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6-12-29: 齐齐哈尔市富裕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9/%E9%BD%90%E9%BD%90%E5%93%88%E5%B0%94%E5%B8%82%E5%AF%8C%E8%A3%95%E5%8A%B3%E6%95%99%E6%89%80%E5%AF%B9%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9A%84%E8%BF%AB%E5%AE%B3-339464.html

2012-05-06:齐齐哈尔市富裕劳教所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6/齐齐哈尔市富裕劳教所的罪恶-256775.html

2011-08-07: 法轮功学员遭泰来监狱、富裕劳教所折磨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7/法轮功学员遭泰来监狱、富裕劳教所折磨经历-245057.html

2009-05-31: 曝光齐齐哈尔富裕劳教所的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31/201960.html

2004-12-05:我被拜泉县及富裕劳教所恶警迫害的经过
我是1998年有幸修炼大法的,学法后身心受益非浅,对师父有说不出的感激。

1999年7.20后,我遭到残酷迫害。我单位拜泉县第一砖厂领导杨孝全、郭洪林,还有建安领导唐俊岭唆使我父亲对我实行家庭暴力,以逼迫我放弃法轮功修炼。2000年拜泉县公安局的警察田宏亮多次到我家骚扰,干扰的我正常生活。

2001年冬天,我和另一大法弟子去北京和平上访,向中国政府申述我们学功后身心受益的真实情况。在天安门附近被恶警强行抓捕,带到天安门前的一个看守所,那里已挤满了几百名大法弟子,男女老少都有。因北京各看守所、监狱已装满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我又被送到天津某看守所,在那里两名恶警打我耳光,又用脚使劲踹,当他们得知我家住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后,我就被拜泉县公安局警察陈景满从北京押回拜泉县,又在拜泉县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4个月零5天后被送至黑龙江省富裕县劳教所,刑期一年。在拜泉非法关押期间,看守所里的刑事犯也向我施暴,一个叫李荣强的诈骗犯打我耳光,用脚踹我,吴少民(团伙杀人犯)、庄波(杀人犯)、李明(抢劫、偷盗、假钞、伤害犯)他们三个邪恶的犯人对我拳打脚踢,直打得我脑子疼,耳朵鸣,还强迫我开飞机,站大字形,吴少民还用通厕所的皮抽子、笤帚把打我的脸,大腿内侧、小便处,这期间这三名邪恶的犯人在干警纵容下对我进行百般虐待、污辱、谩骂、殴打,什么种土豆子、拧麻花、拔胡子等各种坏伎俩,他们都用在我身上。那些犯人在警察的纵容、唆使下,越来越坏,对大法弟子如此残暴!现在的中国劳教所、看守所简直成了人间地狱!

刚到富裕劳教所那天,恶警陆队长让我们光着身子站在冰地上,他们用洗脸盆装满冰凉的水,从头到脚往下浇,冻得我们直哆嗦,他们还乐。他们还让我们去干超负荷的重体力活,挖地沟、搬机器,有的大法弟子被机器砸坏了脚。劳教所给我们吃劣质粮食。在烈日下训练,强行灌输诽谤大法的东西等。

有一次,四大队恶警队长爱卫军将我拖进铁笼子,大打出手,练拳击,直到他打不动为止,边打边骂,还不让我睡觉,他们唆使两个刑事犯甘露春(黑社会的)、善浊(未知何罪)负责看管我,白天把我反铐在铁笼子里,手、手铐、铁笼铐在一起,脚尖点地,恶警贾队长邪恶的说:“关你一个星期或更长时间,不趴下不罢休。”我被折磨得脚脖子、手脖子等处肿胀疼痛。后在大法弟子的强烈抗议下,他们才算罢手。多么邪恶的警察啊!有一次,我被王希(吸毒犯)打得够呛,用皮鞋踢我的肋骨、耳朵根,一个多月才见好,干警看着也不管。

警察纵容犯人继续犯罪,在中国的看守所、劳教所是司空见惯的。我在此期间亲身体验了中国政府对法轮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也亲眼目睹了对其它大法弟子的迫害,在中国到哪里去申述去评理?申冤无门啊!

2002年农历二十九,拜泉县恶警田宏亮、贾大庆领着一群人砸门抄家,后又强行把我带走,又拘留了数天,罚了几十元钱才罢手。邪恶对我的迫害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千千万万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人身自由、被残忍地虐杀,希望善良的民众伸出援手,制止这场在中国的镇压,还清白于法轮大法,还正义公道于天下。

齐齐哈尔劳教所(原双合劳教所)至今仍非法关押着大约50-60名大法学员。该劳教所一楼是强制刑事犯和大法学员進行奴工生产的车间,二楼为九大队,三楼为八大队,四楼原本空闲着;据一劳教所内知情人说,四楼现在已经被大法学员的鲜血染红了。

齐齐哈尔劳教所内的大法学员始终坚定修炼、抵制邪恶的所谓转化。二00四年二月十六日上午,以劳教所所长尚晋东、政委王玉峰、队长郭丽、张志杰为首的恶警突然破门而入,开始对大法学员的新一轮的疯狂迫害。

当日,大法学员分三批被强行拖上四楼,许多人是被两个恶警拽着胳膊仰面朝上从二楼一直拖到四楼,后背的衣服和皮肉均被磨伤。上楼后,恶警们怕自己的恶行曝光,立即蒙上大法学员的眼睛。大法学员均受到 “铁椅子”、“上大挂”等酷刑的迫害。铁椅子的靠背上有两个圆筒形的窟窿,恶警们将大法学员的胳膊从圆筒中穿过,再将双手死死的铐住,顿时人的胳膊被严重扭曲,然后再用细绳将人的身体、胳膊、腿死死的捆绑在椅子背后面,使人蹲不能蹲、坐不能坐。恶警们见到大法学员不出声,竟然拉着铁椅子在地上转圈,直到人惨叫不停。因为遭受这种酷刑的折磨,有多名大法学员已经残废。大法学员高淑英、张丽群的手和腿被折磨的肿胀粗大、半身麻木没有知觉,至今走路需要人搀扶。

大兴安岭大法学员王玉兴被拖上去之后,不知道遭受了什么酷刑折磨。有人看见她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奄奄一息,经齐齐哈尔市农垦局医院抢救后才脱离危险。因为她坚决抵制迫害、拒绝转化,至今被关押在一个门窗都被封死的小号内与世隔绝。

为了抵制邪恶、声援被残酷迫害的同修,大法学员于迫害当日起开始集体绝食。有的大法学员在被灌食时牙齿被撬杠撬碎、残破不全;有的大法学员被“铁椅子”酷刑折磨后,身体很虚弱的情况下,遭受残酷灌食致使胃部损伤,地上留下了两大滩血……

王国芳,女,40多岁,大庆人。于2004年3月8日晚被绑架到四楼后,被恶警施用酷刑。从此,再也没有人见过她。后来恶警曾找大法学员做伪证,说王国芳是自杀。

齐齐哈尔劳教所九大队队长郭丽,为了完成所谓每年十万元的生产任务、为了保住自己的工资、奖金等利益,用残酷的手段强迫大法学员及刑事犯长期劳动,被酷刑折磨致残的大法学员她也不放过,她们每天工作时间长达十三、四个小时。郭丽对每个人都定下工作量,完不成就扣分,并将其作为延长刑期的借口。每个人吃饭的时间只有十几分钟,每顿饭都吃着漂着小虫的菜汤。在为“×美家具厂”做打磨工作时(用砂纸将木料的表面抛光),喷涂的油漆中含有苯等有害物质,劳教人员苯中毒现象很普遍:眼睛红肿、耳聋、本来健康的人走路一瘸一拐,肩膀偏向一边。
齐齐哈尔劳教所恶人榜:
王玉峰(政委)
尚晋东(所长)
九大队队长:郭丽、赵丽娟、王玉英、王玉静
王岩(前任九大队队长)
八大队队长:张志杰、王梅
齐齐哈尔劳教所电话:0452-2451085
齐齐哈尔劳教所所长电话:0452-2451198

2003年3月3日,黑龙江省富裕劳教所又一次制造了毒打、迫害大法弟子的流血事件。3月3日上午大约10点20分,当班狱警汪泉无故对大法弟子富川(黑龙江省泰来县人)破口大骂,这时室内大法弟子告诉他“不要骂人”。汪泉不但没有停止,反而动手打人。室内大法弟子同声制止,所有狱警这时都动起手来强行把大法弟子拉到走廊毒打。
富川:黑龙江省泰来县人
刘明双:黑龙江省碾子山人
孔祥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
蔡长军:黑龙江省克东县
沙兆金:黑龙江省塔河县人
以上五名大法弟子被恶警们毒打了20余分钟。恶警们将他们打倒后,又用脚向他们的胸部、肋部、头部等处猛踢,致使沙兆金当场休克,额头一条血口约20毫米,流血满地。其他四人眼眶青肿,耳部大量充血,腰、腿、胸等处青肿,行动不能自如。恶警打人时象发疯了一样。最为狠毒的是四大队副大队长韩绍坤公然指使警察们毒打“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心向善的大法弟子。打人的恶警有:韩绍坤、汪泉、黄殿林、扬雪峰、陆井峰、佟忠华(韩过去曾多次指使恶警打人)。
恶警们行凶时,劳教所政治处主任以及管理科等几名干部赶在当时场面,却没有任何人制止。而被打昏死在地的沙兆金、孔祥峰长达30分钟没人过问。事后恶警指使刑教人员扬晓东、胡振龙将这两位大法弟子拖拉到劳教所的禁闭室(用铁笼子关押,用铁椅子禁锢大法弟子)。沙兆金和孔祥峰被固定在铁椅子上,双手反背在铁椅背上,脚绑在铁椅子腿上长达7小时之久。人被打的都不动了,还用这样的刑具迫害,人性何在?!
事后,众多大法弟子要求将被打伤的五人送去检查,同时要求治疗。大队狱警一拖在拖,大队干部也拒绝见学员。直到今天被打的五人也未得到检查,身体伤病尚未痊愈。这些恶警们常说的一句话:“整你们就是个玩。”尤其是恶警黄殿林和汪泉常说:“打死你们也没人管”,“国家就这政策”,“告也告不赢”等。再次暴露了该劳教所恶警无视法律,残酷剥夺人的生命权。
(二)
2002年4月中旬以后,黑龙江省富裕劳教所恶警用手铐吊挂大法弟子,多者长达120余天,少者也达30余天。最为严重的是因长期吊挂致使一位大法弟子死亡。
去年4月20日以后,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不断立掌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恶警黄殿林、汪泉、佟忠华以制止炼功为名强行将大法弟子吊挂在高约2米的双层床头上,而且还变花样地将手反扣(手不能动),使身体没有活动空间;还用各种脏话污辱大法弟子的人格,拿大法弟子取笑。每天的吊挂时间多者长达15小时(早6点至晚9点),少者10-12小时,甚至大小便的时间也严加控制。除吃饭时外,每天都是吊挂站立。由于长时间的吊挂、站立,大法弟子的腿、脚都肿得很粗,行动更加不便。被吊挂迫害的大法弟子有:付志宇、周树友、罗永全、刘晶明、黄利岩、陈彦博、张化彬、王平发、关昌安、陈继辉、珍亚臣、武鸿军、慈海、兰红军等人。
由于周树友不配合他们的迫害,恶警黄殿林、汪泉曾两次将他的手腕用手铐压紧,然后拧转使腕部出血;并指使刑教人员五、六人强行将其吊挂在床头上。被吊挂的大法弟子多次善意地向他们指出:他们的行为是违反中国的法律的,随心所欲的乱用刑具也是不符合中国法律规定的。而黄、汪、佟等人说:“对你们讲什么法?”“就整你们,爱怎的、怎的……”。
黄殿林曾将大法弟子王平发的手臂掰伤,黄、汪等人利用刑教人员做假证,编造材料,欺骗所队干部给大法弟子加劳教期。恶警将良言劝其停止迫害的大法弟子强加以“带头闹事”的罪名。因大法弟子付志宇、周树友、珍亚臣、罗永全等人坚持立掌发正念,被吊挂120余天,加期1-3个月。
恶警明知大法弟子付志宇在长期迫害下血压高达200以上,心脏不正常(监室体检时所知),四大队不但不给医药治疗,黄、汪等人还如此用刑。后期恶警又将付志宇等人双手铐在离地面约200毫米的暖气管子上,由于忽高忽低的反复折磨,致使付志宇摘下手铐不久便脑出血死亡。
以上迫害事实被同期劳教人员都是见证。
另:早在2001年4月就有6名大法弟子因不配合富裕劳教所的迫害而被投入富裕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多。于2002年6月末,王宝宪(黑龙江省绥化市人)被迫害致死,不久张晓春(齐齐哈尔市人)被迫害致死。
我们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认清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民众的邪恶本质,谴责其无人性、无人权地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停止这史无前例的血腥镇压。
-------------
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劳教所铐吊大法弟子长达14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10/37797p.html
黑龙江省富裕劳教所虐杀法轮功学员王宝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31/35868p.html
齐齐哈尔富裕劳教所恶警对大法弟子高德勇上大挂、电击太阳穴、注射精神药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6/26/32353p.html
犯罪分子录:齐齐哈尔市富裕劳教所四大队大队长贾维军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19/11255p.html
2001年4月10日大陆综合消息-黑龙江省富裕劳教所非法虐待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4/10/9792p.html
哈尔滨学员遭受非法迫害简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3/16/9084p.html
2001年2月26日大陆综合消息-黑龙江齐齐哈尔被判劳教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26/8370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