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2-05:上海李玮红与母亲俞培英、妹妹李玮玲母女三人都是大法弟子,1999年流氓集团开始迫害大法后,母女三人为给大法说句公道后,曾去北京上访。因她们坚持修炼,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而遭受残酷的迫害,全家遭受了极大的苦难。2003年4月女儿李玮红含冤去世,现在她的母亲及妹妹仍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

李玮红,女,43岁左右,家住闸北区沪太路。曾在上海南京西路商场任营业员。1999年,李玮红曾到北京上访,回沪后被非法拘留。2000年时在浦东新区讲真象时候被非法抓捕。李玮红正念闯出派出所。从此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在这段时间内和其他大法学员在社会上派发真象资料,做了大量的工作。2001年时到浙江温州讲真象时不慎被抓,被当地非法判处劳教2年。因为在劳教所内遭受了极大的迫害,李玮红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虚弱,在家人的正念要求下得以被保外就医。可是回到家中不久,因为身心被迫害严重,于2003年4月含冤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5/94877.html

2003-09-03: 2000年11月底,李玮红与几位同修在临时居住地——浙江温州,被温州公安、610等非法闯入住宅,强行带走。并被掠夺了所有私人物品(现金、手机、手提电脑等),至今没有归还亲属。
大约在2001年的6月,温州市法院对他们四人进行了第一次非法开庭。当天,李玮红是被抬着进法庭的。她已经被折磨的皮包骨,气若游丝,只能够无力的用手势或点头摇头来回答对她的提问。由于她的身体极度虚弱,在法庭上出现了几次虚脱的状况,因而被抬进抬出好几次,中断法庭多次非法提问。当时在场的目击者有大法弟子的亲属和聘请的律师。之后,李玮红被办了保外就医,由其养父带回上海。2001年6月,温州市法院下达非法判决书,李玮红被非法判刑1年。
上海大法弟子李玮红遭受迫害致死.

2003-05-18: 缅怀同修李伟红
在忍受了长期身躯的疼痛后,我们的同修李伟红于2003年4月19日离我们而去。这是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流氓政治集团纵容外地和上海市的“610”、公安、恶警犯下的又一血腥恶行。
回想2000年乌云密布,她和其他同修来到天安门广场,穿上自己亲手缝绣的有红色真善忍字样的黄底背心,和同修一起打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证实大法。这时窜过来许多便衣和警察,抓住她们的头发,死命地用脚踢着。她们一行三十多人(包括外地来的)被强行押入警车,在上海市静安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个半月。出来后在极度危险中她继续着散发真相资料的工作。当年10月她又一次被抓,那天晚上被关在浦东新区警所二楼一个小屋内,屋子里有两张床,靠墙两边各睡一警察,一楼还有警察,而李伟红却被双手越过头顶铐在墙上。长时间的体罚后她动了一念并求助师父:“还有很多大法工作需要我去做,我要出去。”奇迹真的出现了,在黎明四点钟,她的手铐不知何时松开了,她轻手轻脚地跨过熟睡了的警察,其中一个还睡眼朦胧地看了她一眼翻身又睡了。她从二楼到了底楼,穿过一大块空地,一扇沉重的大铁门挡住了她的去路,铁门看上去必须两个人才能拉开,走近一看锁没有扣上,她用力拉开铁门转身出了门再用力拉上门并且套上锁,然后飞奔而去。事后警察永远也不能相信和接受这个千真万确的事实,更不能想象一个身材弱小的大法弟子是怎么从她们的眼皮底下神化般地消失了。从此以后她只能流离失所,在艰难的环境中、在伟大的历史时刻继续做着大法真相资料的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5/18/50304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