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7-23: 王宏涛,男四十三岁,死前为内蒙古牙克石巴林镇司法助理,在二零零八年十月初的一天去钓鱼,一头栽进河里淹死了。王宏涛长期以来,以追随腐败透顶的恶党为荣,约在二零零五年的十一月份,乘火车在扎兰屯至巴林期间,举报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被乘警抓走,送到海拉尔铁路公安处迫害,以至被劳教。因此,市司法局在内部还发了一个通报,对其进行表彰。

2011-09-29: 内蒙古牙克石市“六一零”主任李群死于癌症,继任不久的林海清也得了绝症不能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9/河北衡水市房管局职工王金陵被绑架-247269.html

牙克石市“610”是江氏集团迫害大法的恐怖机构,自99年7.20以来,对大法弟子抄家、罚款、拘留、劳教、判刑。然而,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必报。其两任头目先后遭到上天的惩戒,继原610主任李群死于癌症后,刚刚接任不久的林海清也得了绝症不能工作。

在此我们正告即将接任610主任之职的张良,以及所有参与迫害大法的恶人:你们应以他们二人的得失为戒,好自为之,每个生命的未来都是他自己选择的结果,希望你们选择正义和良知,为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吧!

内蒙古牙克石市林管局610办公室主管林海青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115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