送到医院后,医生说,就算是手术,眼睛也保不住。

行天理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马上就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6/江西抚州市崇仁县恶警陈建勇遭恶报死亡-271337.html

河南省南阳地区镇平县侯集镇东门村村民姜荣三,60多岁,2003年秋后,撕大法标语,并辱骂大法。2004年3月份,一向身体强健的他突然服毒自杀,抢救过来后,又因疝气动手术,现已遭恶报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