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发生在我身上的迫害  文/马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7/108505.html

吉林市丰满区石井沟法轮功学员马艳,女,30多岁,1998年得法,身心受益。1999年7.20以后,参与讲真象。曾去长春黑嘴子劳教所探望同修时把劳教所墙上粘贴的诽谤大法的标语撕下来。

2000年11月,被丰满区石井沟派出所当时的所长龙志(现已遭报降职),当时龙志以莫须有的罪名:把当时马艳家中的一个发面盆荒唐可笑的作为“证据”,诬陷马艳是用此盆打浆糊、贴传单之用,把马艳非法劳教三年,送往黑嘴子劳教所。

在劳教所三大队,马艳在恶警恶人的威逼、恐吓、利诱、洗脑迫害下妥协邪悟,并在所内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还参加了当地邪恶之徒办的报告会,并在会上诋毁大法。 在自己修炼的路上留下了污点,2003年末提前解教回家。

回到家后,摆脱了魔窟后,马艳逐渐开始清醒。在同修们的帮助下,静心学法,她意识到了自己所犯的严重错误,并发表了严正声明,归正了自己的路。正当她准备加倍弥补自己的过失,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时,却又一次遭到了丰满区石井沟派出所邪恶之徒的迫害。

7月15日马艳在楼下的邻居家洗衣服,倪军带着两名恶警强行劫持马艳,逼迫她打开自家房门。抄走马艳家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法律小册子一本,炼功带两盘等物品。倪军威逼马艳在抄家清单上签字,遭拒绝,后倪军让马艳父母签字,被马艳阻止。接着恶警们准备强行绑架马艳,遭马艳正义抵制。恶警们在马艳一直高喊:“法轮大法好”的情况下,几个人强行把她抬上了警车,把她关到了看守所,现马艳11岁正在上学的女儿没人照顾。

马艳家共有姐妹四人,大姐马芳被抓,二姐马兰被抄家,怀孕快要分娩的妹妹马丽受到了惊吓,年迈的父母家被抄,二位老人为躲避迫害,跑到苞米地里蹲了一宿。70多岁的老父被派出所恶警群体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