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6-09: 大连市旅顺口区司法局局长吴元明被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9/大连市旅顺口区司法局局长吴元明被调查-388437.html

2011-03-05:迫害法轮功学员,大连市恶警王国庆遭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5/参与迫害法轮功-大陆公检法人员遭恶报-237198.html

2006-08-12: 海军旅顺基地后勤政治处干事遭恶报
旅顺基地后勤部政治处干事刘连宏,在1999年7.20后,紧跟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2001年5月份,迫害大法弟子特别卖命,参与给大法弟子办洗脑班,把大法弟子送往拘留所、抄家等不法活动,更甚者,还辱骂大法创始人,诽谤法轮大法。2002年5月份左右,刘连宏自己骑摩托车撞墙毙命。

旅顺元宝社区王宗传自7.20以来,经常扔大法资料,反对大法,于2003年底遭恶报死亡。

原旅顺阀门厂刘石鱼(门卫),60多岁,始终对大法不敬,不让修炼人炼功,大法弟子向他讲真象也不听,并诽谤大法,于2003年底得脉管炎,医生让截肢。由于看到大法弟子也是同样症状不治自好,不同意截肢,于2004年遭恶报死亡。

2001-10-04: 旅顺口区龙王塘镇制冷附件厂的大法弟子于海兴和刘景全于8月13日被旅顺的恶警抓走,同时被抄家。然而就在当天,告密人的家属受其连累遭遇车祸。
于海兴,男,30岁,家住黄泥川村,学法后身心受益,被左邻右舍称为最好的大好人,在厂里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一天,单位的书记兼生产调度苏德官在一职工的手上发现两张法轮功真象资料,就把于海兴叫去问话,说要把这件事告诉上边,问,这传单是不是你的,那个传单我看了,里面讲的甚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怎么就不相信呢?天灾人祸那不是自然现象吗?于海兴就告诉他,过去老人都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我们修炼人都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不管你信不信,总之希望你善待大法弟子,不要跟随恶人干迫害大法的事,否则等到真的遭报,后悔都来不及。然而,这个恶人竟听不進这慈悲善言,执意将传单和这一番好意相劝的事上报(公安局)。
8月13日下午,恶警闯入厂内抓走了于海兴,同时于的家被抄。同一天,苏德官的妻子出车祸当场毙命。邪恶之徒不听劝,害得亲人進黄泉。