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12-09:  恶报在发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9/山东省莒南县近期“清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434552.html

2012-06-23: 山东莒南县卢修田遭恶报并殃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3/山东莒南县卢修田遭恶报并殃及家人-259179.html

2011-05-07: 山东省莒南县犹大张金芳遭恶报死亡

山东省莒南县犹大张金芳在济南劳教所期间,积极的配合恶警“转化”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并谩骂大法师父。她几乎每说三句话就骂一句师父,三年的劳教期,一年半就回家了。

回家后大病一场,奄奄一息,师父慈悲,又给了她一次悔过的机会,可张金芳仍不悔改,病好后又继续作恶,流窜到外地去“转化”法轮功学员。回家后一个星期,被车撞死,年仅四十多岁。

2010-12-23: 莒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王行军、镇东派出所所长徐田忠,还有板朱镇的一名党委干部开车在去临沂的途中出车祸。两恶警遭恶报,王行军受重伤,据内部消息,徐田忠撞断了六根肋骨。镇东派出所所长徐田忠一直充当迫害大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打手,有的法轮功学员被他毒打得体无完肤。被他抓捕后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好几人。暴徒徐田忠的手上沾满了无辜民众的鲜血,现已遭恶报,躺在医院痛苦不堪。

潘庆伍,莒南县官坊乡派出所司机。邪恶之徒每次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潘总是甘当帮凶,打骂、折磨、抄家等无一不显其凶,并时常口出诬蔑大法之词。官坊派出所的恶警及司机潘庆伍等恶行累累,农历九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四恶警与潘等欲再行凶,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结果,车刚出派出所,便与另外一辆车迎面相撞,一死四伤,潘身首分离,当场毙命。另一恶警身体七处骨折;一恶警脚趾被砸下。最终难逃“善恶有报”的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3/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十一)-233969.html

2007-09-06: 举报大法弟子遭报接连失盗
二零零五年,山东莒南县大店镇大法弟子何香田(女,五十多岁)向本村孙中明讲中共邪党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劝其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保平安。不料,孙中明和庄欠余却将何香田举报。

十月九日,何香田被非法抄家、绑架,家中被抢走大法资料和大法书籍等,后何香田被送往济南非法劳教两年。邪党的劳教判决书上有孙中明和庄欠余签名和按的手印。

此后,孙中明因助纣为虐接连遭到报应,他家零六年新买的一辆摩托车被人偷走,价值四千多元;零七年春,家里又被小偷偷走二千多元。当地人说这是他昧着良心干坏事遭的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6/162172.html

宫敏,女,43岁,山东临沂市莒南县商业大厦下岗职工,家住财政局家属院,98年学炼大法,2003年春节去新疆探亲,回家时在新疆火车站被恶警发现包裹里有大法书,就被扣下了。后被通知县公安局带回看守所关押,关押了一个月放回家。同年10月她又被县610送去临沂洗脑班强制洗脑,后邪悟了,开始干破坏大法的事。现已得病不能吃东西,经去医院检查论断为肝癌晚期,肝硬化腹水不能医治,医生让准备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