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万家劳教所卢振山等恶警害死张宏的前后经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16/95596.html

2004-11-13:2001年5月24日,在万家劳教所所长卢振山的指示下(让学员写保证书),恶警对法轮功学员又進行了一次全面迫害。12 大队的法轮功学员被分成八、九个人一组,分别被拉到男大队進行疯狂打骂、体罚,学员谢金贤(现在万家劳教所)被打昏过去用水泼醒后再打,李小燕被吊的直翻白眼扔到床上好半天才缓过气来,曹莲娣被恶警打残(整个右大腿外侧大腿肌肉坏死),郭宏宇、张宏、谭桂珍、李兰、林秀如、刘桂香被拖入小号,刘桂香被当时九队队长和另一男恶警扣在刑椅上拳脚相加,顿时鼻子流血不止,另外几个学员分别被男恶警拳打脚踢。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13/89084.html

2004-06-24: 被哈尔滨市道外分局(原太平分局)国保大队绑架的哈尔滨市动力区大法弟子张宏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301房间。

在6月3日,恶警将张宏投往臭名昭着的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要非法教养,可第二天又被送回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原因是张宏被诊断出了严重的心脏病。近日,当大法弟子打电话给白振玉(道外分局国保大队恶警,张宏的办案人)时,白振玉竟然谎称“这个号码不是白振玉的,你打错了!”可见恶警的心虚。

2004-05-11: 2004年5月8日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大法弟子张宏于哈尔滨市太平区东风镇东风监狱附近写大法真象标语时,被监狱岗楼的武警举报给东风派出所,张宏被绑架,并于5月9日被关押至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又叫鸭子圈),并由哈尔滨市太平区国保大队(原政保科)负责非法提审。

请见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齐发正念清除迫害,加持张宏的正念。并请大法弟子通过各种方式讲真象,要把握好心态和语气。

对害死大法弟子张宏的万家劳教所恶警的控告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16/84324.html

亲历哈尔滨万家劳教所的非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8/18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