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4-03-07: 吉林省16名遭恶报的公检法、党政官员
1.原吉林省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宇忠被双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7/吉林省16名遭恶报的公检法、党政官员-473824.html

2023-07-30: 参与迫害法轮功 吉林省又有十名官员遭恶报
六、吉林省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李宇忠被双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30/参与迫害法轮功-吉林省又有十名官员遭恶报-463581.html

2023-03-12: 吉林省靖宇县白山市法院原院长陈大龙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2/中国大陆又有六名各级法院院长遭恶报-457648.html

-02-20: 吉林白山市浑江区法院刑事庭庭长于长城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20/吉林白山市浑江区法院刑事庭庭长于长城被查-439189.html

2012-11-20: 吉林省白山市恶警陈勇俊遭恶报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张志成在白山市长征路向路人介绍“真善忍”时,被巡逻至此的恶警陈勇俊非法带往派出所,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关押于派出所,对张志成施以极其残暴的手段進行洗脑“转化”。然而,善恶终有报。十一月十四日,陈勇俊在早上上班时,被一骑摩托车青年从后面撞倒,后被送往医院,到目前还未苏醒。

据现场交警了解,骑摩托车的青年未发现有饮酒骑车情况,摩托车也未发现有异常情况,那位骑摩托车的青年说当时不知甚么原因,使他加大油门,根本没有减速的念头。

陈勇俊,男,现年四十五岁,是白山市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因在前几年迫害法轮功弟子中,充当先锋,迅速被恶警部门提拔为副支队长。此人经常到监号教唆犯人殴打大法弟子,同时极其恶毒的“发明”了很多残忍的体罚办法,用以折磨大法弟子,逼迫他们写“三书”。对拒绝写“保证”的法轮功学员進行电棍电击,对敢于发表正直言论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隔离,单独关押在光线阴暗、空间狭小的小号。中午、晚上不许睡觉,轮流灌输谎言。

陈勇俊还经常以让劳教人员与家属会见、减刑和安排轻松工作为由,索要收取贿赂。如果他的索贿目的达不到,陈勇俊就会打骂他们,因为陈勇俊手段残暴,使绝大多数服刑人员敢怒不敢言,对他恨之入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0/不明真相的恶警、书记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265653.html

2012-07-18: 吉林省白山市610办公室主任程广平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8/中共610不法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260319.html

2009-08-22: 吉林省白山市原气功协会秘书长王福云遭恶报
原白山市气功协会秘书长王福云,男,60多岁。该人在1999年“720”前就紧跟中共造谣、诽谤法轮功,蒐集炼法轮功人员名单向市“610”汇报,“720”以后积极参与到洗脑班和劳教所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多次向其讲真相,劝善,王福云不听。

王福云由于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造下深重的罪孽,而且不知悔改。人不治天治。王福云2003年确诊患有晚期肺癌,死在手术台上。

吉林省白山市公安副局长、“610”负责人张福礼遭恶报猝死
吉林省白山市公安局原副局长、“610”负责人张福礼迫害大法弟子,2008年秋遭恶报,猝死家中。

张福礼,男,64岁,凡是认识他的人都知道99年“720”以前张福礼除有轻度气管炎和轻度心脏不适外,身体还是较健康的。99年“720”以后,张福礼积极紧跟中共恶党和江泽民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亲自组织、策划、抓捕迫害白山市大法弟子50多人次,非法劳教30多人,其中9人被迫害致死。

大法弟子不断以各种形式向其讲真相、劝善,张礼福根本不听,还口出狂言:说他本人身体一直很好,不相信参与迫害炼法轮的人会遭恶报,并说善恶有报是迷信。事实是,99年“720”以后,张福礼的身体一年不如一年,2003年经医院检查确诊患严重肺心病、肝病、肾病等。

张福礼58岁离休在家,靠药物维持生命,经常憋的喘不出气,真是生不如死。2008年秋猝死在家中。

张福礼本人遭恶报,还殃及了亲人,老伴患了泊金森综合症(老百姓叫颤战风),头与手不自觉的不停的颤抖,脖子僵硬头痛等,身心极其痛苦。目前医学还无法治愈。

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现在还在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行恶的人都有所醒悟,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后路,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和一官半职而继续行恶。佛法慈悲,威严同在。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必定遭报。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当儿戏。

2007-12-15: 吉林省白山市拘留所副所长刘天成遭恶报身亡
二零零六年,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被绑架到白山市拘留所,几天后身体被迫害成病危状态,理应及时出院治疗。可高松家属周日去要人,拘留所副所长刘天成欺骗家属说周一上午十点给高松治病,结果周一上午八点刘天成就把病危的高松送到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七年夏天,刘天成遭报应,突发心脏病死亡。

2007-10-10: 吉林白山市泉阳林业公安局原看守所副局长阎建新、看守所所长卢立发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0/164213.html

石培勇,白山市露水河人。大法弟子项连捷发大法真像救度世人时被石培勇举报,于二○○○年二月十日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受迫害。石培勇遭恶报,开车与延吉市一豪华轿车相撞。石培勇被要求赔偿损失四十万。北岗派出所所长王泽江,是石培勇的姐夫。

吉林省白山市恶报几例

(1)白山市劳教所所长陈建新于2000年曾数次指使恶警王玉权大肆迫害法轮功学员,多人遭电棍击打与侮辱。2001年12月20日陈建新无视大法弟子的善意警告,扬言日后走着瞧,并强行对四名绝食抗议迫害的大法弟子鼻饲。结果当日下午就横遭车祸,至今仍在长春某医院治疗。据知情者说:其至今仍卧床不起、不能说话。

(2)白山市劳教所教育科孙科长多次积极组织参与揭批会。现已遭恶报,头发掉光。并累及家人,其妻现患肝硬化腹水,为治病花费了巨额钱财。他在别人面前说自己已遭恶报。

(3)白山市江源县原湾沟派出所所长冯立平,自7.20以来上窜下跳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多人被其非法拘留与勒索。今年11月横遭车祸。当地人皆传其已成植物人。

(4)白山市抚松县恶报频繁:县公安局局长谷宪斗勾结政保科张爱民等一伙,残酷迫害大法弟子,非法敛财,现已遭报。本人作恶累及家人,儿子离婚,妻子死亡,自己因犯人命案在逃。

2002-01-13: 白山市板石沟派出所犯罪警察中年猝死

白山市板石沟派出所警察孙永和曾多次抓捕迫害大法弟子,板石沟多名大法学员被该暴徒非法劳教。2001年11月曾被白山公安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王霞(现仍在白山看守所关押)就是由孙永和亲自出面参与抓捕迫害的。其人现已遭恶报,于2002年1月猝死,现年4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