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2-01: 重庆綦江县公安局两局长、国保队长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79.html

2004-06-26:李洪福,男,29岁,法轮大法弟子,重庆綦江县赶水镇人,自从97年底开始修炼大法后,家里、邻居都说他象变了一个人一样,他时时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变得善良,乐于助人,谁都夸他是个好人。

2000年7月因为向世人讲法轮大法真象,遭恶警绑架,被大渡口公安分局非法劳教1年。在西山坪劳教所受到各种非人的折磨,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而被无理延教9个月。

2001年12月中旬,在恶警刘华担任中队长期间,刘直接唆使6、7个吸毒犯对其進行惨无人道的毒打,将其脸贴地拖到操场上,按倒在地,脱下袜子和鞋,将袜子塞進李的口中,用皮鞋底猛打他的脸、头、和腰部,这几个吸毒犯还用脚踢李的背部、胸部,致使李洪福的脸肿得吓人、多处内脏器官受损,紧接着又是每天24小时的隔离折磨,不准出舍房,每天站军姿。每天都受到邓平、刘仁光、郑伟等吸毒犯的殴打折磨,致使李的脾破裂、胸肋挫伤、呼吸困难、呕吐出黄水,劳教所怕出人命,急忙送北碚区市9人民医院抢救,经拍X光片和B超检查身体多处严重伤残,中队恶警却撒谎说是生病,主治医生一针见血地说这肯定是被人打伤的,在住院期间,李洪福生活已无法自理,天天靠输液维持生命,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慌忙叫其家人将李洪福保外就医。

出院时李洪福体重只有80多斤,比原来瘦了30多斤,已不成人形,还是家人搀扶回家的,回家后肚子至今肿胀剧痛,并经常呕吐,身体极度虚弱,生活无法自理,全靠家人照顾,右手肘肿大,无法动弹。

2004-05-22: 2001年12月19日,龙仕舜、田馨、田小海、肖建铭等上午从其它中队挑选了60多名吸毒劳教(多次劳改、劳教人员)、近40名警察和一名所谓的医生(陈剑平)到该队,中午又从中挑选了20多名身强体壮的吸毒劳教作为打手(他们称为“执法队”)。这伙人在警察食堂一顿酒足饭饱后,从下午2点开始,在龙仕舜、刘华的指挥下,从2舍到14舍依次逐个将法轮功学员拖到操场上暴打。在这个过程中,刘华指挥四个打手从舍房将法轮功学员逐个押出,高定,李宗权、程××等在旁作打压记录。法轮功学员被押出后,首先强迫在刘华面前跪下,如不服从,旁边早已准备好了的打手便一拥而上将法轮功学员按倒在地,脱下袜子和鞋,将其塞進法轮功学员的口中,并用另一只鞋猛力抽打法轮功学员的脸直至全脸肿胀或昏迷过去,再把法轮功学员拖到一边,由4个打手按住法轮功学员的手脚,另外4、5个打手猛力踢、踩、蹬法轮功学员的身体(要达到他们的所谓打遍、打够、打痛的目标),直到法轮功学员不能动弹后。刘华才一声令下:“拖下去!把下一个押上来,快!”接到指令,两个打手拖着法轮功学员的脚就向舍房狂奔。当这名法轮功学员脸贴地的被到拖回房后,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又紧接着被拖出做同样的暴打。就这样,在这三天中,13个舍房共计70多名坚修大法的学员每天挨个被暴打一遍,连近70岁的老人也不放过。行凶中,外伤的由恶警陈剑平简单处理后继续暴打。全队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个不是遍体鳞伤,鲜血淋漓,奄奄一息。在此次事件中被暴打伤势最严重的法轮功学员有:李洪福、袁志强、王正荣、严新培(近70岁)、林德才,刘吉兵、朱勇、黄光明、陈昌军、古良君、张全明、杨斌、王显安、张正伟等。其中薛俊鹤(66岁)右手被当场打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2/75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