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12-09: 武汉武昌公安分局局长、政法委副书记皮兴胜遭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9/武汉武昌公安分局局长、政法委副书记皮兴胜遭报应-378085.html

2018-03-08: 武汉市武昌区社区主任章勇遭恶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8/武汉市武昌区社区主任章勇遭恶报死亡-362631.html

2013-06-09: 武汉武昌区“610” 新头目姓高 原头目遭恶报

武昌区原“610”头目陈某某于二零一二年上半年得癌症死亡。接任者为湖北武汉市武昌区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高某某,四十三岁左右,身高170CM左右,戴眼镜,其还兼任武昌区维稳办主任。

2012-09-04: 武汉市武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勤华曾任硚口区副书记被“双规”

胡勤华,男,一九六一年八月生,二零零七年二月任武汉市硚口区委副书记、区长;二零一一年十月任武汉市武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勤华无论是在硚口区还是在武昌区任职期间都积极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尤其是二零一一年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期间,武昌地区邪恶政法委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先后有近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胡勤华在硚口区任上,牵扯到多宗长丰乡土地案,涉案金额达六千多万。胡勤华与夫人市财政局基设处处长一起被抓。

武昌公安分局黄鹤楼派出所恶警吴敏秋跳楼自杀未遂、人已疯

恶警吴敏秋,女,武昌公安分局黄鹤楼派出所管理医院社区的片警。十年来,积极追随中共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到目前还不知悔改,根本不听真相,不信“真善忍”,不认为做人应做个好人。目前已遭报,因单位内斗跳楼自杀未遂,人已疯。

武汉市武昌区恶人黄俊强突发脑溢血死亡

武昌区中山路紫金村恶人黄俊强,男,四十八岁。该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曾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份协助武昌区粮道街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彭燕,将彭燕送到杨园洗脑班迫害,后被武昌区邪恶“六一零”非法劳教。黄俊强现在已经遭到恶报,于八月二十八日下午,突发脑溢血死亡。

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局政保科特务李建桥已患不治之症,生不如死

李建桥是武昌区公安局政保科的特务。一九九三年,他冒充炼法轮功,还参加过武汉第二期班,开始在701所炼功点炼功,后来也断断续续来洪山广场炼功点炼功。一九九六年《光明日报》事件后,他几乎每天早上都到广场炼功点上来,表面上炼功,实质是观察和收集学员的情况。可这一切,学员们都不知道。

直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遭中共迫害后,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去上访时,李建桥的特务身份才公开暴露。他多次去北京抓捕、押送武昌的法轮功学员。有一次,他对广场炼功点一位从北京抓回来的学员说:“我就是公安局指派打進你们法轮功的。九三年,我参加过你们师父在武汉办的第二期班,在七零一所炼功,也参加他们学法。”

到二零零一年,李建桥因迫害法轮功有“功劳”,升迁为科长。这些年来,李建桥不断的变本加厉迫害法轮功,多次绑架抓捕法轮功学员;逼迫转化;非法立案枉判法轮功学员。其妻也参与监视法轮功学员。他对法轮功学员的劝善和讲真相置若罔闻,对被上恶人榜也毫不在乎。古人云:“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他已患不治之症,生不如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湖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262357.html

2005-06-04: 武汉市东亭派出所恶警遭恶报
武昌东亭派出所(原水果湖二所)恶警杨继军在江氏集团谎言的欺骗下,到处抓捕、迫害法轮功。三年前即六月一号他爱人带儿子外出被537路汽车撞死。他儿子重伤。这沉痛的教训不但不收敛他的恶劣行为,还在变本加厉的监视、蹲坑,仇恨法轮功。于2005年5月24日带两个警察开车执行任务时,车行驶半路昏倒,送去医院抢救,当时做了手术,医生诊断脑溢血,几天未醒,还在昏迷状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4/103307.html

武汉市武昌区青石桥社区,在中华路街恶警杨敏的授意下,一些生活没有着落的无知之徒,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在社区拿低保或举报有奖等),不惜放弃良心和人间道义而助纣为虐,参与迫害本社区大法弟子。他们采取盯梢、跟踪、汇报等违法行为,妄图得到一点眼前利益。其中一名叫王冬梅的婆婆最积极,几乎每天都忙于跟踪、盯梢大法弟子。善恶终有报,2003年7月初的一天清早,就在青石桥辖区,那里本不通公汽,街道也不宽也没有拥挤的行人,那种清静的街道上,恶人王冬梅被一辆公共汽车撞死。

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工委书记刘有守,今年春节期间,突患一种不知名的怪病住院,而且与其工作的同僚、下级工作人员都不让知道他得的甚么病,住在哪所医院,大家只知道他得了一种治不好的绝症。
据一位到办事处办事的同修亲眼目睹其人拄着枴杖在中年妇女挽扶下去進办公楼,脸色苍白,行走困难。
刘有守,原水果湖610头子,主管迫害大法弟子,胁迫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委员会以办学习班的名义,勒索各单位出人出钱迫害大法弟子,直接造成水果湖地区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1人(彭冲),劳教10人(王劲松、高顺琴、熊伯珍……等),失踪1人(姚婆婆,湖医社区),致伤致残多人,被强行非法送看守所,绑架至洗脑班的大法弟子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