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1-22: 高智晟为法轮功三致中国当局公开信
http://www.dajiyuan.com/gb/5/12/13/n1151842.htm

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铁北看守所:
长春市幸福乡光明村十社大法弟子姜勇,男,46岁,腰圆膀阔,体力过人。然而这样一个体魄强健的男子汉在短短的几十天里被迫害致死,光天化日之下,你们竟敢如此草菅人命!
姜勇在修炼大法前,哥们义气使之凶强侠气;交易场上,横眉立马;纵横社会,独来独往。社会的污染,人性的放纵,使他理智不清,几乎走上极端的边缘。姜勇于1996年得法以后,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变成了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在物质利益上也不争不斗了,做事先想他人,处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这变化真的是脱胎换骨。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无不夸奖他惊人的变化。姜勇和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一样遭受无理迫害,多次被绑架,拘留,抄家,教养,妻子也未能幸免于难,受株连被非法劳教一年。孩子吓得东躲西藏,老人跟着提心吊胆,姜勇自2000年被迫流离失所,好端端的一个家庭被迫害得七零八落。

2004年4月13日,姜勇被你们非法绑架,你们使出浑身解数对姜勇大打出手,上大挂、坐老虎凳、电棍电击、钉竹签、灌辣椒水、塑料袋套头窒息等酷刑,无所不用。姜勇多次被折磨休克。和他一起被非法绑架的其他七名大法弟子,同样承受了这古今中外绝无仅有的酷刑,大法弟子郭文帅大梁骨被打断,到现在你们还极力封锁消息。姜勇被连续施用酷刑8天后,生命受到威胁,你们非但不放人,又送到省公安医院继续迫害,姜勇经过三十多天的抢救于5月26日又被关進铁北看守所。由于姜勇不配合你们邪恶的要求和指使,用和平和理性维护自己的公民合法权益。由于他反对酷刑迫害,所以绝食抗争。你们唆使刑事犯罪分子、杀人犯、吸毒犯对姜勇進行精神和肉体的摧残,使他分分秒秒都在痛苦中度过,时时刻刻受死亡的威胁。仅仅38天,姜勇带着千古奇冤而去。
7月4日,你们铁北看守所向家属发出了姜勇死亡通知,死亡原因是“突发病死亡”,并炮制了所谓的“死亡说明书”,一个荒唐的解释,苦思冥想编出的谎言,你们就想把草菅人命的犯罪事实推光,不了了之。
姜勇自修炼后,身体健康,没打过一针,没吃过一片药,没進一次医院,没有任何疾病,怎么会“突发病死亡”?“突发病死亡”?为什么姜勇脖子上有一道印痕红紫的血印子?!为什么他全身青紫?为什么翻动遗体时口往出溢血?死者的肛门部位为什么垫着卫生纸?你们为什么假报姜勇的死亡时间?为什么把死者身上的衣服换掉?为什么害怕家人给遗体拍照?甚至为阻止拍照而动手打人。谎言骗得人一时,骗不了人一世。

目前,江××和追随它迫害好人的高官已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全球审江大联盟”也于2003年成立。
墨索里尼的悲惨下场,南斯拉夫独裁者米洛舍维奇的末日,就是历史的最好写照。你们如不醒悟,继续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助纣为虐,结果就如同今日在多个国家被起诉的江泽民。
人生却莫把心欺,神鬼昭彰放过谁?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长春市大法弟子

忆同修姜勇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7/23/80011.html

长春大法弟子姜勇被迫害致死的更多详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21/79942.html

悼念大法弟子姜勇  文/吉林德惠市大法弟子

姜勇,我的好同修,你走了,带着未了的誓愿;
姜勇,我的好功友,你走了,带着对大法对师尊的坚定如磐;
你走了,但你的音容笑貌仍在眼前;
你走了,留给恶人的是望而生畏的胆寒;
你走了,留给众生的是慈悲无限;
你走了,留给功友的是深深的怀念。
回想我们共同经历的风风雨雨,
在苦难的日子里,你把重任担在肩;
面对邪恶疯狂,你不辞辛劳,放下自我,走在最前。
长春,是大法的发源地,是师尊的家乡,
为了那里的正法工作,你与我们挥手作别,
回到长春,回到你久别的故土,熟悉的家园。
为了功友都能走出来,你与他们倾心相谈,坚定正念;
为了救度众生,你积极主动,讲清真象,揭露邪恶的谎言;
为了大法资料点的遍地开花,你拿出了自己的积蓄,付出了太多的努力。
回首当年,
在长春奋進劳教所,
你与大法弟子刘成军、梁振兴等三十余人,面对邪恶的疯狂表演,
坚定正念,维护大法,永不低头,兑现着亘古的誓言;
回首从前,
2002年6月,你毅然再次進京证实大法,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
你全盘否定,绝食抗议,
邪恶之徒对你使绝了招数,用尽了手段,
临被释放前,最凶残的恶警对你也发出赞叹:
你胜利了,是条好汉!
回首昨天,
在德惠,你被长春绿园分局非法绑架,
面对“上大挂”的酷刑,
你更加意志弥坚;
绝食抗议的你饱经魔难,
闯出魔窟后,你又成为滚滚正法洪流的一员!
忘不了,我们曾经共同走过的日日夜夜;
忘不了,我们形成整体,互相圆容,携手并肩;
姜勇,我的好同修,请走好,
无论邪恶如何猖獗,我们仍将正念正行,
做好“三件事”,正法永向前!
姜勇,我的好功友,请走好,
做为主佛的弟子,我们一定珍惜这万载难逢的正法机缘,
不辱使命,助师正法,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