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吉林市大法弟子张俊云自2004年5月19日被非法关押至今,一直绝食抵制迫害。期间她曾遭昌邑区国保大队长都兴泽及吉林市第三看守所恶警的毒打,现仍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张俊云,女、52岁、吉林市物华集团公司职工。多次因证实大法而被不法人员关押。2004年5月19日,她和一法轮功学员去看望另外一位以前曾炼过法轮功的功友。刚進屋十分钟,听外边有人按门铃,随后進来2个小伙子30多岁,自称是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东局子派出所的,说有人举报来看看。这时恶警拿手机打电话叫东局子派出所所长马上来。4、5分钟后,恶警所长韩东飞带另一个恶警進屋不容分说就把张俊云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分别关進派出所,戴上背铐,开始非法逼供。

大约半小时左右,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恶警都兴泽等人(曾因多次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在明慧网上曝光)進屋后,把张俊云毒打了一顿。大约在下午4点钟,恶警们把她两人送到昌邑区分局。4、5个恶警把两位法轮功学员分别按進车里,押送到昌邑公安分局后院一楼暗室,关進一个铁笼子,他们就走了。时间大约5点多,笼子里又潮又冷。到半夜1点左右张俊云浑身哆嗦,心跳、心律加速。警察打电话把东局子恶警找来。恶警连喊带骂的把张俊云一人一只手、一只脚很难受的抬出去说去检查。张俊云说:“我心脏病原来很重,通过炼功都炼好了,昨天都兴泽把我打的犯心脏病了,你们不负责还这样对待我。”原来姓都的恶警在派出所楼下暴力殴打张俊云,使她一直浑身哆嗦,恶警上市医院也没认真检查,应付应付就给拉回来了。 5月20日早晨7点多钟,东局子恶警又来了,把她俩送看守所。到看守所大约8点多,张俊云抵制迫害就是不進去,他们拉拽着把张俊云强行拖進吉林市第三看守所,并且连体检都没有做。

在第三看守所,张俊云因坚持信仰、不配合恶人,遭毒打,后被转至吉林市第一看守所。

第一看守所的警察不放人还想推卸责任,企图逼迫张俊云签字说明其所遭毒打与第一看守所无关,遭张俊云拒绝。张俊云从2004年5月19日被非法抓捕关押至今,一直在看守所绝食抵制迫害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