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6-28:
吉林省江源县不法官吏预谋非法审判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公秋敏、张工常被吉林省江源县不法之徒抓捕后,因不配合邪恶,不说同修下落,江源县的不法之徒欲以“妨害公务罪”在2004年6月25日非法审判公秋敏、张工常。望见此消息的大法弟子发正念清除迫害他们的另外空间的黑手和烂鬼,并积极利用各种方式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营救同修。
2004年2月18日下午四点多,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三岔子镇大法弟子公秋敏正在自家经营粮油食杂店,有两个大法弟子来看望她,有两个恶警酒后闯入,看到炕上有光盘就要抓人。这时公秋敏的丈夫,江源县纺织厂职工张工常下班回家,见此情景,夫妻二人拉住警察,让两位同修走脱。两恶警要其邻居打110报警,无人理睬他们,他们只好自己打,招来三、四辆警车和一群恶警,张工常正念走脱,公秋敏被恶警绑架。

第二天,恶警又来抄家,家中1000多元被恶警拿走了,另有2800多元钱被恶警没收,声称是暂时扣押,但均无收据。抄家后家中一片狼藉,恶警把一箱汽水喝了,瓶盖满地都是。

张工常的三哥向某局长为弟弟求情,恶警以若张工常自首可从轻处理为诱饵,劝其三哥诱捕张工常。23日左右张工常被他们绑架,夫妻二人一同被非法关押在江源县看守所。

3月11日,恶警送来二人的逮捕通知书,称二人妨害公务,被关在看守所。据知情人讲,为使他们说出两个同修下落,恶警使刑事犯殴打折磨张工常,张工常原本是只有一只眼睛的残废人,现另一只眼睛被打伤。每天被迫参加挑筷子的劳动,身心受到极大摧残。 公秋敏自被非法关押以来,拒绝参加劳动,已获知她至少绝食三次。每次绝食,绝食的第二天恶警就开始对她進行迫害性的灌食,恶警二人手段极其残忍。因不许家属接见,现二人近况不详。

公秋敏曾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九台劳教所(饮马河),和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受尽迫害,后来正念走出劳教所。

现在他们十七岁的女儿独自在家支撑粮油食杂店,因惦记父母思念亲人,女儿常常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