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11-14: 湖北浠水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田勇遭恶报落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4/湖北浠水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田勇遭恶报落马-395804.html

2015-06-04: 原湖北省浠水县委书记龙福清遭恶报陷铁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4/中共官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关铁窗-310234.html

2014-11-09: 湖北浠水法院院长谈朝进死于肺癌
据悉,湖北浠水法院院长谈朝进已死于肺癌。司机张中平得贲门癌开刀。此两人都参与迫害过法轮功学员。请当地知情者曝光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9/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9989.html#14118233122-1

2014-07-23: 黄冈浠水县丁斯档镇派出所警察张卫兵,男,大约四十岁。一日在该镇鱼塘钓鱼,中午酒后跌入水中,背部被水中木桩撞破,救起后痛得大哭大叫,送丁斯档医院抢救,当天又转入浠水县人民医院,两天后因脾脏大出血死亡。几年来,张卫兵一直紧跟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曾两次深夜一两点破门闯入该镇姚家岭村法轮功学员马松林家非法抓人、抄家、抢劫,毫无顾忌。

2014-07-23: 黄冈浠水县洗马镇派出所所长吴细致,男,三十八岁。二零零四年六月十九日(星期六)上午,吴细致在浠水火车站精养鱼池钓鱼,触电身亡。吴细致死心塌地的追随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造成多人被抄家、罚款、关押。浠水县汽车运输公司退休工人刘仲阳被他迫害致死。

2012-09-04: 湖北黄冈浠水县保安杨爱民做陪教并殴打法轮功学员 突发脑溢血死亡

杨爱民,男,四十二岁,湖北省浠水县保安公司保安。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前后,浠水县“六一零”伙同国安大队相继绑架了十二名法轮功学员,用强制的手段送到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洗脑迫害。“六一零”头目方永明和国保大队长丰爱国亲自从保安公司抽调杨爱民做陪教。在洗脑班期间,杨爱民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打法轮功学员张永红。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杨爱民突发脑溢血死亡,从发病、抢救到死亡,前后不到六小时。

杨爱民的暴死说明了一个问题,不管你平时是个怎样的人,但你一时听信了邪党的谎言受了欺骗,在无知中干了迫害修炼佛法的法轮功学员的坏事,罪业深重如山,把命陪進去了还不自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湖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262357.html

2012-01-26:湖北浠水关口派出所头目冯启元得肺癌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6/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安恶警等遭恶报-252364.html

2006-03-17: 2006年2月8日,湖北省浠水县关口派出所恶警叶伟在由浠水至关口的途中,突遇车祸,车毁人亡。

叶伟,男,40岁,一直是关口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的骨干。参与对大法弟子一次次的抄家、罚款、非法关押、绑架、强制洗脑,将大法弟子绑架后塞到车后箱里,差点窒息而死;抓捕大法弟子时,将大法弟子打倒在地,倒拖,拖伤。逼的大法弟子妻离子散。

叶伟多次对大法弟子作恶,终于遭恶报而死。浠水县因迫害大法遭恶报而死的还有:浠水洗马镇派出所所长吴细致、丁斯档镇派出所恶警张卫兵。希望叶伟等恶警的死,能给仍在无理智迫害大法弟子的浠水公安局的方永明、徐袖金、丰爱国等恶警的一个警醒:迫害大法必遭恶报,为自己生命、自己的家人着想,停止迫害法轮功,如继续执迷不悟,叶伟等人的恶报就是你们的明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7/123043.html

张卫兵,男,大约四十岁。五月的一日在该镇鱼塘钓鱼,中午酒后跌入水中,背部被水中木桩撞破,救起后痛得大哭大叫,送丁斯档医院抢救,当天又转入浠水县人民医院,两天后因脾脏大出血死亡。

几年来,张卫兵一直紧跟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曾两次深夜12点破门闯入该镇姚家岭村大法弟子马松林家非法抓人、抄家、抢劫,毫无顾忌(明慧网曾有报导)。张卫兵自己选择了一条不归之路,既害了自己,又害了家人,印证了“恶有恶报”。

2006-01-26: 黄冈浠水县洗马镇派出所所长吴细致,男,38岁。自99年7.20以来,吴细致死心塌地的追随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造成多人被抄家、罚款、关押。年初,浠水县汽车运输公司退休工人刘仲阳被他迫害致死(明慧网曾有报导)。2004年6月19日(星期六)上午,吴细致在浠水火车站精养鱼池钓鱼,触电身亡。

1999年底浠水公安把一批法轮功学员抓進浠水第二看守所关押、一个姓马的狱警拿扁担毒打法轮功学员,不久这马姓狱警突发病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6/119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