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6-18: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保安昭监狱用尽招数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使大法弟子遭受了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折磨。据一位知情人介绍,它们将同一监区的大法弟子分开,互相之间不让见面,除用警棍打、用电棍电外,还专门成立了几个攻关组,不让大法弟子睡觉,24小时不停地向大法弟子灌输邪恶的东西,八、九个恶警轮番上阵连续几天几夜针对一个大法弟子强制洗脑,逼迫大法弟子写“四书”。它们还以减刑、不出工干活为条件,诱骗大法弟子向邪恶转化。长期以来,大法弟子的身心遭到严重摧残,时常被打得遍体鳞伤、卧床不起,有的还出现了骨质增生、手脚麻木、眼睛发花等症状,生活自理都非常吃力。一些大法弟子,因坚定正念、不向邪恶妥协,被恶警肆意加长刑期、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8/104320.html

2004-11-04: 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委书记万继生的罪行
万继生原是内蒙古自治区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书记,也是江罗集团的马前卒。自从7.20以来,为了效忠主子,万继生对法轮功学员采取高压手段,在打死算自杀的恶毒密令下,被这伙迫害致死的人数现在虽无法详细统计,却是很多了。

集宁市的刘某某夫妻二人都修炼大法,因坚定学法,当地恶警多次骚扰,让他们谩骂师父和大法,他们不服从,恶警则拳脚相加。还有赤峰市以工会主席、女工部长周彩霞,就是因为坚定学法,不配合而被迫害致死。

现在赤峰又开始新一轮的洗脑班,转化好人,让大法弟子放弃大法,这种害人的行为就是万继生操纵的
--------------------
内蒙古自治区有几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中心,其中有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也叫帅家营女子劳教所)、内蒙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和内蒙古保安沼女子监狱。自1999年7.20以江××为首的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开始,这几个劳教所、监狱都成为了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从1999至今5年的时间里,有上千名大法弟子被关押,被迫害,几乎所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都遭到了毒打、电击。到目前为止,已有9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数十名大法弟子被送入了精神病院,上百名大法弟子仍旧在被迫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