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09-06: 欲枉判法轮功学员 审判长遭恶报

吉林市龙潭区法院欲在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七日对龙潭区七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马占芳非法开庭,已组织了审判庭成员。不料,就在开庭的前一天,审判长出了车祸,摔断了腿,把案子交给了姓汤的法官。汤姓法官知道是报应,略有所悟,取消了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公检法人员遭恶报-246328.html

2005-02-24: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恶人恶行和恶报
--2000年11月派出所所长洪波主谋策划在陶瓷公司办洗脑班
 (洪波因经济渎职等问题锒铛入狱)
 派出所副所长郭文科(原为洪波的搭档,代理所长一年不到,因小事被革职离任。)
 陶瓷公司党委书记张希尧(此人与洪波配合,得了怪病遭报应了)
 缸窑镇政府副镇长李健(来缸窑前后不到一年,年末换届改选时被无情的选掉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24/96084.html

2005-01-26: 古殿举,男,60多岁,家住吉林市龙潭区龙潭街密哈站小区。2003年4月,他看见一个大法弟子(60多岁)在他家楼栋发真像材料,而且这名大法弟子是他的老同乡(老家都是公主岭黑林子),古某利欲熏心,不念同乡之情,抓住他的胳膊就往龙潭街道拽。
当时这名大法弟子一直对他讲真像,周围的群众也都劝他放过大法弟子,因为他们都是好人。泯灭良知的古殿举根本不听同乡的劝告和邻里的相劝,生拉硬拽的把大法弟子弄到龙潭街道,并立刻报告了派出所,大法弟子被非法抓走并关進看守所。
一年之后,也就是2004年夏天,古殿举突然死亡,并未发现甚么病症。人们都说这是举报大法弟子遭到的报应。

洗脑班的一恶人吴长平,男,原吉林市劳教所担任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长,现吉林市610办公室所谓转化团成员,这次转化班冠名“中央转化团”。恶人吴长平因迫害大法弟子遭致恶报,其人现已患有糖尿病四个加号,每月医药费达四百元,每天必须打两针“胰岛素”维持病情。
吴长平的女儿手机:13514442101,希望同修能够对其打电话讲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