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7-02: 2005年6月31日那天早上10点多,广东省公安局潮安县设了圈套将我的妈妈抓走,下午舅舅,爸爸,外婆和小姨带着相机,录音机去看我妈妈。他们找遍了整个公安局都找不到我妈妈,所以我舅舅发火了,在那里大声的喊,这时我妈妈听见了,就从一个密室跑出来。原来她是被关在一间房子里被问话。接着舅舅就给妈妈照了相,并录了音,还警告那些公安如果敢打妈妈,他就会立刻上诉,那些邪恶也不敢说什么。

黄昏的时候,舅舅他们回来后,那些邪恶之徒就悄悄的把我妈妈送到广东省潮安县看守所,并且不让任何人和她见面。听说妈妈在公安局里否认了那些邪恶说的一切,被送到看守所时就立刻炼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105292.html

2003年5月初,广东省潮安县一家庭资料点被恶人破坏。由于学员平时还是采用电话联系,很多学员平时又不注意修口,在恶警的刑讯迫供下,守不住心性,什么都说了出来,被牵连的学员至少二十多人。其中林幼娥(女)被非法劳教,至少六人被迫流离失所,十名在今年初被非法判刑,分别是:陈俊貂,女,49岁,被非法判刑8年。杨丽香,女,47岁,被判7年。陈冬莲,女,被判5年。许瑞芬,女,48岁;佘俊清,女,46岁;林祥瑞,男,34岁(大专生);各判4年。谢祥卿,女,38岁;陈如珍,女,59岁;吴小宏,男,39岁;林继海,男,38岁;各判3年。这次损失极其惨重,望大法弟子汲取教训,重新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