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6-13: 重新叙述我的亲属被迫害的故事:大家做起来有针对性

我是温哥华的弟子。加拿大公民。我的母亲庄瑞萍(63,中国公民),1998年底得法。以前她浑身是病,我记忆中她每天吃大把大把的药。修炼以后,身体逐渐好起来。只是她的腿一直还是行动不便,不能灵活走路。2001年11月她来加拿大探亲,后来因为想念家人,也因为低估了国内迫害的险恶形势,2003年5月她回国。因为国内的公安一直在国际上不承认对普通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们总是说,他们抓的都是法轮功的负责人、只要在家里练功、看书就没有人去抓你等等。

现在看来这些说法都是谎言。我母亲从加拿大回国后,买了电脑,我教给她获得法轮功资料的方法。一直能看到大法信息。但是,她回国一年多,由于腿脚不灵便,又加上两个月前走路不慎摔倒,骨折,至今未痊愈,所以她一直是一个人在家里练功、看书,不认识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没有任何接触,也没散发过传单。

我的妹妹(33,中国公民),是看到妈妈学大法身体好了,也跟着练练、有时和妈妈一起看看书,仅此而已。她有自己的家庭,女儿只有5岁,平时工作也忙,更多的时间扑在家庭和工作上。

就是这样简单的情况。我的母亲和妹妹实际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在家里读书、练功。但是2004年6月9日,徐州公安局和安全局的人,突然就上门抄家,抓了我母亲,收走了法轮功资料和一台电脑。与此同时,他们到我妹妹的单位,非法抓了我的妹妹。

他们这样做,自己戳破了“只要不出去、只要不是法轮功骨干,就不会遭到迫害”的谎言。(这是这个案子的特点,国际上一直相信中共这个说法)

他们说好48小时给家属个说法。但是现在三天过去了,没有任何音信。家里人探听消息,他们也不肯说。只让送过一次衣服。不给见面。

目前他们提审了我的家人两次(家里只有我另外一个妹妹(也成家了)没被抓,爸爸已经去世)。他们询问如何上网联系。我的妹妹都告诉他们了。其实就是一个EMAIL信箱,我帮妈妈订了明慧和正见新闻而已(现都已取消订阅)。这些人现在知道我母亲上网,主要资料来源是我给的;他们在盘算,还在想办法挖出下线。

但事实是,我母亲到加拿大探亲,一年前回国。和国内弟子没有联系,也没上街发传单。但是邪恶就是不相信。查不出下线,看来一时他们不会放人。到目前还没有母亲和妹妹的音信。

我家人被抓后,周围的人都怕的很,无人敢言,都躲开。我妹妹的丈夫认识公安局的人,但是谁都不肯帮忙,躲还来不及。想去警察局问问情况,就有人威胁,邪恶说,谁过问谁就丢工作。所以我妹妹的丈夫也不敢有任何行动。每天担惊受怕,度日如年。他们的女儿,突然没有了妈妈,两三天不肯吃饭,哭喊要妈妈、想妈妈。

我未被抓去的妹妹,公安随时随地不时传讯她。但就是不告诉她母亲和妹妹的下落。

这件事,一下子搅乱了三个家庭的正常生活(我妈一个家,大妹妹家老少5口,小妹妹家老少5口)牵涉上下十几口人。心神不安。只要醒着,就为被抓去的人担心。身心压力的承受到了极点。他们都是不修炼的人,面对突然的变故,都懵了。

我不时打电话回去,安慰他们。但是一天不放人,就一天不踏实。公安局看看还没有线索。他们就想敲诈。说我母亲一个月只有400多的退休金,那来钱买电脑、付上网费。他们算:一年上网费3650,电脑6000多等等。这些都是从我妹妹嘴里套出来的。可能想经济罚款什么.

前一天,海外弟子打过一阵电话。现在公安把电话都不接了。正面的信息进不去。王玉芝建议我找上级部门的电话传真地址,她说其他方式进不去,email,fax,写信的办法都很好.

把坏事变好事吧。邪恶还想“钓大鱼”,不放人。但是实际上真的是没有什么“大鱼。” 利用邪恶拖延的这个机会,在徐州发起一次大规模的讲清真相的动作,如果当地产生的压力足够大,会有力窒息邪恶,我家人也会得救。如果产生的压力不足以抑制邪恶,他们就会加重迫害。

我内心里担心海外的呼吁讲真相会加重迫害。这个东西挥之不去。(我也知道这东西不好.其实是对邪恶抱有幻想、也有情的东西在)。 我要战胜它,灭它。 配合大家。为了更多的人得救,我不能想太多。只有做。

我反反复复考虑,也和家里商量,妹妹说你觉得怎么好就怎么办吧,国内没有办法,干等!我想不管形成的压力大小,结果如何,都得有所行动。多讲大法在海外的形势。多讲国内基层跟他们有关连的官员被追查等,也许会惊醒他们。

我在追查国际网上没有找到有关江苏省的追查报告。谁有,请提供给大家。在当地建立正念之场。启发正义之感。让他们了解大法真相为首要。遏制邪恶。

附件是我新找的电话,传真、地址等. 也考虑一份以“追查国际”名义写的信?

加拿大外交部的渠道,联系上了,要我尽快提供资料。官方民间压力一起推过去,海外一起做,希望能清除残余邪恶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