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9-2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2/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迫害法轮功学员-298024.html

2014-03-9: 石家庄市东环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邢启英
2014年3月5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东环派出所二男一女净化曾闯到金马社区法轮功学员邢启英家。这二男一女自称一个是该所指导员杨导,一个是社区片警剧曼。杨导拿出一张什么表格,要求邢启英在表格上签字,还声称有搜查证,要搜查屋子。邢启英严正地告诫他们:“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是干坏事。你们凭什么无故来搜查我屋子,我的屋子受法律保护,如果你们来的目的是这个,我不欢迎你来我家,请你们马上出去,如果你们再往里走一步,我就打‘110’报警了。”开始他们还想往屋里闯,僵持了片刻,另一男警察说了句“不搜了”,这伙人就走了。邢启英最后告诉他们:“从今以后不许你们再来!”

2013-10-08: 殴打律师、自称强盗的“法官”  中共法庭现形记(三)
...七、不怕违法的法官
▼声称“我不怕违法”的法院副院长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七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孙涛女士非法开庭。

早上8点50分,两位辩护律师准时到达裕华区法院法庭门口,却被法警拦住,要求对律师進行安检,否则不允许進法庭。律师当即指出法警此举违反了最高法院关于律师不安检的规定,而法警却说是本院的规定。律师要求法警拿出本院的安检规定文件,法警却拿不出,也无法提供其他合法的依据,只是一味要求律师配合。律师严正指出没有义务配合违法行为,并问法警为甚么不执行最高法院的规定,法警推说“我们执行自己的规定”。

这样僵持有10分钟,该院分管刑事的副院长王惠上来说“我不怕违法,我来搜”,说著就动手强行搜身。结果是甚么“违禁”物品也没搜出来。

身为副院长的王惠竟口出狂言“我不怕违法”,极端藐视法律,造成的社会影响实在是极为恶劣,不可思议的是,这样的素质和心态竟然不仅具备法官的任职资格,担任了裕华区法院的要职。

法院副院长如此这般,中共统治下社会的善恶颠倒司法乱象丛生当然也就不足为奇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8/殴打律师、自称强盗的“法官”-280922.html

2013-03-02: 警察杜丛林何以沦为迫害好人的恶徒?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警察杜丛林何以沦为迫害好人的恶徒--270536.html
石家庄裕东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裕东派出所紧随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仅2004年5月10日─23日之间,他们就连续绑架了3名大法弟子,并抄了家。其中两名大法弟子至今还被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