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年4月26日下午一点半,河南省偃师市大法弟子孙耀亭在寇店镇李家村马路边的一户人家门口的坐台上放了一本真象资料,被当地两个恶人举报。当时他就善意劝它们不要去报警,他是在做好事,只是叫大家明白法轮功的真象,免受江××流氓集团的谎言欺骗,这些小册子都是学员节衣缩食,省下的钱制作的,没花国家一分钱,而且内容都非常的好,告诉世人要向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绝对的天理。可是那两个恶人就是听不進去,要举报。结果寇店派出所将孙耀亭抓去。孙耀亭就给他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情况,有的说情况他知道,并且还看了小册子和里边夹的真象传单。
下午三、四点钟,孙耀亭被偃师公安局政保科送到市公安局四楼的政保科。刚一進屋,他就讲:“我们都是善意的,炼法轮功的是一群好人,都是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印成小册子、传单,发给大家,使大家明白真象,不上当受骗,使人生活的更有意义,将来有个美好的未来。”

政保科科长张润军瞪大眼睛大叫:“我就是坏蛋,就是专治法轮功!”于是揪起头发,打了孙耀亭几个耳光,还说:“一会儿来几式叫你看看,试试你厉害还是我厉害。”

不一会儿,大致有八点钟,政保科恶警去吃饭,室内留了一个看孙耀亭的警察。孙耀亭想:你们是人民公安,本应为民办事,爱护群众,文明执法,怎么这么对待我,我叫人明白真象,我没有错。所以他往楼下冲去,刚跑到马路南离路沿不远的地方,被留下看他的恶警(叫常冰)和一个女恶警(姓朱)追上,把他打倒在地,拳脚相加,任意毒打,照着他头部猛烈打去,全身上下都打。女恶警小朱揪孙耀亭的头发,用脚踩他的头,再踩脚,还照他身上乱踢一气,一会儿功夫把他打成了老肿脸、青眼窝。

虽然打成那样,恶警还是不放松,女恶警揪着孙耀亭的头发往公安局大门里拉,恶警常冰手扭着他胳膊,握着他手脖子把他绑架到四楼办公室,又是一阵毒打,把他弄翻在地。朱恶警在脚踢脚踩的同时,说:“叫你跑,叫你跑!你跑呗,你跑呗!整不死你!”

又等了好长时间,孙耀亭才坐起来,恶警杨聚欣向他问话,他不愿跟它多说,也不吭声,恶警说他不答问话,随之又是几个耳光打在孙耀亭脸上。

26日晚上11点40分,恶警逼迫孙耀亭下楼上车送拘留15天。在楼下还没上车的时候,孙耀亭唤了两声“法轮大法好、我不应该被非法拘留”,遭到恶警常冰的毒打。在拘留所,孙耀亭的身体出现了异常情况,4月27日上午吐了一口带着血,27日晚上睡觉的时候,觉得心脏跳得特别厉害,时不时还停顿,孙耀亭就要求请医院检查,结果说心脏有病,还给他开了一盒心脉宁,还说给他输液,孙耀亭说:“把我打成这样,我不输。”

5月5日孙耀亭生命危险至极,拘留所才把他连夜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