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8-04-26:
河北安新县村支部书记诋毁大法 恶报殃及全家
王国元现任河北安新县端村镇河南村支部书记(2007年前任村长),在此期间,伙同邪党诬蔑诋毁大法,并多次发现真相标语和材料,举报到镇政府领导,其中2006年冬天,伙同镇政府司法所长杨超等人,连夜撕毁和涂抹一个晚上。

2007年,其妻子得了眼底出血的病,去保定医治,又去北京同仁医院做手术。2008年,其妻子去保定诊断,得了肾结石,后去北京确诊为疱疹,其病痛苦难忍。

王国元本人最近得了神经性耳鸣,发病时,耳朵里面就象有一台钢磨在响。王国元后去北京治疗。

杨超 电话13831241777

安新县委书记(后又任徐水县县委书记)黄法曾,2000年初,曾有临县书记向其讨教:法轮功上访如何制止。黄法曾出主意说:老百姓最怕抄家,基层干部就怕撤职,上访人员就抄家,当地基层干部就撤职。结果,由于黄的主意,造成很多上访人员被抄家,而当地基层干部被撤职。而黄法曾本人事后一个多月患癌症死亡。其子后又开车追尾,车祸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