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7-10: 李力壮给领导写的信: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叫李力壮,今年32岁,原是哈尔滨医科大学一名外科医生,现被关在大庆监狱一监区。我学炼法轮功强身健体,想按“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可以说是一种信仰。我曾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为法轮功说过公道话,也只不过是自己的一些亲身感受和受益经过,我是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的,并没有反对国家,反对社会,也不象电视报纸所说的那样。我在单位上班的时候,对工作兢兢业业,业务上精益求精对患者认真负责却不求回报,有时患者经济困难着急做不上手术,我曾拿出上千元为他配血做手术;98年发洪水时,单位筹捐款,我拿出2000多元交上去,当时我的工资并不高。

在大庆监狱期间,我也乐于助人,但却遭到了没有人道的折磨。每次折磨都有8、9名以至10多名犯人参与,他们在厕所里把齐腰高的洗澡桶灌满凉水,把我的衣服强行扒光扔到水桶里,同时往头上身上浇凉水,把我的头反复往水里按、浸;我不往水下蹲,他们就打、捏、拧、“数肋巴”、往嘴里塞抹布,下狠手猛捏我的睾丸,小便使劲往下拽,至今我的睾丸仍留下后遗症疼痛,折磨近半个小时左右。看看冻的要不行了,把我从水里拽出来,抬到大厅,在众犯人面前由两名犯人架着、拖着、光着身子在大厅里遛,往身上用墨水写不堪入目的侮辱的话,看缓的差不多了再扔到桶里冻、折磨、反复数次。

甚至竟用流着水的粗水管子和牙刷往肛门里插,拉出来的都是水。我痛苦不堪,他们却哈哈大笑,污言秽语;犯人郑祖坤还用过去改造中用的“划船”等手段迫害我,一推就背过气去,整的几乎休克了才罢手。

至于拳打脚踢、不让睡觉、拿长钢板尺抽脚板、打头等都不值得一提了。从2003年9月中旬开始折磨我近一个月,在这期间我曾不止一次、二次向副监区长叶文辉和能见到的干警反映,可得到的答复是:“我也不能24小时跟着你或我说了也不算等等。”每次反映完,关上监门后,折磨得更厉害。可就是这样,我没还过手,也没还过口。

我的眼睛巩膜(白眼仁)先后两次被打出近小指甲大小的出血瘀斑,近两个月才下去,在这期间,上级领导来监狱检查,他们就把我藏起来,确认走了才把我放出来。犯人王欢庆甚至指使伺候他的犯人把他拉的屎留出来准备晚上给我灌進去,被监区长张国良知道后阻止。

2004年2月4日,犯人王欢庆在水房用手机往家打电话,我说了几句话,他们就纠集8、9名犯人一起把我打成“腰部软组织损伤”、数颗牙齿松动、肋骨骨折(已在监狱医院拍X光片证实),至今仍后遗双眼前数块黑影晃动(左侧为主)等。

事出后,我想通过正常法律程序解决此事,但监区领导不同意,用各种方式阻止和拖延,也不让我见监狱领导,我给监狱领导写的信也被监区扣压,下情不能上达,现在法律在逐渐健全,相信一定会有伸张正义的地方!!

诚恳请您在百忙之中过问和关心此事,使这件事能得到公正处理!
                      
致礼 

李力壮
2004年5月

2004-07-04: 大庆监狱自从2000年非法关押大法弟子以来,狱长唐国富和教改科长郭春堂就一直千方百计的打大法弟子的主意。他们为了虚报政绩讨上级的欢心,用各种残酷的手段强逼大法弟子写什麽“五书”,搞什麽“揭批”,拍录像,上报纸等等。大法弟子不配合,他们就指使恶警和没人性的变态犯人对大法弟子长期无休止的施加压力。如经常毒打、谩骂、侮辱、严管、包夹、罚站、不许睡觉、不许说话、不许接见亲人等。还用一些在犯人中流行的那些最下流、最残暴的“酷刑”对待大法弟子。几年来,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有的被迫害致死(于永泉)、有的被迫害得伤痕累累。凡是送进大庆监狱的大法弟子,有一个算一个,只要不配合它们,一定要遭到灭绝人性的迫害,下面举几例。
一监区被劫持的大法弟子李力壮,由于不写悔过书并坚持炼功,被大队长姜树臣指使犯人经常毒打迫害,致使右肋骨折,眼巩膜瘀血,腰部软组织严重损伤。李力壮多次向大队反映情况,恶警不但不处理,还加重虐待。2004年1月份,王欢庆等8、9名犯人将李力壮扒光衣服,拖进厕所,强行按缸里就冷水浸泡,李力壮反抗,它们就拽小便,捏睾丸,数肋骨,把抹布塞进嘴里,按进水里反复浸泡,一泡半个小时,折磨得李力壮死去活来,就拖出来,用犯人架着在大厅里赤身裸体的遛,然后再浸泡,这样折磨一个多月,李力壮仍是坚定不移。有一次,犯人王欢庆将自己拉出来的屎留起来,准备晚上给李力壮灌胃里。被李力壮知道,报告干警,给制止了。事后李力壮向大队反映,姜树臣却说:“我不能24小时看着你”等等搪塞之话,至今尚未给李力壮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