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3-14: 2001年1月20日左右,湖南笼罩在恐怖、血腥的气氛中,各地“610”办、公安又一次部署大面积搜捕大法弟子的行动。不到几天的时间,上千名大法弟子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被抓、被拘、被劳教、被判刑,又一场对人权的肆意践踏、对善良人血腥镇压的惨剧公然上演了。
这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们被打得全身无一处好肉,青红紫绿的,脸和眼睛都是肿的。益阳的胡月辉当天就被送到劳教所的医务室抢救。她一直绝食反迫害,三十一天基本上都是上铐罚站。上铐的姿势极其痛苦,晚上铐在铁床的上铺最高铁杆上,只能脚尖点地,双手不能动弹,通宵不准睡觉,在她体力极度虚弱也没停止过。
3月24日清早劳教所派全体男特警出动,手持电棒呵斥我们收拾东西,押送我们到迫害法轮功的严管队“7·E3”队。刚进门还没来得及放行李,就给我们来了一个下马威,抓出他们认为最不顺眼的法轮功学员开始施刑。我和胡月辉同时受刑,三四名男特警(其中有一名姓卢、另一名姓刘的又矮又胖,身高约157cm 年龄约27岁)同时用几根电棒电击,电的全是人体最难受的部位,如手上虎口、脚底涌泉、嘴、手臂弯、膝盖弯等处,边电边发出狞笑,还互相比谁电得厉害、最有效果。

这些特警的行径与野兽无异,皮肤电得发出了糊味,他们还觉得不过瘾,又挥舞电棍死命地殴打,打了又电,电了又打,我再也没有力气站起来。另一边的胡月辉被整的更狠,我这边停止一两个小时了,她那边仍在继续,恶警边打边强行叫其他大法弟子看,以示威胁,如此近一天。之后不久,胡月辉开始了长达七个月的“绝食”反迫害。我被送回监室之后,仍听到电棍的“哧哧”声和受刑者撕心裂肺的惨叫不绝于耳。

2004-01-02:2001年元月劳教所先后劫持进来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劫持法轮功学员的大队里惨叫声不断,二月阴雨连绵,大队的院子里一排排晒衣铁架上日夜铐满了法轮功学员,矮点的只能脚尖着地。二大队也抓进来了20多名法轮功学员,每个号里都安排了一个。恶警开始了更残暴的酷刑折磨。胡月辉,益阳市人,42岁,被当地610从家中抓走,判刑一年,从被抓之时起一直绝食,一到劳教所因为绝食和炼功,就连续被铐了20多个昼夜。双脚肿得穿不进鞋。万某经常喊来特警穿着大皮鞋踩她的脚还踹她。三月的一天,恶警把她拖到禁闭室,六七个特警抓着手脚,电棍电击全身,眼皮眉毛也不放过。晚上12点她被拖回号子时已不醒人事,夹控们把她抬到床上帮她脱衣服,全身上下全是紫红色的,内衣裤是剪开的,下身全是血淋淋的。连夹控们都哭了。她多次被折磨得死去活来,劳教所通知家人来接见,就安排她住到医务所楼上舒适的9号房打吊针,酷热的七月天桌子上摆了两瓶白蛋白,狱警不停的向家人介绍胡如何“对抗政府”,劳教所对她如何好,给她每天打两瓶白蛋白,药费都用了一万多元了,等等。这时的胡月辉已经什么都记不起来了,只会说:“炼功无罪!”家人对狱警讲的还都信以为真。等家人一走恶警马上将她丢到了大礼堂内一个杂屋里见不到人的地方。根本再也没见过什么白蛋白,为了灌食一口牙全被撬脱。

2002年元月狱警对绝食的其他大法弟子说:“你们绝什么食吧,胡月辉绝食搞得肝肺都烂啦。”其实他们早就知道胡月辉早已性命危在旦夕,就是不放人。直到同年十月才将绝食了一年半奄奄一息的胡月辉放回家。人走了几个月了胡月辉被加刑两年的刑期表还张贴在号子里的走廊墙上。当国外的大法弟子追问胡月辉被迫害的情况时,一位未报名的所长说:“这个人是回家后死的,与劳教所无关。”

2003-09-06: 胡月辉,女,44岁,岳阳人,在反迫害一年多时间中,坚持绝食抗议,受尽各种酷刑折磨。记得有一次,4个特警手持电棒,将她和另一个大法弟子非法关押在一间房里,关紧门,从上午电到下午,可胡月辉决不动摇,被一直电到下午,最后人事不知,昏迷过去。被抬到医院抢救时,连医生都说,怎么打成这个样子?太惨了,混身没有一块好地方,又红、又紫、又肿。后来,全身真脱了一层皮。

记得2002年大年三十、初一,7、8个“押控”人员(吸毒的、卖淫的、诈骗的)联手打大法弟子,打了这个打那个,其中胡月辉、熊瑞连被打的时间最长,熊瑞连被当场打晕在地。我们的同修就这样默默地承受着,真正做到了师父说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胡月辉在绝食一年多的时间里,每天承受着捆住手脚、打针、用竹筒灌食、插胃管等非人折磨。一口洁白的牙齿只剩下几个。她坚持每天凌晨4-5点起来炼功,经常能听到她的喊声“炼功无罪!”,经常被几个“押控”人员捆住手脚,用擦地布、胶布塞住了嘴。为了真理,为了救度世人,在反迫害中,在邪恶面前,她始终正义凛然。胡月辉于2002年11月被迫害致死,她用生命证实了大法,树立了正法弟子的威德。

2003-08-24:在2001年4月,湖南省白马垅劳教所内大批的法轮功学员绝食,以抗议强加给我们的迫害,抗议所谓的“转化”。“7大队”劫持的大法弟子基本上都在绝食,其它的几个生产中队劫持的大法弟子也都先后绝食抗议。
当时大队的干部叫几个吸毒的劳教人员把我们带到一楼办公室。副所长赵桂保指着旁边的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干部说:这是劳教委派来的某局长。对于他的身份介绍含糊其辞。这个所谓的“局长”说:我原来是学医的,副教授级医师,你们再不吃饭,那我们就只有将你们插胃管了。这时一个六十岁左右,满头白发的大法弟子被两个劳教人员挟持着,在她的鼻孔上插着一个管子,胶管的头用胶布粘在鼻子上,两个劳教人员抓着她的两只手,将其按在椅子上坐着,一个护士问她:“你吃不吃饭,不吃的话,这个管子就不能拔出来。”老人这时开始呕吐,呕完后,很虚弱地摇摇头表示不吃。这位“局长”发话说:不吃就不能拔,如果每天灌食都给你插一次胃管,你还痛苦些。就让管子插里面,每天只从管子里注射东西就行了。方便多了,也减少你的痛苦。大法弟子付维佳马上对“局长”的话表示质疑:“这样怎么可能减少痛苦?你们这样做还折磨人些吧,从鼻子插根管子到胃里,连正常的生活起居都不方便,更何况胃是蠕动的,人体的五脏、六腑在里面都是运动的,这么长一个胶管插在里面和人体组织磨擦,怎会不痛苦?不要把这种东西当刑具,把折磨说成是减少痛苦吧!”

这位“局长”得意地说:“这办法是我想的,没有问题,总之一天不吃,就一天不拔不出来。大不了每天吊水,不让发炎就行了。你们自己看怎么舒服,是吃饭好呢,还是这样好。”

当天下午,暴徒就把我们几个大法弟子全插了胃管,然后全部将手脚绑在床上,打点滴。当时,我只觉得胸腔裂一样,然后就是胀痛,晚上不能入睡,迷糊一下,又痛醒了。同修胡月辉胃管插在胃里面六天六夜,她说胸口就象刀绞一样疼痛。

忆同修胡月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8/4/55100p.html

2003-08-02: 来自湖南的消息证实,岳阳县法轮功学员胡月辉已被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迫害致死,具体死亡时间仍待调查。胡月辉是白马垅劳教所迫害致死的第六名法轮功学员。
消息来源说,44岁的胡月辉于2000年底被判劳教二年,关进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遭到异常残酷的折磨。狱中的难友经常看到胡月辉被折磨的惨状。明慧网2001年12月一则消息也曾透露过胡月辉被狱警酷刑虐待的事实:狱警强行将她拖到“禁闭室”,拳打脚踢,用高压电棍电,甚至连乳房、下身都不放过,整整折磨了一天,胡月辉身上无一处完好皮肤,血迹斑斑,腿、嘴、脸、眼睛周围都被电棍击出块块凸起的紫斑。

消息说,胡月辉绝食抗议非法迫害长达一年半,期间被狱警强行灌食,插着胃管几天不拔,后胡月辉自己拔出,胃管上都是血。消息说,胡月辉最后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劳教所才放她回家。胡月辉回家后死亡。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记者日前就此案对白马垅劳教所(0733-863-4800)一名未透露姓名的所长进行调查,该所长没有否认胡月辉的死亡事实,但声称,胡月辉既然已经回家了,她的死亡就与劳教所无关。但该所长避而不提胡月辉遭受酷刑的事实。
据上述消息,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酷刑法虐待法轮功学员早就恶名外扬,狱方对坚定修炼的学员实施的酷刑包括:不准睡觉、用高压电棍电,用削尖的竹管插喉灌食、送去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等等。消息说,怀化县法轮功学员陈楚君、夏婷就是在绝食期间被狱警强行注射“冬眠一号”、“冬眠灵”等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致陈楚君和夏婷记忆力严重受损,夏婷只记得简单的事,双脚极不灵活,走路驼背,双肩不平。
2003年10月23日:伍少清,女,劳教所犯人,专门夹控大法弟子胡月辉(在白马垅被迫害致死,益阳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0/23/59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