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一、 对陈西卜一家的迫害:

陈西卜是辛集市大土庄村人、近些年一直住在辛集市商业城做皮货生意。他是个皮衣行家,由于心好、诚信、客户多,买卖红火,几年来挣了些钱。他修炼法轮功以后人变得更好,他找到了人生真谛。他全家都信仰法轮功,精神愉快,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但从99年7.20后,辛集市的江氏黑爪牙,为了官位、奖金、拼命捞取政治资本,不惜一切的干着迫害善良、迫害无辜的知法犯法的丑事。他们对陈西卜家不分白天黑夜,不带任何证件私闯,砸碎玻璃,破窗而入,以搜大法书为名,想拿什么就拿什么,能偷就偷,能抢就抢,几次抄家中所抄陈西卜家的物品有:电脑、两辆摩托、手机、小灵通、照相机等,被抄现金一万元,银行卡三千元,陈西卜身上带的买空调的现金五千元也被掏走。最后一次抄陈西卜的家是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市领导带一帮恶人去的,当时陈西卜的女儿准备结婚,恶徒把她手上带的戒指也抢走。当时陈西卜犯病躺在地上,恶徒全然不顾他的死活,强行将他抬到警车上,把父女二人绑架到看守所。在很短时间内,他们罗列了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将陈西卜判刑八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监狱進行迫害。陈西卜的女儿陈苏在没有任何证据下,被劳教三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劳教所四大队進行迫害。陈西卜的弟弟陈西键,因修炼法轮功从2001年被非法关進看守所,超期关押到2003年底被判刑,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监狱進行迫害。陈西键的妻子张哲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七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第二监狱進行迫害。

陈西卜一家四人坐牢,陈西卜的妻子双珍也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陈西卜的儿子在外地上学,因为没有生活来源,每逢假期不能回家,在外地打工挣学费,顶着巨大的压力坚持读书。陈西卜的老父亲80来岁,想儿子孙女病倒在床,经常哭,老人非常的可怜。陈西键的两个女儿几年来都住在亲戚家里,吃、喝、花钱都由亲戚照顾,因为她们家的钱都叫所谓的地方父母官和所谓的人民警察搜刮完了。在辛集市这样被迫害的支离破碎的家庭何止他们一家,还有如李志勇、富增奇等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