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8-28:2002年4月开始,广州第一(花都赤坭)劳教所各个大队普遍出现限制更小的活动空间、隔离,洗澡洗衣服共不超过5分钟,用手铐铐着睡觉或不准睡觉、强迫反复看邪恶宣传的音像字资料等的恶性迫害。7月以后,二大队派恶警何桂潮等去北京学习迫害经验回来,对学员进行多人夹控、禁闭与酷刑的法西斯式迫害。
禁闭与酷刑:2002年7月,该所及二大队的邪恶头目在原有迫害办法对坚定的学员无效的情况下,决定一方面派恶警何桂潮等去北京学习迫害经验,一方面把二大队办公楼一楼的三分队课室改建为几间约10平方米大的“谈话室”(把原一分队的工场作三分队课室,原二分队的工场作电视室---白天作灌输邪恶的宣传等用,晚上有时放电视给所谓“提前完成生产任务”的人看;一、二分队的工场迁往该所用长时间强迫被关押人员劳动榨取来的钱新建的几栋生产大楼)。不久,原来用作“民管会”“办公”的十多平方米的房间也改为“谈话室”。
这种专门建立的“谈话室”,劳教人员都把它称为“禁闭室”,因为它与该所建的各大队共用的几间禁闭室(又称地牢)差不多,同样的窄小、无窗户、空气闷窒、昏暗。不同的是它建在大队的内部,更方便邪恶之徒的随时巡查操控迫害。同时,邪恶之徒以免除劳动与减刑期作奖励,每个谈话室指派4个劳教人员分日夜班轮流监视夹控学员。另外邪恶还组织几个因吸毒而被劳教的人组成打手队(迫害学员时,往往加上夹控人),每当夜深人静时,谈话室里便上演惨绝人寰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肉体与精神的迫害。其中,最令人发指的酷刑,就是把大法学员用布条捆成球状悬吊在铁钩上施暴。另外,夜深人静时,邪恶之徒还指挥打手队到各大队去对学员施暴。
关于酷刑,这在追查国际的有关通告上已有述,但我觉得应该加上如下描述:往往学员受刑后,脚踝至小腿部位会有被深勒陷入肉的沟。多天后,仍会有淤黑色的布条沟口子,学员走路都一拐一瘸的,颤抖不止,钻心的疼痛。
其中遭受过这种酷刑的部分学员有:王德华、鲍殿生、李鹤冲(音)、淡伟昌、钟颖航、陈瑞昌、罗小文、杨贵远、林天赐、钟素敏、李建忠、赖繁荣、吴志平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28/82795.html

2004-08-11: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大学杨贵远博士被迫害的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1/81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