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2-24:仙桃市居民梁祝安于2003年12月17日被绑架至武汉洗脑班,现安危情况不明.
梁祝安,湖北省仙桃市西流河镇公民,法轮大法弟子,她已60岁了,被非法关押三次。

2001年6月,梁祝安第二次被抓之前写了“严正声明”寄给了仙桃市委“610”办公室和市公安局政保大队。关押后被非法判劳教二年,送沙洋劳教所时检查有高血压和心脏病,劳教所不收,回来后公安局要8千元取人。她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小儿子,只差半年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仅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武汉的大儿子不放弃修炼也没有了人身自由,只有老伴一人在家,哪有八千元呢?

“610”和政保大队的这些恐怖分子确实无一点人性,2001年10月竟然又将身体虚弱的梁老太太送入新里仁口第七期“洗脑班”进行身心的折磨。刚一进去,梁祝安老太太就被龙华山办事处团支部书记洪刚、徐波等三人拳打脚踢(还有一名打手姓名不知道,望检查院调查)。洪刚用皮鞋猛踩梁老太太的肚皮。直至把她打得昏死过去,小便也失禁了,再放入冷水缸浸醒,恶徒说这就是“洗脑”。此后,市公安局的杨叔华(音)多次到洗脑班迫害她,去一次打一次,梁老太太质问它:“你怎么不打你的爸爸!你怎么不打你的妈妈?!”洗脑班为了让梁祝安“转化”,强迫她看诽谤大法的录像,不看就叫几个人抬去按在板凳上面强行坐着,前后左右按头压背架着看,不看就打,用乒乓球拍抽打得倒在地上,再拖起来打,就是叫你看。梁祝安坚决不看,打死也不看。直到2001年底,新里仁口第八期“洗脑班”在众多大法弟子的坚决抵制下,洗脑班破产,梁祝安才被放回。

2003年春,她的小儿子从劳教所放回,在劳教所的迫害下已经向恶人妥协,不敢炼了,身体被迫害得不行了,头发快脱落光,只留下一块头发,到医院检查有三个“大三阳”。八方的亲戚都来了,梁老太太在巨大的压力面前,向亲戚朋友讲述自己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事实。她以前身体很差,六月天都要穿军大衣,戴帽子,围围巾,当时看《转法轮》,看到第四讲时,浑身发热,她觉得大法太神奇了,从此以后走上了修炼的路,身体也健康了,看上去不象六十岁,反倒象四五十岁的人。梁老太太告诉亲戚朋友,自己修的正法没有错,修的真善忍没有错,错的是杀人放火的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它们导致了无数的无辜善良法轮功群众家破人亡。亲戚朋友都无话可说。当时小儿子已经瘫在床上,她劝说小儿子:你现在的身体已经不行了,你以前炼法轮功身体好了,现在也唯有师父和大法能救你。小儿子写了严正声明,声明以前在劳教所高压迫害下所做的一切与大法相违背的行为作废,恳请师父给他重新修炼和弥补损失的机会。当时他身体就感到在劳教所邪恶环境下产生的巨大业力在往下消,他的各种重病在重新修炼不久后不治而愈,再次见证了师父和大法的伟大慈悲。

2003年12月17日下午,梁祝安在家时,又被不法人员绑架至武汉洗脑班,具体责任人尚不清楚,当时家人并不在场,只是邻居们听到梁祝安喊救命,接着看到她被绑架到警车上,马上被带走了。现仍被劫持在武汉洗脑班。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2/24/68366.html

2004-01-11: 2003年12月17日下午,湖北省仙桃市西流河镇大法学员梁祝安在家被绑架至武汉洗脑班。西流河镇长期迫害大法及学员的凶犯有谢百训(主管政法委)、胡文武(原政法委书记)、张关怀(派出所副所长)。
2003-12-28:大法弟子梁竹安,湖北省仙桃市西流河镇旭光村二组公民,于2003年12月17日下午3:00在家中时,不法恶警非法闯入,没有任何理由,且没有通知其任何家属,将其非法绑架。她丈夫直到晚上6:30回家时才从邻居口中得知该消息,马上去派出所找恶警要人,被告知已送至省城“学习”去了。请同修正念加持,清除邪恶迫害,助其早日回家。同时就此事向本地民众讲真象。
梁竹安修炼法轮大法前,体弱多病,97年得法后,身心获得极大的受益,遂成为一名坚定的修炼者,后因不愿放弃信仰,积极抵制迫害,于2001年7月至2001年12月被非法关押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