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6-07: 甘肃白银市委书记张智全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7/甘肃白银市委书记张智全遭恶报-368528.html

2014-03-29: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水川乡水川村大队主任遭恶报

白银市平川区水川乡水川村后大队村民刘生春(音),于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间,担任大队主任,声言谁学法轮功就把谁抓掉,搜大法弟子的书,同时积极配合中共迫害当地的大法弟子。

二零零四年以后,刘生春的职位被免掉,他自己也一直生病在家,二零一二年二月初,因癌症死亡。

2014-03-26: 骚扰法轮功学员家人 白银市王金中遭现世现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6/骚扰法轮功学员家人-白银市王金中遭现世现报-289169.html

2013-09-04: 曝光甘肃省白银市靖远煤业集团董事长梁习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4/二零一三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9076.html

2012-02-18: 甘肃省白银市恶党书记梁永琦和恶人张小红遭恶报死亡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煤业公司下属的生活服务公司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党书记梁永琦,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十日凌晨二点突发心脏病、脑溢血,遭恶报死亡。

自九九年“七二零”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梁永琦为一己私利,积极跟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该公司法轮功学员陈方华去北京上访,为大法讨公道。回来后,梁永琦指使本公司保卫科长刘万政(已于二零零三年十月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死亡)、恶警梁景科对陈方华进行了残酷迫害,后将陈方华非法送劳教一年,停发工资一年半。

陈方华从劳教所回来后,梁永琦又指使恶警张小红等人对他进行长期非法监视和骚扰。二零零八年恶党奥运前夕,梁永琦、张小红等恶人配合平川区公安分局把法轮功学员陈方华和杨红霞秘密绑架,并配合恶党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陈方华非法判刑三年,关进臭名昭著的兰州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张红霞非法判刑三年缓期五年执行。当时恶人梁永琦、张小红高兴的喝起了“庆功酒”,期间恶警张小红突然气上不来,抢救不及而憋死,遭恶报身亡。死时只有三十七岁。

善恶有报是天理。梁永琦等恶人们的死都不是偶然的。自从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们不厌其烦的给他们讲真相,劝善,告诫他们不要听信恶党的谎言,迫害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轮功学员,否则会遭报应。他们也明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违法的,可为了一时的名利,置天法、良知和自己的生命于不顾,结果遭恶报而死于非命。

在此,我们奉劝那些不听法轮功学员劝告,仍正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们,如不悬崖勒马,恶报就在眼前。到那时,不仅会毁了自己,也可能要殃及家人。

2011-10-20: 甘肃省白银监狱
地址: 白银市西区,红鹭铝业公司旁边
副监狱长 电话:0943-6182476
副监狱长 电话:0943-6182423
办公室 电话:0943-6182219
甘肃省武都监狱(甘肃省两水农场)
地址: 武都县吉石坝
电话:0939-8890117

2003-09-07:现恶人市公安局的恶警武克林(男,55岁左右)因罪作孽太多,经常头昏眼花,眼冒金星,四肢乏力,常冒虚汗。恶人张峻山曾在市法院担任过经济厅厅长(男,56岁,白银区武川乡人),经常脸色乌青,精神不振。
----------------------------
甘肃省白银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把灾祸带给家人
甘肃省白银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张民材长期迫害大法学员,其犯罪事实明慧网多有披露。在国庆节休假日,张民材驾车携其母外出,汽车行至一平坦路段突然翻车,导致其母面部受伤缝合9针、胳膊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