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怀念同修姚三中
2003年4月19日:【明慧网4月19日讯】早上读64期《明慧周刊》,当看到姚三中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后,我十分难过。我很了解这位先走的同修,在许昌劳教所,他对大法坚定的心令我们佩服,就连吸毒的犯人对姚三中高尚的品格也钦佩不已。善良与邪恶的巨大反差,使他成了恶警们的眼中钉。姚三中面对恶警的迫害没有畏惧之心,仍旧光明磊落,对待同修问寒问暖,对犯人宽容、关爱,理解帮助他们,他用自己的言行启发他们的良知,把大法的美好传送给他们。可是,这样的好人竟然被许昌劳教所的恶警们残忍地夺走了年轻的生命。

曾记得2001年3月21日,姚三中等十三名大法弟子只因说了句真话“法轮大法好”,就被恶警指挥几个犯人毒打,鲜血当时染红了操场。紧接着这十三名大法弟子又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姚三中连续遭受八次上绳酷刑,绳入肌肉痛苦不堪,还有高压电棍电击,多人对他拳脚相加。恶警又命令一个吸毒犯用塑料凉鞋底连续两天不停地抽打姚三中的脸,造成他多天不能正常吃饭,最后又被非法加期十个月。

2001年9月姚三中又遭到多名恶徒的群殴,以及电棍电、绳刑等。原因是劳教所恶警不准法轮功学员说话,就因为姚三中和别人谈了几句话,竟被三大队二中队姓赵的队长用酷刑折磨。2002年7月,因姚三中坚决不穿囚服,不承认非法关押,又一次遭受残酷的迫害。

2002年下半年,许昌劳教所所长闫振业,劳教所副所长曲双才,指挥恶人对坚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一轮又一轮的疯狂迫害。他们利用四个犯人看管一个法轮功学员,吃饭、上厕所也紧跟着,稍不如意就会招来打骂。姚三中就是在这个极端恐怖的法西斯集中营里,承受着精神、肉体、苦役的摧残迫害,最后含冤离开人世。就这样,一个信仰“真善忍”宇宙真理的好人,一个敢于说真话的有为青年教师,离开了他的父母、他的妻子、他的年幼儿子、他的学生和他热爱的音乐事业。

三中,您走好,善良的人们会记着你,历史会将邪恶之徒们绳之以法,还公平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